SAT的OG,OC和真題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2-07-26 21:15:06

1樓:星星點燈

首先,常說到的sat og即sat official guide相當於是sat真題的乙個考試說明,考試大綱,是最權威的複習指南,是真題的出題模板。

考生在備考sat考試的時候必備的乙個參考資料就是sat og,一定要把og研究透徹,領悟考官的出題意圖,才能有的放矢的準備sat考試。

其次,sat oc即sat online course,其漢語書名是《sat全真題》(附答案詳解),是一部模擬試題集,共包括了6套sat真題。

sat oc的題目型別是按照真題的出題方式安排的,是大家模擬考試的好材料。sat oc和sat og的試題型別是一樣的,比如說閱讀當中的主旨題,詞彙題,細節題等等,官方給出的解析都很周全。

從難度上看,sat og整體上要比sat oc難一點,如果是具體到每乙個section裡面的每一道題,則要看考生的知識構成和能力了。

其實無論是sat og還是sat oc,這兩份都是sat 真題。大家在備考sat考試的過程中,只有仔細研究真題,才能發現考試的規律,也就才能在備考中取得好的效果。考生在備考中,如果時間不允許的話,一定要首先掌握sat og,可以跳過sat oc。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og和真題,我覺得oc的閱讀感覺怪怪的,而且oc的語法挺難的.

真題當然最好啦...都是真正的題目啊,ets耗費了多少人力物力,實驗了多少次才得到的真題啊...

哈哈... 所以,og和真題好好做,加油 ^_^

3樓:luv方

剛開始og是一定要寫的,那是基礎。到後來衝刺階段就做真題。

4樓:消失的神狙

og吧,上課老師說的。

sat的og是不是比真題容易

5樓:朗閣外語培訓

1全部關於sat的og是不是比真題容易的問題簡單回答一下。

og前幾套是真題,會感覺容易一些,個人覺得後面og比真題難,不過真題難度是會變化的。

sat除了og還有oc的,你沒有弄錯吧。

sat oc即sat online course其漢語書名是《sat全真題》(附詳解),是一部模擬試題集,共包括了6套sat真題。

從難度上看,og整體上要比oc難一點,如果是具體到每乙個section裡面的每一道題,則要看考生的知識構成和能力了。做oc,很容易使人掉以輕心,所以大家應該注意一下。建議考生在備考中,如果時間不允許的話,一定要首先掌握sat og,可以跳過sat oc。

請問sat kaplan oc og 和真題先做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og 一套一套的做

然後oc和princeton的語法需要重點做其他可以看時間

然後做真題 一套一套的做

最後真題留兩套最近的

等考前做模擬 找考試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做kaplan

先做og,再到oc,princeton11,最後考前十天做十套真題。

除了真題基本不需要做數學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建議你做og、oc和真題,這三樣都是最官方的,尤其是真題,要好好做一遍,這樣能從裡面發現很多問題呢,我準備參加乙個模考班,你也可以,在考前的幾天參加,我諮詢了一下,啄木鳥教育滿分培訓的sat模考班早上模考,下午老師講解,學生反應不錯,正在考慮。

有關醫德和醫術哪個更重要的,有關醫德和醫術哪個更重要的資料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布衣玄鵬 醫德醫術哪個更重要?辯論賽題目!正方反方的論點都可以! 上週上升排行 首先,對uhhuang的詳細回答表示讚歎 對於醫療行業的現狀,醫生們的苦衷,我也有所耳聞 但是,我沒有這麼詳細的資料,以及那麼深刻的體會 大概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有那樣的切膚之痛吧 生物鏈的頂端是...

硬碟的容量和轉速,哪個更重要?為什麼

當然是轉速,容量其實就是儲存的空間 儲存空間的大小對硬碟的效能沒什麼作用的。硬碟的主要效能指標就是轉速 快取大小 介面型別。現在的硬碟大都分為5400轉和7200轉。5400轉的大都是筆記本硬碟 行動硬碟。7200轉的大都是桌上型電腦硬碟。快取也有很多中現在最高的有64m快取的硬碟。所以如果購置硬體...

浮塵的危害,浮塵和揚塵哪個對航班影響更重

當然揚塵影響大。浮塵顆粒小,而揚塵的顆粒大,是被風吹起來的沙塵。影響視線,又對飛機發動機造成傷害。浮塵和霧霾哪個嚴重 浮塵是霧霾組成部分。單純的浮塵可以在靜風下沉降,但跟其他霧霾成分一起就不那麼容易沉降了,形成穩定結構。所以霧霾更加嚴重 強度最弱的叫浮塵天氣,浮塵是由於遠地或本地產生沙塵暴或揚沙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