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高考考生適合做那些省份的真題和模擬題?

時間 2023-05-26 14:36:04

1樓:阿童木看星星

理綜可以做上海、江蘇、北京的,題型比較新,數學可以做模擬題(天利38套有很多的,都是山東17地市的題目,質量比較好),此外,推薦你做金考卷的系列,有領航卷什麼的,一共4本。我高考前就是做的這些題目。祝你高考成功~~!

2樓:譚銀光

寧夏 安徽 海南 遼寧 天津 湖南 江蘇 廣東等。

3樓:網友

可以做一下寧夏、廣東、江蘇、北京的。

4樓:閔海南君

你就做山東的就可以呀,找找那些歷年的高考題做做,總結一下經驗,其實你把試題做多了就會發現這些出題的同志們出題都是有規律的,哪個大題出什麼樣的題,建議你還是做山東的題,當然適當的時候讓你的老師給你推薦幾套北京或者廣東的試題,現在距離高考越來越近了,多多總結一下你的經驗,不要把做題當成是一種途徑,其實方法才是最重要的,我去年剛參加完高考,這是我的感悟,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講講我高考時候吧,我現在大二,高考那段日子還歷歷在目,那是我們發了較多複習資料,估計兄台也有不少,我也是理科出身,理科主要就是做題,題做多了那裡的考卷都不在話下,勤複習,別這題會了,艾放一邊不管了,這樣不行除非你腦子好使過目不忘,要把做過的題時常拿起來看看,我們班那是四十多人我在班級十幾名吧,考前三個月扎在題海浬苦練了三個月高考一下到了班級第二,這也是乙個小小的親身經驗吧,還有就是多跟老師交流,讓老師推薦一下所需的複習資料,畢竟老師帶這麼多畢業生有經驗還有多去書店逛逛會淘到一些對自己比較有用的,紮實努力,相信你能成功!加油!!!

山東高考考什麼卷

6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2023年山東高考語文、數學、外語用的是新高考全國卷ⅰ,其他科目為本省自命題。

山東高考用的是新高考「3+3」全國卷一,總分750分,採用3+3新考試改革,高考科目3+3,共包括6科。其中3科統考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各科滿分分值為150分,不分文理科。另外的3科選考科目即等級考試科目。

2022山東高考日期。

國家統一高考科目使用全國統一命題試卷,考試時間安排在6月7日全天和6月8日下午,其中語文考試時間為150分鐘,數學考試時間為120分鐘,外語(筆試)考試時間為100分鐘。外語(聽力)考試安排在1月8日上午,連續組織兩次,每次考試時長約20分鐘,考試成績取兩次中的高分計入外語科目成績。

山東省高考考了276分,我今年高考考了276分能上山東省內的什麼學校

球球 你好,你的分數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普通的專科科,適合的學校有很多,此處不然打學校名,專業,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一種就是對口本科 預科 今年報名進大學,學習專 業,明年參加統一考試,考試總分750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80 專業基礎200 專業實踐230 過了180分能獲得專科文憑,過了...

山東省春季高考可以報哪些學校, 山東省春季高考2023年有哪些學校

省內的所有的統招院校都可以!過本科線可以上本科!超過180分 低於本科線就上專科!省內的本科 專科都可以上!到時候填報志願!你就知道了啊!好好考!考不過180分就拉倒了啊! 曉寒老師 回答山東省春季高考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如齊魯理工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齊魯醫藥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 青島工學院 青島恆...

關於山東高考復讀,關於山東省高考復讀的問題

1 可以復讀,但是要到社會辦學或者民辦學校 省教育廳有規定2012年開始公辦學校不允許辦復讀班 2 2011年入學的高中生已經開始文理不分科,但是2014年的考試會採用全國卷,語數英 綜合一 文科綜合300分 或者語數英 綜合二 理科綜合300分 3 教材內容全部為人教版新課標教材 歷史不會變為嶽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