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應不應該下課

時間 2022-07-26 21:10:05

1樓:長亭倦客

趁現在ac公尺蘭的成績還沒有爛到出前三,他最好自己趕快下課。

他的戰術十分有問題,什麼1-0主義,什麼對手進球可以,但是我要比他進更多的球...

這都是沒有男人氣概的表現

強烈要求他下課,換成裡傑卡爾德

2樓:

說實話安切洛蒂現在的戰術確實有問題!~但是我還是不希望他走!~畢竟他有過輝煌的時候!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可以把milian提公升的乙個更到的層次裡!~

3樓:

去年冠軍盃就該下課了,害得卡福的夢想破滅了

4樓:馬爾蒂尼他弟

別呀,安切洛蒂的打法挺好看的,如果叫卡佩羅之類來,我是不會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結束安切洛蒂會自己走的.成績好走得風光,成績不好走得悲觀.

6樓:匿名使用者

快走吧。不然costacurta退役後沒處待了。

7樓:老去惜花心已懶

我喜歡前鋒出身的教練。比如克林斯曼,巴斯騰。我不喜歡後衛出身的安切洛蒂。太沉悶了。

8樓:

好聚好散。該不該走這塞季結束都會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全靠球星

給偶一支ac公尺蘭,偶也能帶到冠軍聯賽

我應不應該離婚,我到底應不應該離婚

這樣的老公你還不快點離了呀,你在那個家還活的有意義嗎,至於說離了你和你女作怎樣生活的問題,你在家也只是幫他還貸,說明你生活是有保障的呀,再說天下男人多的是還發愁找個嗎,也許這個男人把你當根草,換個男人會把你當成寶的,別怕,走出去會是一片籃天的。離婚應當慎重考慮,離婚只有兩種方式 一是協議離婚 二是訴...

我到底應不應該等待,我到底應不應該等待

呵呵.你傻啊 幸虧你沒說成10年.恭喜你 你怎麼能為別人活著呢.是不是男人啊.那個女孩如果愛你.就不會讓你等待.你知道她現在身邊沒有男朋友嗎.你知道這3年她會發生什麼嗎.你這個人啊.太 如果你真的愛到不行的話,那麼你就等吧。因為愛乙個人,你不會計較等待的時間有多麼的漫長,當然這前提是,對方對你也是有...

應不應該表白

我覺得你應該向她表白,畢竟那是你心裡最 真的想法,既然已經兩年了,仍然不能忘忘記,那說明你是真的很喜歡她,或者是很愛她,不管她有沒有男朋友,你都應該試一試,即使不成功,那也不能怪你,因為不是你的錯,是你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也許她還沒有男朋友,那你就更好了,反正是為自己爭取的,加油吧!祝你成功!兄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