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的三維和血量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2-06-28 15: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fq,3.22流行血甲流,因為現在fq的天賦裡面至少有3個理由支援高血量!1.

防騎天賦樹中,神聖使命,戰鬥精準、庇護祝福,全部是按百分比加血的。2.忠誠防禦者,防騎35%血量以下的被動小盾牆,還帶原地復活的這也是我們被稱為春哥t的原因咯!

血量越高,觸發越早,**刷血就比較容易,也就是容錯率吧!3.防騎天生的免傷優勢。

大家都知道,防騎由於神聖之盾等天賦技能類的,天生比fz等t的免傷優勢就稍微有優勢,因此堆3圍是後期裝備強力,血量夠了之後的選擇!而且稍微堆堆躲閃,格擋是對特定boss比較有優勢的。

以上三點是我自己3.22防騎的一點體會,不是專業研究流和資料流,如有問題,希望大家嘴下留德。

國際慣例:2區風暴要塞--左肋的哀傷

2樓:上演悲殤

防騎對格檔要求不高、畢竟技能和被動可以提公升很多格擋。三維應該主要堆躲避,其次命中也是必不可少的。血量的要求不是那麼高,畢竟不是xd

3樓:月亮上有鬼嗎

堆血吧,3.22三維加起來50左右就ok了!

機械設計用的最多的是哪個三維軟體

邗興韓雪 你好!不曉得你是哪個學校的,機械行業比較公認的三維設計軟體是pro e,ug,catia,航空航天 汽車外觀造型的話用catia比較多,做通用機械以及國內發動機行業的話用pro e比較多,如果設計中需要一些加工方面的用ug的就比較多了。同理還有一些solidworks solidedge這...

SAT的OG,OC和真題哪個更重要

首先,常說到的sat og即sat official guide相當於是sat真題的乙個考試說明,考試大綱,是最權威的複習指南,是真題的出題模板。考生在備考sat考試的時候必備的乙個參考資料就是sat og,一定要把og研究透徹,領悟考官的出題意圖,才能有的放矢的準備sat考試。其次,sat oc即...

國內哪個品牌的三維掃瞄器技術比較成熟呢

精迪三維科技的三維掃瞄器技術先進成熟,採用國內外較為先進的雷射測量原理,字啊國內市場應用的比較廣泛,同時也是國內外較為快速的掃瞄速度。目前三維掃瞄器主要是白光 藍光 紅光,都比較成熟,每個光源有每個光源的優點,適用性比較好的是紅藍雙色雷射掃瞄器。如果精度要求高還要配全域性攝影測量,現在也有全域性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