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是不是很多專業都有個別的FM 就像製皮的腿部FM,具體有哪些,那些

時間 2022-06-28 15: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附魔專業位置:手,手腕,腳,胸,披風,**特殊附魔戒指,工程 :頭,手,腳,披風,銘文:

肩膀;縫紉披風。鍛造**鏈鑽孔。製皮:

腿甲片,其他地方護甲片也可以貼。頭部肩膀,可以買秘藥。

2樓:盜取聖光

不是 附魔特殊的附魔就是戒指

工程 頭手鞋子披風都能附魔

銘文肩膀附魔

縫紉披風刺繡吧

鍛造能在手腕和哪多倆孔

珠寶能用特殊寶石

製皮是啥忘了

煉金有特殊藥劑競技場都能用

別的有些記不清了

wow最佳搭配的專業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給說說我的搭配:

ms 是fm加裁縫,主要靠賣腿部法傷線賺錢,順帶把布做成成品在分解賣材料

d 是fm和製皮,fm是因為潛行隊總要分材料,總少fm師,製皮是為了團隊貢 獻,皮由工會**。典型的pve搭配。製皮的互甲片銷量也不可小看。

dz 是雙採,由於是矮人,還順手採點寶箱,自己自足。

fs 練金和銘文,草藥殺手,有草藥就往著個號郵寄,兼當藥房倉庫

zs 鍛造+珠寶,礦石殺手,礦的倉庫。

lr 工程和製皮,用於pvp,不過我的技術很爛,只能開著人性追中殺小號玩

強烈鄙視手雷和鼓共cd,不爽

選什麼專業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想法,想pve還是pvp,賺錢不一定靠雙採,賣成品同樣收穫不少。

經濟不好的話就一採一造,自己自足

4樓:匿名使用者

鍛造燒錢不賺錢.....建議選擇採礦+寶石加工。不過現在最賺錢的是採藥。

5樓:優游自如

零投入的專業:雙採+撥皮

一般搭配的專業是:撥皮+製皮 採礦+工程 採礦+鍛造 採礦+珠寶 採藥+煉金 採藥+銘文

6樓:李小豆豆豆

練習生產技能除了花錢 一般不會賺錢 沒準練草藥銘文 或者草藥煉金會比較掙錢 鍛造和製皮都是很燒錢的 你要是非想刪乙個 就刪剝皮 學採藥 不過其實剝皮的加成 暴擊提高還是挺不錯的 所以建議你別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業基本都不賺錢,現在都是雙採集賺錢,你那樣的就可以了,刪乙個選製造,光說練滿了要花不少錢和精力,練滿了要賺錢還是很困難的

8樓:應化小強

鍛造是乙個奢侈的專業,不推薦,基本不掙錢。

製皮還好。

採礦可以配寶石加工。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採。還有就是裁縫和寶石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雙採最賺錢了~~~

魔獸世界lr全身fm的名稱是什麼?以及所需要**的聲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35敏或70ap,單手:20敏或30智力,頭部:

用遠征軍的崇敬fm([兇暴雕文]. ap+34,命中+16),肩膀:占星或奧爾多的fm,披風:

+12敏,衣服:+all6屬性,護腕:+24ap,手15敏或26ap,腿:

用虛空毒蛇腿甲片. ap+50,爆+12,鞋子:用穩固爆+10,命中+10或12敏或豹子迅捷6敏奔跑速度略微提公升遠端**:

瞄準鏡28暴擊或30命中,看自己的裝備定,一般自己命中127就基本不會miss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塞納里奧遠征隊崇敬賣的頭部fm---兇猛秘藥占星者尊敬用2個奧法寶典換取肩膀fm「利刃銘文」或者崇拜用8個奧法寶典換取肩膀fm「強力利刃銘文」/奧爾多尊敬用2個邪能裝備換取肩膀fm「復仇銘文」或者崇拜用8個邪能裝備換取肩膀fm"強力復仇銘文」胸部是fm專業的6屬性--fm胸甲:優異屬性披風是fm專業的12敏捷--fm披風:強效敏捷護腕是fm專業的24攻強--fm護腕:

突襲手套是fm專業的15敏捷(還有個26攻強,便宜但是沒15敏捷好);要帶沒有fm;腿部是製皮專業做的護甲片---虛空毒蛇腿甲片鞋是fm專業的穩固(或者豹之迅捷pve和野豬之速pvp);戒指fm專業可以給自己f+4屬性(你肯定不是fm吧);**肯定是fm專業的35敏捷了;弓(搶、弩)就是工程做的瞄準鏡+28暴擊---穩定恆金瞄準鏡。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35敏或70ap,單手:20敏,頭部:

用遠征軍的崇敬fm肩膀:占星或奧爾多的fm,披風:+12敏,衣服:

+6屬性,護腕:+24ap,腿:用虛空毒蛇腿甲片鞋子:

用穩固爆+10,遠端**:瞄準鏡28暴擊

魔獸世界是不是山窮水盡了?tbc wlk ctm多少打的是有名有姓的巨頭,mop呢,那就沒意義了

丨微笑戰神丨 正統劇情就那麼多。不編一些故事誰來玩?潘達利亞這麼大一片地方,暴雪想要做出來要花多少時間和心血。暴雪也是為這個遊戲盡心了。我的看法是,以前你可以把魔獸世界當成是改編的 但現在,則是要看成乙個新的遊戲。至於艾薩拉,在黑海岸打醬油呢。薩格拉斯,他的本體根本不能進入艾澤拉斯,因為他的威壓太強...

魔獸世界的上古之神到底是不是,魔獸世界的上古之神到底是不是五個?

始末之福音 是的,有如下五個 1 克蘇恩 c thun 千眼之魔 克蘇恩在希利蘇斯的一場戰役中被擊敗,一度被認為已經被消滅了,但是他作為其拉蟲人的幕後主使再度出現。流沙之戰中,巨龍們封印了甲蟲之牆,他被深深的困在了廢棄的安其拉神廟之下,在那裡幾千年來他施展著他的能力控制著其拉蟲人,逐漸控制了整個希利...

魔獸世界這遊戲是不是特別難?人沒朋友是不是很難玩下去

正好相反 這款遊戲說不難一點也不難,說難也難.因為它是角色及鏡頭同時在控制.就是鍵盤控制技能,滑鼠控制鏡頭.和cs有點像 玩久了發現其他不要求控制的遊戲沒操控性,沒意思了.當然你如果玩遠端,就按鍵盤1 2 3 4.偷懶打法也可以.你以前沒玩過,就進去從1級玩起.每當有需要你知道的東西時,系統會自動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