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湯圓的做法,椰奶湯圓怎麼做好吃,椰奶湯圓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鍋里加入400ml清水,煮開後加入200ml椰漿。這就是變成椰汁啦,當然你也可以直接用椰汁去煮。

椰汁煮開後,加入半包炫彩小湯圓,等待3分鐘。湯圓浮起來就好出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將100g的糯米粉倒入盆中,然後加入玉米澱粉和溫水,溫水要分幾次倒,一次倒一點點就好。把糯米飯揉成團就好,接著準備另一個盆,倒入剩下100g的糯米粉、咖啡粉、玉米澱粉和溫水。

然後揉成團。

2. 接下來,把兩團糯米粉分別揉成湯圓。一次拿一點點,把它們揉成小圓球。親們可以發揮自己想象力,揉成其它的樣子。揉好後,拿板把它們擺在上面,備用。

3. 鍋里加水燒開,然後倒入湯圓,煮10分鐘左右。煮好後,撈出裝碗裡,然後加入椰子汁。我用的是椰子粉,所以把湯一起撈出來,沒有椰子粉的親,加椰汁也是可以的。

4. 哈哈,是不是很簡單又很美味呢?

小貼士玉米澱粉只需一點就好了。主要是為了讓湯圓的口感更好一點。所以沒有必要加很多。咖啡粉主要是用來調色的,親們如果沒有咖啡粉用可可粉也行。

椰汁牛奶水果湯圓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椰汁牛奶水果湯圓的做法

1 準備材料,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新增水果,椰漿、牛奶,湯圓沒有拍**水果去皮砌丁

2 先把水煮開,加入湯圓煮滾,撈出湯圓備用,把牛奶、椰漿,糖,加熱至糖融化,關火,把湯圓,水果加進去攪拌均勻,芒果最好吃的時候再加。

3 完成

椰絲湯圓的做法,椰絲湯圓怎麼做好吃,椰絲湯圓

4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速凍湯圓12個椰絲60克輔料巧克力醬適量

步驟椰絲湯圓#本味家鄉菜#的做法步驟11.備好食材:速凍湯圓,椰絲,巧克力醬;

椰絲湯圓#本味家鄉菜#的做法步驟22.奶鍋倒入適量清水燒開;

椰絲湯圓#本味家鄉菜#的做法步驟33.放入速凍湯圓煮熟;

椰絲湯圓#本味家鄉菜#的做法步驟44.湯圓煮至浮起,即可關火;

椰絲湯圓#本味家鄉菜#的做法步驟55.湯圓瀝水撈出,放入椰絲裡滾一圈,再放入烤碗裡;

椰絲湯圓#本味家鄉菜#的做法步驟66.烤箱上下火180度預熱後,放入烤碗,烤10分鐘;

椰絲湯圓#本味家鄉菜#的做法步驟77.程式結束後,取出烤碗;

椰絲湯圓#本味家鄉菜#的做法步驟88.擠上巧克力醬即可。

小貼士1、我用的烘焙椰絲,而且喜歡外脆內軟的口感,所以用烤箱烘烤了10分鐘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糯米粉

200克輔料糖

適量椰絲

適量步驟

1.糯米粉和白糖混合均勻,倒入開水,用筷子快速地攪拌。

2.用筷子拌勻後,稍變涼時用手和勻

3.手上抓一點麵粉防粘,快速地把糯米粉揪出一小部分4.放在撒了麵粉的案板上

5.用手輕輕地快速地揉成球狀

6.放在手心搓圓

7.一個個都做好

8.燒開一鍋水

9.把搓好的小丸子放進去

10.煮至丸子浮起來

11.把煮好的糯米球撈出來

12.裹上椰絲即可

小貼士用開水燙過的粉粉很粘稠,抓的時候動作一定要快,也可以抹點油防黏。

椰汁黑芝麻湯圓的做法,椰汁黑芝麻湯圓怎麼做

6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稱量200克糯米粉,準備一杯約80度的熱水170克,黑芝麻餡料冷凍至硬。將170克熱水加入到糯米粉中,邊加邊攪拌。揉成熱麵糰,不用醒面,可以直接包餡料。

將麵糰分成約15克一份,蓋上保鮮膜防止水分散失。將冷凍至硬的黑芝麻餡料切成小粒。包裹餡料前,將小麵糰揉光滑,然後拍上乾粉,捏出一個窩,放入餡料,包好揉圓。

煮元宵:

1、先把水燒開,然後放下冰凍的湯圓然後改小火,不要讓水沸騰起來為宜。

2、如因見水沸騰起來了適當的加點涼水下去,輕輕的推動湯圓不要用力攪動,用力攪動湯圓就會破的,煮到湯圓浮在水面上就可以吃了。

3、冰凍湯圓從冰箱取出後不會很快融化,如果湯圓上有冰層,建議先適當化一下,否則煮出來的湯圓口感不好。

4、最好用不鏽鋼鍋具,先接適當的水放在火上加熱,等到水將沸的時候把湯圓順鍋邊慢慢滑下,然後用湯匙順著鍋邊慢慢攪拌,不要推到湯圓,因為可能會把湯圓推破。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糯米粉

200克

黑芝麻餡

200克

80度溫水

170克

輔料冰糖

適量椰汁

適量步驟

1.稱量200克糯米粉,準備一杯約80度的熱水170克,黑芝麻餡料冷凍至硬。

2.將170克熱水加入到糯米粉中,邊加邊攪拌。

3.揉成熱麵糰,不用醒面,可以直接包餡料。

4.將麵糰分成約15克一份,蓋上保鮮膜防止水分散失。

5.將冷凍至硬的黑芝麻餡料切成小粒。

6.包裹餡料前,將小麵糰揉光滑,然後拍上乾粉,捏出一個窩,放入餡料,包好揉圓。

7.做好的湯圓若不馬上烹飪,可以放入冰箱冷凍層儲存,隨吃隨煮。

8.煮湯圓。水沸騰後放入湯圓,保持大火烹飪。每次水沸騰時倒入半碗清水,重複3次至湯圓熟透浮起。

9.加入適量的冰糖粒,煮至糖融化即可熄火。

10.裝起湯圓,加入適量的椰漿,拌均勻,椰汁黑芝麻湯圓完成。

8樓:魂牽夢縈

主料糯米粉200克    黑芝麻餡200克80度溫水170克

輔料冰糖適量    椰汁適量

椰汁黑芝麻湯圓的做法步驟

1. 稱量200克糯米粉,準備一杯約80度的熱水170克,黑芝麻餡料冷凍至硬。

2. 將170克熱水加入到糯米粉中,邊加邊攪拌。

3. 揉成熱麵糰,不用醒面,可以直接包餡料。

4. 將麵糰分成約15克一份,蓋上保鮮膜防止水分散失。

5. 將冷凍至硬的黑芝麻餡料切成小粒。

6. 包裹餡料前,將小麵糰揉光滑,然後拍上乾粉,捏出一個窩,放入餡料,包好揉圓。

7. 做好的湯圓若不馬上烹飪,可以放入冰箱冷凍層儲存,隨吃隨煮。

8. 煮湯圓。水沸騰後放入湯圓,保持大火烹飪。每次水沸騰時倒入半碗清水,重複3次至湯圓熟透浮起。

9. 加入適量的冰糖粒,煮至糖融化即可熄火。

10. 裝起湯圓,加入適量的椰漿,拌均勻,椰汁黑芝麻湯圓完成。

純正椰漿做湯圓怎麼做,椰奶小湯圓怎麼做

純正椰漿做湯圓的做法如下 主料 糯公尺粉250g 綠豆200g。輔料 椰漿適量 椰子糖適量。1 先將綠豆浸6小時後,蒸45分鐘後用攪拌機攪成粉狀。2 將糯公尺粉和綠豆粉加搓成麵糰。3 將檳椥椰子糖,切成碎片,越碎越好,這個是用來做餡的。4 將麵糰包入切碎的椰子糖,搓成湯圓狀。5 清水先將湯圓煮熟。6...

椰奶餅乾的做法步驟圖,椰奶餅乾怎麼做好吃

檸萌 椰奶餅乾 淡淡椰奶香 的做法 將黃油軟化,加糖粉混合拌至均勻 再加入液態酥油拌勻,然後分次加入椰漿,拌至均勻 將低筋麵粉 杏仁粉 椰蓉加入,拌勻後成餅乾麵糰 覺得幹可以適當再加點椰漿 將麵糰裝入裱花袋內,擠出自己喜歡的形狀 烤箱150度烘烤,約30分鐘烤至熟透後,出爐晾乾即可 我用安利的中式炒...

紫薯湯圓的做法,紫薯湯圓怎麼做好吃,紫薯湯圓

天蠍d留戀 紫薯湯圓的做法 1.紫薯去皮蒸熟壓成泥 2.待涼後,搓成若干小球備用 3.糯米粉中加入適量清水 4.用筷子攪均 5.然後直接用手揉捏成團,再揉圓 6.麵糰靜置一會兒,準備工作都做好了 7.開始包湯圓 先揪二個大小差不多的小麵糰,用手握圓8.然後放在左手心,用右手輕輕壓在兩個圓球,兩雙交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