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怎麼炸著吃啊?湯圓能炸著吃嗎

時間 2023-03-27 01:00:09

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炸湯元不如炒的好吃哦,既省油又健康,湯圓最好是自己做的,也不需要煮,鍋裡直接擦一層油,然後把湯圓下鍋,一次不要放多,等到個體外皮不粘了再下第2個,要轉動鍋子,火也要小,等到看上去湯圓變大了而且用鏟子壓上去感覺軟了就ok啦!超級好吃哦,沒那麼油膩,試試吧!!

2樓:喬愛熙

用開水煮熟了,火不要太大,等元宵涼透了再像上面那位仁兄說的那樣炸,是很好吃,同樣的做法炸年糕也很好吃,切成小片炸,炸好後就粘白糖,有時間的話可以試試!

3樓:時代

先把湯圓從冰箱裡拿出來,放兩三個小時,再把每個湯圓用牙籤紮個小口,最後就是放入油鍋裡炸了。 注意:炸的時候要小心油濺出來。炸到差不多呈金黃色就關火,等一會撈出就好了。

4樓:淚志嘞

可以油炸,在炸之前要用水煮一下,水開放元宵(湯圓),煮一下撈起;把元宵(湯圓)放到麵包屑滾一下(麵包屑會能吧?);然後把水倒掉,放油,等油3成熱把裹了麵包屑的元宵(湯圓)下鍋,炸至金黃色就可以撈起,食用了。

5樓:刷刷

用油炸著吃 有點小金黃色的 又脆有好吃。

6樓:丶啊姍覑

炸麻醬湯圓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 口味: 炸燒味 工藝:

清炸 炸麻醬湯圓的製作材料: 主料: 湯圓350克 調料:

色拉油50克,芝麻醬10克,白砂糖10克,香油10克 炸麻醬湯圓的特色:外酥裡嫩,香甜可口。 教您炸麻醬湯圓怎麼做,如何做炸麻醬湯圓才好吃 1.

芝麻醬、溫水10毫公升同放碗中,拌勻,再把香油、白糖放入芝麻醬中拌勻。 2.色拉油放入鍋中燒熱,湯圓依次放入鍋中用小火慢炸,炸成金黃色,撈出瀝乾,放入盤中,澆入芝麻醬即可。

炸麻醬湯圓的製作要訣: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色拉油500克左右。

7樓:東北小廚來哥

煮好元宵,沖涼,裹上麵包糠,下鍋炸。

湯圓能炸著吃嗎

8樓:居家能手小晴

湯圓可以炸著吃。

但是油炸的湯圓熱量會增高。

除了油炸湯圓,還有穿衣湯圓、酒釀湯圓、蒸湯圓等吃法。

湯圓的主要成分是糯公尺粉,含有很高的碳水化合物,另有脂肪、鈣、鐵、核黃素、尼克酸等營養元素。餡料主要是以純糖、果料等為主,包括芝麻、核桃、花生、豆沙、巧克力等,再加上比例不小的植物油或者動物油,營養和熱量都很高。湯圓是糯公尺製成的食物,雖然美味卻並不好被消化,所以建議不要一次性吃太多。

怎麼炸湯圓

9樓:謝老師教育課堂

一、用料:

湯圓,麵包糠。

二、做法:1、湯圓冷水下鍋,煮漂起來撈出過涼。

2、裹上麵包糠,用牙籤扎小孔。

3、鍋中熱油,放人湯圓,炸至漂起撈出即可。

吃湯圓是中國人的傳統習俗,在江南尤為盛行。民間有「吃了湯圓大一歲」之說。陳志歲《湯圓》詩云:

「年年冬至家家煮,一歲潛添曉得無?」甬地俗語雲:「寧波家家搗公尺做湯圓,知足常樂又一天。

」胡秉言也有詩曰:「香澤糯公尺做湯圓,沸水飄銀富貴鹹。入口綿甜滑潤爽,闔家歡樂醉天年。

」「寧波湯圓」是必備的食品,是一種用糯公尺粉製成的圓形甜品,「圓」意味著「團圓」「圓滿」,節慶時間吃湯圓,象徵家庭和諧、吉祥,故至湯圓又叫「浮元子」。

10樓:我家有菜

炸湯圓怎麼做才好吃呢?把水燒開放入湯圓,湯圓半熟然後撈出來,放入麵包糠裡邊,最後一步再放裡面炸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鍋蒸,再用7成熱油炸。

12樓:愛吃不愛美的子燁啊

炸湯圓,炸的時間不要太長,炸過了湯圓會破的哦!

湯圓能油炸嗎,速凍湯圓可以直接炸嗎?

寶寶85644忍覆 湯圓當然可以油炸了!油炸湯圓可是我最愛吃的呢!我們平時吃的湯圓,水煮的比較多,因為水煮湯圓很方便。但是油炸湯圓更香更好吃,小孩子也更喜歡吃。 嘉和萬事成 我非常喜歡吃湯圓,但我很少吃油炸的,我都是每天早晨熬小米稀飯的時候順便放上2個,和稀飯一塊吃別有一番風味 小李講情感 能炸是能...

冬至吃湯圓的來歷,冬至 吃湯圓的習俗寓意著什麼?

我的行雲筆記 據史料記載,上古的夏殷周時代,對 正月 的具體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夏以今農曆一月為正月,第一個節氣是立春 殷以今農曆十二月為正月,一年中的第一個節氣為小寒 周則同樣以今農曆十二月為正月,但一年中的第一個節日卻是從冬至開始,因此冬至這一天,也就是當年的 元旦 周以後,計算二十四節氣,都從...

吃炸香蕉有什麼好處,香蕉炸著吃怎麼做

材料。主料 香蕉500克。配料 雞蛋清100克,麵包屑35克,煉乳 甜,罐頭 100克 澱粉50克,色拉油100克。做法。1.香蕉剝去外皮,切成稜形刀塊 2.香蕉入蛋清澱粉中拌勻,再均勻地沾上麵包屑 3.將香蕉投入熱油鍋中炸至熟透且呈金黃色時起鍋,裝盤即可。煉乳調味。健康提示。1.此菜除含碳水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