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黑gril的請點選此

時間 2022-04-21 17:10:09

1樓:公主貝貝曼

鬼鬼是合約到期但不再續約的可能性非常大,很可能要單飛,小蠻是因為和小煜拍拖被拍到,被公司冷凍,但現在已經解凍了。

但鬼鬼單飛不代表推出黑gril啊

2樓:

因為一些事情吧、總監不肯透露、鬼鬼我知道是因為合約的問題、小蠻可能是因為最近的某一些事情。

3樓:雲

我覺得應該是鬼鬼和小蠻退出了,

因為之前吳映潔吧和霹靂吧就有人說合約的問題,在然後就很多方面的因素。

包括最近鬼鬼出節目的時候都有說關於合約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發生了一些事。

年初小蠻被記者拍到和棒棒堂的小煜一起逛街,疑似在談戀愛,還在公共場所抽菸,andy哥知道後大發雷霆,罰小蠻和小煜在家反省,被雪藏了。因為合約上規定黑girl和棒棒堂是不能談戀愛的。

鬼鬼與channel [v]的合約到期了,她好像要離開黑girl,出來單飛了。

5樓:水菱0羊子

其實不是的!!

鬼鬼只是合約的日期到了而已!!~~

以後還是黑girl的!!

小蠻就是被記者拍到和棒棒堂的小煜一起逛街,疑似在談戀愛,還在公共場所抽菸,andy哥知道後大發雷霆,罰小蠻和小煜在家反省,被雪藏了。因為合約上規定黑girl和棒棒堂是不能談戀愛的!!

誰有nba那個廣告的英文廣告詞?(請點選)

這套宣傳片,標題叫做 只能有乙個 there can only be one 一共有四個版本,畫面上,不細看,是一張臉,再仔細一看,是兩個球星的各半張面孔拼貼在了一起,拼成了一張,然後兩個人說一段同樣的話,有點意思。這四個版本分別是詹姆斯和加內特,納什和基德,保羅和霍華德,還有 科比和奧尼爾!四個版...

請估價此配置的2手電腦價格

amd 350公尺 8600gt 100公尺 160g 100公尺 19寬屏lcd 500公尺到700公尺左右 1g記憶體 100公尺 上面一共大概1400左右 買親友就1500,買別人的話就買1800可能都有人要的特別顯示器單賣的沒700以上別買 顯示器什麼牌子的啊。2手電腦主要值錢的還是顯示器,...

想了解有關乳腺癌的病理知識,請賜請

非常少年已經回答的非常好了!你為什麼還不接受呢!快點採納把!我乳腺癌術後病理結果出來了請老師們給解讀一下。10 導管內癌伴微浸潤 er pr陰性,不適合內分泌 her2強陽性,ki67中等陽性,提示惡性程度較高,侵犯 轉移能力較強 術後建議採取預防性化療 4次左右 乳腺癌病理報告請幫助分析,謝謝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