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師能破此殘局的,能告訴下輸了幾百啦

時間 2022-04-08 19: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此局名為馬躍檀溪(無相版),紅先黑胜所以你要拿紅棋下的話,永遠不可能贏,甚至連和棋的機會都沒有即使你拿黑棋,沒有深入研究過的話,也可能會輸參考著法

1.炮二進六 馬6進4

2.兵五進一 將4平5

3.前車平五 馬4進5

4.車五退四 !

若走車五進一 則 將5平4,車五退五,卒6進1,黑速勝………… 卒6進1

5.帥四平五 卒6平5

6.帥五進一 車4平5

7.帥五平四 馬5進4

紅有兩種走法均負

(一)8.炮二退七 馬4進5

9.車一進五 將5進1

10.車一退一 將5退1

11.車一平六 馬5退7

12.炮二平三 車5進2

13.帥**一

若帥四退一則 車5退1,車六退七,車5平7,紅亦無法解殺13.………… 車5平7

14.車六退五 車7退1

15.帥四退一 車7進1

16.帥**一 車7平6

黑胜(二)

8.車一平四 馬4進3

9.炮一退三 馬3進4

10.帥四退一 馬4退5

11.帥**一

若 帥四平五 則 馬5退7,帥五平四,馬7進8,帥**一,車5進2,黑胜

11.………… 馬5退7

12.帥四退一 馬7進8

13.帥**一 車5進2黑胜

2樓:朝陽精品店

這棋要送給他兩個車的,然後重炮將

3樓:

象棋殘局:只要能破此局,不是高手就是大師,只因等級低看不懂

求破殘局,告訴我答案即可,別太認真。

4樓:匿名使用者

象棋殘局的設計,一般都是乍看起來非常簡單,但是實際上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此處還省略了n個「非常」)的複雜,每一步都經過精密的計算和推敲,步步都暗藏殺機。

好的象棋殘局都是一幫大師級人物研究出來的,這些人,一般人即使跟他們平下,能多走幾步都不容易,何況他們精心設計出來的殘局?哪有那麼容易隨隨便便就破解掉。

根據我個人經驗,大多數象棋殘局如果執子雙方都不出現失誤,結果就是和棋,如果有一方失誤,那麼輸的就是出現失誤的一方:不是紅勝,也不是黑胜,而是不出現失誤的一方勝!

你這個,我破解不了,所以不能亂說,但是按殘局的慣例,我估計如果走的好,結果也是和棋。

雖然我破解不了,但有一點我可以斷定,這個殘局絕對不象有些隨意回答的人想象的那麼簡單。

以前曾經有專門在街頭擺殘局騙錢的人,就是利用了殘局的這個特點——就算你棋藝高超,也最多下成和棋,但是只要你出現一點點失誤,就必輸無疑,所以他們才能包賺不賠。

而他們行騙的物件,就是那些自認為棋藝不錯,不服氣的人。

5樓:象三進一

你贏了,ok?

請語文大師告訴我,請各位語文好的大師進來幫幫我,幫我把這五十幾首詩詞表達的思想感情寫出來!跪求!!!!!!!!!!!

1 植樹造林,功在千秋。2 愛祖國,護綠化,保清潔,愛家園。3 保護環境,就是愛惜生命。4 興我中華,愛我崑山。愛護家園,人人有責。5 那裡有綠色,就有生命。6 地球只有乙個,失去它,我們到 去尋找家園?7 愛護環境,保護地球,讓我們托起雙手共同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8 天空是小鳥家,河流是魚兒的家,...

請各位行家鑑別一下此錢幣,,並說明一下它的收藏價值先在此謝謝啦

補厚 人家都說了,我就沒啥補充的了。 這是當年日軍侵略我國華北地區時,組織汪時璟等一批漢奸,在一九三八年三月十日於北京成立的偽 中國聯合準備銀行 發行的紙幣。這家漢奸銀行在日軍占領下的天津 濟南 青島 開封 徐州 太原 石家莊 保定 新鄉 山海關 唐山 煙台等處都開設了分行。各分行經理一級職員多系大...

幕牆放線請各位高手指點一下急需此部分的回答啊

以下是我一位前輩給我們上課的筆記。當然,多做過幾次,經驗才是關鍵。一 測量放線的分類 幕牆施工中的測量放線主要有兩種 一種是新建築物的幕牆施工測量放線 另一種是舊樓改擴建的幕牆施工測量放線。二者在內容上基本一致,但在基準確認方面卻不著很大的不同。這種不同通常會導致工作量的成倍增加,甚至是概念性的顛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