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高真的能長高嗎?用過的請告訴我吧

時間 2022-10-14 10: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多虧了【黎勇的神奇增高路】經驗文章幫忙,才讓我這長高了4cm多。

你還小,當然會長高,至少會高過你的父親,畢竟身高會受基因和遺傳的影響。

長高是乙個系統的鍛鍊和補充營養過程。

鍛鍊多做韌帶拉伸,可以促進骨骼之間的強化和增長,懸空吊臂,可以拉長人體骨骼,但是每做一次時間要長,還有就是多打籃球,訓練自己的原地起跳摸高的能力。

營養很簡單了,補鈣,喝牛奶,少吃辛辣食物。記住,想長高是不能熬夜的。

2樓:

的確是騙人的,千萬不要相信,益生高只是第一步,那是小錢,我花了8800,說是能長8公分,結果還讓買其他的藥,一步一步騙著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說呢,要說效果呢有是有點的,不過並不太好,長高畢竟還是靠自然,我吃了以後,大概長了3cm

求助 個高的姐姐們,請告訴我長高的秘訣!

如果你還在青春期的話,每天注意多食用豆類奶類肉類食品,同時注意不要從事高強度重力的活動,多加強睡眠,再能不能長高就看父母的基因了。祝你長高 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長高的?希望詳細點,謝謝了!謝謝,謝謝 我18了,身高169 謝謝大家幫忙!如果是男生,應該還有很大的長高空間的。我就告訴你一些我看的方法吧,...

考研可以彌補高考的遺憾嗎,考研真的能彌補高考的失利嗎

墨曼珍 可以,所有的人生的軌跡都是不一樣的,不一定通過高考才能實現,有的人沒有考上理想的大學,但是通過努力考研,上了心目中的大學去深造,也是很讓人羨慕的。人只要肯努力就能彌補很多東西。 1 考研確實可以彌補高考留下的遺憾,如果在高考時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考好,或者沒有考入鍾意的名校,可以通過考研這個途徑...

冬天能釣鏈鱅魚嗎 如果有好的辦法請幫忙告訴個配方,謝謝,急!急

大巴仔 可以。在結冰至3 5釐米的情況下,仍可以砸碎表面冰層,清除浮冰後,用腥香餌 少量紅蟲做窩,整體投放量不要超過雞蛋大小 手食可以考慮用與窩料基本相同的紅魔 瘋釣鯽2 等腥香餌,拌紅蟲製成 肉夾饃 拉餌施釣 一般在無風陽天,淺水近岸處 3米6或4米5手竿 鯽魚線組還是能釣到鰱鱅的,釣目在調目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