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生文化課集訓費用需要多少,藝考生文化課集訓費用一般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20 22:29:26

1樓:精學堂·藝尚學府

藝考生文化課集訓收費都是有標準的,一般藝術生補習文化課如果專業課程集訓之後再參加文化課集訓的話,時間大概為3-5個月,這是藝術生最後的衝刺階段了,集訓費用也要根據學生所補習的科目,選擇的老師,課時等綜合決定,建議考生在選擇文化課的時候,主要重點是選擇專業做藝考生文化課的輔導機構。打算來哈爾濱進行文化課培訓的藝考生,歡迎來本校試聽。

藝考生文化課集訓——我們的授課秉承:

精講對考生基礎要求不高的內容;精講短期培訓易見成效的技巧;精講高考中所佔分值較大的題目;精講藝術類高校特別看重的科目。此四項方針來設定課程比例。打破以往培訓各科各個題目平均分攤授課時間的搭班模式,根據所佔分值多少來區別授課時段長短。

全面打破以往呆板無用費時費力的授課風格。打造真正以考生需要為導向的覆蓋語、數、外、政、史、地(物、化、生)的全科輔導。

2樓:天籟藝術學校

集訓期間的文化課不能按照常規套路進行複習,要講究學習方法,抓基礎及各科主幹知識點,學會取捨,不可貪多求全。

當然,想在集訓期間,文化專業都能取得進步的同學,可以選擇一所有文化補習班的藝考培訓學校。

3樓:走向未來

藝考生文化課補習費用,根據學習方式,培訓機構不同,城市不同,都會相差很多,從幾千到幾萬元。

1、藝術生校考結束一般只有兩個多月的複習時間,如果回原來學校學習,一般只要加課才會收費,應該用不了多少錢。

2、如果是復讀生,沒有學校,有自覺性,也可以自己在家複習,不需要任何費用,只要買一些高考真題來做就可以。

3、也有同學去找培訓機構,費用千差萬別,不管用什麼方式,學習主要看自己,再好的機構,再好的老師,學習成績也是再自己。

藝考生文化課集訓費用一般需要多少錢?

4樓:伊尚說事

綜述:藝考生文化課集訓收費都是有標準的,一般藝術生補習文化課如果專業課程集訓之後再參加文化課集訓的話,時間大概為3-5個月,費用在1萬左右 。

全稱是藝術類高考的學生。藝術生是按照所學習的專業特點劃分的部分學生人群。一般分為美術和**兩大類。

高校招收藝術類專業學生的時候通在文化課考察的基礎上還要附加藝術專業的加試才可以錄取。

報名條件:

擁護四項基本原則、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或同等學歷,身體健康、未婚。(現大部分專業不再有年齡限制)報考表演、編劇、作曲、導演、史論專業,年齡不超過30周歲,婚否不限;報考其他專業,年齡不超過25周歲;

有特殊貢獻與才能的公民,經所在單位推薦,報考各專業的年齡可適當放寬、婚否不限。符合上述條件的國家和集體企事業單位的職工,經所在單位批准,可以報考。

中等藝術學校的應屆畢業生、軍隊戰士經大軍區級政治部批准、非藝術類中等專業學校和技工專業的畢業生工作滿兩年者,經所在單位批准可以報考。

5樓:

文化課是藝術生的短板,加之長時間的專業課學習和考試,使得大多數藝術生對自身的文化課缺乏信心,產生緊張、恐懼的心理,有的考生情急之下聽信他人之言盲目報名補習班,結果被一些不正規的補習班毀掉了自己的大好前程,每年這樣的例子都不在少數。藝術生的文化基礎比較薄弱,首先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態。找準切入點,學習中一定要做到9字方針:

抓基礎、避偏難、找考點。考綱是課程大綱的子集,藝考生的複習內容又是考綱的子集。根據學情、考情大膽取捨是必須的。

有目的的針對考點複習,就能事半功倍。師大教育高考培訓學校,收費合理,有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集訓的費用是由學校的價值和課程決定的,如果學費很便宜,老師天天上完課就走也不管你只算是又荒廢了時間,還不如找個好一點的文化課培訓學校,我妹妹在武漢英博教育上的文化課,藝考完直接就去了,高考成績文化課460多分,很不錯。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7樓:求清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藝考生集訓期間還需要教文化課學校的補課費用嗎?

8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在學校裡面補課了的話,那麼你就要交補課費,如果你沒有在學校裡面補課的話,就不需要交。

9樓:藝考文化課集訓前程教育

這是不合理的,一般情況最多就是預報名,就是說,你先交錢,占個坑,等你要學的時候,直接過來上課做藝考文化課培訓輔導就可以了。武漢前程教育這裡就有很多這樣的,目前離開班不到半個月,就已經有300多個學生交了文化課補課費,聯考後,再來參加藝術生文化課集訓,每年有800多藝術生

藝考生文化課集訓學校**好

10樓:天籟藝術學校

藝考生學習文化課注意要點:

首先要有堅定的信念。不畏艱難敢於挑戰自我的勇氣,敢於吃苦,敢為人先。無數經驗證明,缺少了主觀的努力和堅定的信念,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成功。

對於藝考生而言,需要明白文化課不應該理所當然的成為自身軟肋,而是要對此充滿信心並為之努力!

其次要專業文化兼顧,充分利用文化課複習的**時間。藝考生進入專業集訓備考階段,一般是全力備戰專業,在長達半年之久的專業課學習期間,放下文化課是造成藝考生文化成績差的主要原因。在這裡特別提醒藝考生,在參加專業集訓之前,最好找乙個有開設文化班的培訓學校,或者自己每天抽出一兩個小時來複習文化課,也比完全不學習要好得多。

這樣做目的是讓你文化課能跟上專業學習的腳步,不至於落後太多。

藝考生文化課怎麼補?

1、把握知識總體,分層次學習。高三階段的文化課複習,需要把握住總體,從總體上掌握住各科的知識體系,以便在最短的時間掌握各科的知識內容,並對所了解的知識內容進行分層次學習。

2、分清主次,突擊重點。是在有限的學習時間內,把學習效率最大化。要學習分清各科知識點的現狀,哪些是基礎知識點,哪些是常考點,哪些是主幹知識點等,讓學習一目了然簡單直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考生的學習效率。

3、夯實基礎,學會大膽取捨。文化課基礎是藝術生的軟肋,高三階段由於專業課的學習,導致文化課長時間擱淺,藝考結束後再回到課堂,發現自己早已跟不上學習的節奏,而容易自暴自棄,自信心很容易遭受打擊而一蹶不振。所以對於藝考生來說,文化課基礎非常重要,只有夯實基礎,才能在最後衝刺階段,取得飛快的進步,要知道每年的高考題中70%以上的題都是考查基礎知識,抓住各科的基礎知識點,就可以輕鬆應對省控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這樣的,藝考生因為要集訓,所以當然在準備文化課的會要弱上許多,即便想要加強,那也已經早就忘光基礎的內容了,更不用說要更一般高考生一較高下。你應該這個時候,

1.先從基本題型開始,基礎題都弄懂了,才有辦法往下走,這個部分看起來很簡單,其實是最困難的,因為藝考生常常因為集訓完準備高考,都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怎麼還有時間繼續慢慢來呢?

所以,耐住性子還是非常重要的

2.刷題:大量的刷題,一方面可以讓自己找回手感,一方面可以讓自己知道**不足,再去加強,念書最怕的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如果都對自己沒有一定的掌握度,是念不下去的

3.找出問題,進而改進,透過以上的步驟,會對自己會得也好,不會的也好,會有一定的基本認知,然後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可以提分的內容再去念他,這是很重要的,因為時間不多,所以當然不可能全都念了,找到自己還可以拿分的觀念,最好找有念過,但是有解不出來的題型去做加強。

推薦你,我以前的文化課也很不好。最後是跟葉鴻補習班上課,他們是一對五的教學,專門教藝考生的文化課的,跟一般的隨便補文化課的不一樣。老師也很細心,會從基礎開始教起,有問題也可以直接打去問,我從完全都不會數學,進步到最後我考到985的大學,藝考的確很不容易,壓力也很大,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再有老師教課,也可以成功,我高一跟高二的時候成績的確不是很好,是最後高三那一年,拼命狂唸換來的成果,加油,希望你也可以考到好的大學!

!如果不是富二,乙個好的大學真的很重要,得到的資源,還有幫上的同學,出來的工作,我都覺得會有不同的道路! !

12樓:s單

我是在哈爾濱利華學校學的,我是理科生,理科生乙個班十個人,班主任老師還有各科老師都很負責任,在利華學習的那幾個月是我最充實的幾個月,最後我以超過本科線40多分的成績考入了哈爾濱師範大學,我班十個人都考上了理想大學。

13樓:前程教育

感謝樓主

邀請!關於樓主提出的「藝考生文化課集訓學校**好?」,前程教育老師首先判斷出樓主應該是有補文化課的需求,不知道樓主是學文科還是理科,是在**上學呢?

前程教育老師認為藝考生文化課集訓學校好不好,需要具備以下特點:

資質是否正規齊全

教學實力是否強大,老師是否專業。尤其是老師的實力,畢竟孩子的成績提公升和老師的教學實力有著很大關聯;

教學環境如何?是否可以做到真正的提分?乙個好的教學環境可以讓學生專心的學習,不受外界的干擾,同時好的學習氛圍可以孩子學習的熱情,真正意義上做到提分;

除了以上三點建議之外,前程教育老師建議要找到好的藝考生文化課集訓學校,最好實地去機構了解看看,聽幾節免費試聽課,這樣就會對藝考生文化課集訓學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了。

藝考生文化課一般怎麼複習

14樓:雲南樹藝教育

1、時間安排:

作為藝考生,比普通學文化的高三學生來說更難的就是需要文化課和專業課兼顧。藝術類考生是需要經歷專業課和文化課兩次考試,那在高三上學期注意力會放在專業課上,我們的高三藝考生要長期在藝考培訓機構進行專業課集訓,所以在冬天進行完專業課考試後才開始學習文化課,這樣會致使文化課複習時間短,內容多,基礎差,困難多等,有很多的考生心態一旦沒有調整好,就會對文化課失去信心。對於藝術生而言,文化課的學習必須要有堅定的信心、耐心和細心。

所以這種方式是會對藝考生的文化課成績有一定影響的。

藝術類考生在高考過程中要準備專業課和文化課兩方面內容,所以時間很緊張。但有些藝考培訓機構在專業課集訓期間是會安排每週一天左右的文化課補習,那這樣乙個機會大家就需要好好把握,並且認真學習,這樣一來專業課學習與文化課學習就可以同時兼顧。還有就是藝考生可以在進行專業課培訓之前先針對文化課的薄弱環節進行補習,為之後的文化課學習打好基礎,專業課考試完成之後,在進行文化課知識集中複習的時候也就可以有充足的時間進行集中練習。

這樣就可以做到專業課學習和文化課學習兼顧,為高考成功錄取增加機率。

大多數藝術類考生因為藝術專業課的學習耽誤了不少文化課,文化課的基礎知識比較薄弱。所以藝考生在平時的複習中,複習時要學會取捨,要抓基礎,不做偏題難題。藝考生只要夯實基礎知識,掌握基本題型、基本方法就能考的相對不錯,足以達到藝術類考生文化課的分數要求。

藝術類考生文化課補習重點應該是強化基礎知識和解題方法,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請家教進行針對性輔導,或者可以選擇針對藝考生的文化課補習機構進行文化課輔導,這樣效果更好。藝術類考生在選擇文化課補習班時,最好選擇一對一或者是針對藝術生的小班制教學機構。

總而言之,藝術生在文化課的複習上,要調整好學習狀態,掌握好學習方法,選對正確的培訓機構,緊跟授課老師的步伐,不明白的地方及時提問。最後就是希望所有的高三藝考生都可以考出理想的專業課成績和文化課成績。

2、課程複習

藝術生和特長生的文化課基礎都不是很紮實,而且留給你們複習文化課的時間也很短,所以更要認清薄弱環節,勇於捨棄一些難懂且浪費時間的知識點。

第一、減少貪欲,刪繁就簡。

藝術生準備文化課很大的乙個劣勢是:時間短。專業課考完後,留給文化課的時間只剩100天左右。

但同時也有乙個優勢:目標低。普文的人可能需要600分,而藝術生可能 400 分就夠。

所以不要想著每一科都精通,每一道題都會,基本是不可能的,必須把心思放在一定能拿分的科目,首先保證400分穩妥進賬。

語文:語文的科目並不難,背誦題只佔幾分,沒必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背課文,與其背課文,不如背模板,議**等答題都是有固定套路的,還有作文也一樣,開頭結尾只要精彩,字寫得好看,至少提5-10分。

數學:做好選擇前八題、填空前兩題、大題的第一題、其他題第一題,就可以輕鬆考到80分。每一大板塊的最後一道題可以直接捨棄不看,基本很難,做了浪費時間,還未必能做對。

英語:如果英語水平很差,這一科提公升起來就很難,建議不要浪費過多時間,背一些書面表達的固定句型,背些優秀范文,能考多少是多少。

英語基礎不錯的同學,每天朗讀英語半個小時,背誦幾個英文句子,朗讀和背誦的材料直接就是高考真題;一定要背高考真題!!!

文綜:地理

把地理圖冊逐字閱讀一遍,邊看邊做筆記。重點看必修一的內容:大氣圈、水圈、岩石圈、自然界的整體性和差異性,這是高中地理知識的根基。

歷史把中國古代史、近代史、現代史,西方古代史,世界近代史、現代史的巨集觀線索刷一遍。為了節省時間,可以忽略許多歷史細節,重點是整體框架和定義的把握。

政治經濟、政治、文化、哲學刷一遍,重點是經濟常識和哲學的理解,比如經濟常識中的供求曲線、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內容,哲學的範疇界定,哲學知識點原理的精確表述。

二、最後乙個月,真題訓練。

文綜裡,對於擅長的科目,真題訓練可以偏拔高,弱勢科目補基礎,抓強科,補弱科,進而讓文綜成績整體提高。

藝考生文化課 20,藝考生文化課該怎樣提高?

對於文化課,沒有捷徑的,像語文這類的東西主要是靠積累的,歷史之類的東西,幾個主要的關鍵點,自己編寫下,還是能提公升分數的。像數理化這樣的,就得靠大量的做題積累解題思路。如果數理化基礎很不好,那就好好的記下公式,這個還能幫助你提公升下分數。藝考生文化課衝刺,基礎薄弱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我當初也是參加完...

關於藝考生文化課分數線,藝考生文化課分數線

那要看你是什麼大學,不同大學的情況不一樣的,不同大學錄取的方式也不一樣的!有直接文化 藝考,有文化乘以專業0.3的等等是不一樣的!也有只要文化課的,前提是你的專業過了他划的線 藝考生文化課分數線 藝術類考生的文化課分數線一般會在350 400分左右,文科 理科分數線不相同。按照教育部要求,藝術類考生...

藝考生文化課一般怎麼複習

雲南樹藝教育 1 時間安排 作為藝考生,比普通學文化的高三學生來說更難的就是需要文化課和專業課兼顧。藝術類考生是需要經歷專業課和文化課兩次考試,那在高三上學期注意力會放在專業課上,我們的高三藝考生要長期在藝考培訓機構進行專業課集訓,所以在冬天進行完專業課考試後才開始學習文化課,這樣會致使文化課複習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