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杭州藝考生文化課輔導機構有哪些?下

時間 2021-10-14 20:0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職業原因,我接觸過一段時間藝考生文化課,對各個機構或多或少有些了解,以下為個人拙見,另:看到有人提胖胖了我就不說了哈,重點提其他幾家:

非凡教育(先提非凡的原因是說到藝考生文化課我會最先想到它)

主攻藝考生文化課差不多有十年的時間了,一家提分機構能做十年,一定有其獨特之處。

據說他們的老闆,主張傳遞美好,讓考試不再成為中國孩子的難題。

他們不僅是在杭州有校區,在廣州,福州,南昌也都開了校區,感覺上做的蠻大的,但是廣告打的不多,好像是他們老闆把打廣告的費用給學生發獎學金了(就是有一年發寶馬車來著,還上新聞了)

18年的時候貌似浙江班平均提分100左右,個人覺得短時間內能做到平均提分100分已經非常不錯。但是他們全國班提分更多,全國文科班提分130分左右,理科班提分140分左右,都是非常不錯的成績。

管理也是相對於其他幾家來說會更嚴格一些,有幸去過一次他們矽谷校區,班級後面好像有保險箱,怕不是收學生手機的吧,哈哈哈。我去的時間比較晚,大概8點鐘左右,我差點回不了家啊,地點偏僻,周圍有很多畫室,應該也是經過權衡的吧,但是他們辦公室的老師還在,有一些學生圍著問他們問題,然後感覺這家學校還不錯。

杭州鼎盛教育

鼎盛不僅僅是做藝考生文化課的,他還有中小學文化課精品輔導、中高考考前輔導、vip一對一輔導。所以它並不是完全針對藝考生的機構,和非凡教育是不太一樣的,非凡教育的老闆是藝考生出身,啊,不小心說起了對比,說回鼎盛吧,我對他們了解的不是那麼多。

杭州塔夫教育

據說塔夫的老闆本來是非凡的員工還是合夥人,我又開始八卦了,可能是職業問題。

首先是成績,他們沒有放出平均提分這種,只有學生名單,我也沒有一點一點去查。

他們有高復班,國美附中班,選考衝刺班等等,業務種類繁多,不過成績還好,不過去年因為沒有辦學許可證還是消防不過關在高考前導致學生停課(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學生**打過來求助來著)如果今年他們正規了可以去考慮的,家長和學生還是可以考慮他家的,前提是要記得去實地考察哦。不過不管去誰家都得記得要去實地考察,高考很重要,千萬不能聽信廣告的一面之詞

2樓:匿名使用者

胖胖老師文化課:

浙江一型(浙大、同濟班):不超過25人。語數外三門或有一門選考,550以上為目標分,要求基礎較好,有較強的學習積極性和主動性,嚴格遵守紀律。

浙江二型:不超過25人。語、數、外三門或有一門選考,適合成績中等偏下的同學。

浙江三型:不超過25人。語、數、外、兩門或三門科目選考。

超小班型:不超過15人,適合基礎特薄弱,自制力、主動性不強的同學。

全國文:不超過25人,本班型主要面對使用全國卷地區的考生,本班型的收費將依考生相應省份2023年gdp和人均收入做出適當減免。gdp和人均收入高於浙江的,按照基準學費收取。

全國理:不超過15人,本班型主要面對使用全國卷地區的考生,本班型的收費將依考生相應省份2023年gdp和人均收入做出適當減免。gdp和人均收入高於浙江的,按照基準學費收取。

3樓:不不被會後悔

那就是非凡教育了啊,管理嚴格,認真負責,差異化教學,對文化課提公升幫助挺大的。

藝考生文化課集訓費用需要多少,藝考生文化課集訓費用一般需要多少錢?

藝考生文化課集訓收費都是有標準的,一般藝術生補習文化課如果專業課程集訓之後再參加文化課集訓的話,時間大概為3 5個月,這是藝術生最後的衝刺階段了,集訓費用也要根據學生所補習的科目,選擇的老師,課時等綜合決定,建議考生在選擇文化課的時候,主要重點是選擇專業做藝考生文化課的輔導機構。打算來哈爾濱進行文化...

藝考生文化課 20,藝考生文化課該怎樣提高?

對於文化課,沒有捷徑的,像語文這類的東西主要是靠積累的,歷史之類的東西,幾個主要的關鍵點,自己編寫下,還是能提公升分數的。像數理化這樣的,就得靠大量的做題積累解題思路。如果數理化基礎很不好,那就好好的記下公式,這個還能幫助你提公升下分數。藝考生文化課衝刺,基礎薄弱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我當初也是參加完...

關於藝考生文化課分數線,藝考生文化課分數線

那要看你是什麼大學,不同大學的情況不一樣的,不同大學錄取的方式也不一樣的!有直接文化 藝考,有文化乘以專業0.3的等等是不一樣的!也有只要文化課的,前提是你的專業過了他划的線 藝考生文化課分數線 藝術類考生的文化課分數線一般會在350 400分左右,文科 理科分數線不相同。按照教育部要求,藝術類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