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藝考生,文化課怎麼辦?去哪學

時間 2021-07-14 07:39:29

1樓:怡網

1、建議最好就近入學,找自己的老師輔導畢竟知根知底嗎,當然也可以讓家長找一些自己的親戚朋友中當老師,幫助實習那就更好了。

2、再一個,也可以找一個和一起的同學,相互幫助,互相學習。還有就是要找些試卷做,就是藝術考試的文化試卷,通過做題去一點一點去鞏固你的基礎。

3、馬上就要高考了,應該先對自己自信,每天做一套文化試卷,在做題的範圍內,對著答案一步一步擴充自己的知識範圍。

4、堅持大概2個月左右,知識水平和應試技能會有個質的提升的。量變就會產生質變。

5、不過初期可能會很吃力,不過一定要堅持下來。最後相信一定會苦盡甘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今年參加高考,那就應該學習藝術的同時兼顧學習文化課,否則等考完藝術課,就有點晚了,也可以看自己那不行,趙老師單獨補一補

3樓:守著一份承諾

就近入學,找老師輔導,自己刻苦努力,命運就會對你綻開笑臉!

4樓:阿格里默默

對藝考生來說,最頭疼的可能就是文化課了,因為很多藝考生當時就是因為文化課不是特別理想才走上藝考這條“不歸路”的。我的建議是樓主你學專業課的同時不要完全放棄文化課,每天背點單詞,文綜知識點,每天做點數學習題,保證每天有一定的知識輸入。待到專業課考過後,找一個專業點的藝考生文化課培訓學校,最好是零基礎授課那種,因為如果是跟學校一樣的節奏,對我們藝考生來說就有點難跟上了。

我去年學的藝***文化課不錯,樓主可以去關注下。

5樓:鯨魚小姐

一般你們考試回來學校會針對你們的情況進行補課的

我是一名藝考生,專業課考的不錯,文化課怎麼補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bai高考對藝考生文化

du課的要求相對較低,所以在文zhi化課的複習中,藝dao考生專的重點應放在基礎內容上,

屬對偏難的題目可以有選擇地放棄。文化課考試中,對藝考生來說,做好基礎題就可以拿到可觀的分數,對於有難度的壓軸題,爭取拿些小分即可。

在文化課的複習方法上,我有以下幾點分享給你。一是做好複習規劃,夯實基礎知識;二是分清主次,主抓主幹知識點和常考點;三是緊跟學校複習進度,掌握老師所列重點。希望對你的文化課學習有所幫助,也預祝你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加油!

7樓:2017落落

報個培訓班有計劃的學習

我是一名藝考生,想要提高下自己的文化課成績,可以給點建議嗎

首先要看自己的基礎,如果基礎還可以,平時都是450左右,那麼每門科目不會說很難跟上進度,如果底子比較薄弱400分以下,那麼時間是很緊的,根據孩子的情況必須要採取高強度的集訓,和有規律的安排。不然時間緊任務重很容易跟不上,並且產生厭學的情緒,因為學習是系統的持久的事情,短時間是不可能產生很快的一個提分...

藝考生文化課一般怎麼複習

雲南樹藝教育 1 時間安排 作為藝考生,比普通學文化的高三學生來說更難的就是需要文化課和專業課兼顧。藝術類考生是需要經歷專業課和文化課兩次考試,那在高三上學期注意力會放在專業課上,我們的高三藝考生要長期在藝考培訓機構進行專業課集訓,所以在冬天進行完專業課考試後才開始學習文化課,這樣會致使文化課複習時...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我想學美術,避開文化課,不知道有沒有什麼

這樣更不能學美術!專業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專業課沒有想象中的好過!半路出家不吃香!再說藝考生要文化課和專業課雙過線。我一開始和你的想法一樣,專業課 美術 很好,單考還過了一些學校,可是我的文化課成績拉了下來。還是沒考上大學啊 給你三句話作為忠告,我是學美術的。一,美術不是捷徑,想靠美術避開文化課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