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備戰2023年藝考文化課,怎樣備戰2023年藝考文化課

時間 2022-03-08 22:05:14

1樓:清韻如斯丶

一、 備考專業時勿丟文化課

高三藝術生在從暑假開始進入專業課備考期間,通常的做法是將文化課全部放下,在長達半年之久的專業課學習期間,完全不學習文化課是造成藝術生文化課差的主要原因。特別是美術生,在參加集訓之前,最好找乙個開設文化課的畫室,這樣做的目的不是讓你文化課能有多大的提高,而是能夠保持不退步即可。如果畫室確因條件所限,沒有文化課程,建議藝術生購買一套藝術生文化課複習教材—藝考生文化課百日學案,在每天能夠抽出一部分時間學習文化課。

二、 充分利用文化課複習的**時期

藝術生考完專業課,回到學校開始複習文化課的時候是高三下學期,也就是從3月份到高考這段時間是藝術生複習文化課的**時期。這段時間除了在4月份還有乙個藝術類合格證的查詢和發放,其他時間考生可以安心複習文化課,並且,關於藝術類合格證的查詢可以交給家長去查詢。考生本人不要把太多的精力放在合格證上,不要認為合格證不下來就沒有心思學習文化課,如果等合格證全部下來,基本上整個4月份就快過去了,學習文化課的時間了了無幾。

所以,藝術生在考完專業回來後,就應該馬上投入文化課複習,不要被其他雜念所影響,考生家長在這段時間應主動幫助藝術生承擔起查詢藝術專業合格情況,減小考生壓力。

三、 複習時間短,重基礎、抓考點

藝術生在短短3個月的文化課複習時間裡,一定要遵循6字複習方針:重基礎、抓考點。藝術生基礎差,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要把高中3年的課程全部複習一遍不可能實現,這就需要藝術生有選擇性的複習,首先從基礎知識學期,循序漸進,從易到難。

然後分類歸納高考的必考點、頻考點,著重針對這些考點做題進行強化訓練。

藍朗藝術學院-中國藝術教育網-播音主持培訓

2樓:樂兒萌萌噠

一、堅定信心才會贏

二、備考專業時勿丟文化課

三、充分利用文化課複習的**時期

四、重基礎、抓考點

3樓:少陵五老

盡量參加乙個專門針對藝考生的學習班。

4樓:x浮華一半

多學習,對練習。祝你成功,加油。

藝考生文化課 20,藝考生文化課該怎樣提高?

對於文化課,沒有捷徑的,像語文這類的東西主要是靠積累的,歷史之類的東西,幾個主要的關鍵點,自己編寫下,還是能提公升分數的。像數理化這樣的,就得靠大量的做題積累解題思路。如果數理化基礎很不好,那就好好的記下公式,這個還能幫助你提公升下分數。藝考生文化課衝刺,基礎薄弱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我當初也是參加完...

藝考文化課培訓學校大概需要多少錢一年

武漢科大文化培訓學校 學校介紹 武漢科大文化培訓學校 簡稱科大藝考 成立於2005年。湖北省優秀民辦教育機構,藝考文化課培訓先進單位。依託武漢科技大學和華師一附中過硬的教學資源支援,專業從事高考複習規劃指導 考前衝刺培訓和考後公升學策劃,是一所全日制封閉式管理學校。名師領隊專用教材,小班分層教學結合...

孩子文化課成績不好,有什麼出路?現在藝考好不

半邊剪影 我是藝術生,今年高四,已經復讀了一年,終於獲得了上美術學院的資格。我深切地感受到,藝考並不是一條捷徑。我覺得其實藝考和正常的高考難度是一樣的,如果只是為了上一個一般的大學,兩種途徑都很簡單。但如果想上好大學,兩種途徑都不容易。只有付出才會成功 的 首先得看他是什麼心態,如果想隨便上所大學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