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家傳戒指上鑲有藍色透明物不知是否是寶石類左右鑲有龍鳳圖案戒指裡面有光緒年制落款印記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珠寶小諸葛

最好的方法就是拿去做鑑定,證書不是很貴,一張幾十塊錢,不僅可以把你的寶石測出來,金屬託都可以鑑定是什麼成分的。我們國家最權威的珠寶玉石檢測機構是“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在北京。每個省都有它的分支機構,一般都設在各個省的省會城市。

還有個人開設的檢測機構,也可以出證書,但是一般都不怎麼靠譜,花錢就出的。

樓上這位答的很全,但都是儀器鑑定,想你應該沒有這麼些儀器,不然也不會問了。你沒有給出**,我們更看不到實物,所以沒有給你看是什麼。但可以告訴你一些常識:

清朝**的朝珠和一些祭祀用的寶石很多,藍色的品種一般為藍色尖晶石和藍寶石,藍色坦桑石比較少。很多藍色尖晶石都被認為是藍寶石。尖晶石一般淨度高,透明度好,內部也沒有什麼包裹體,而藍寶石顏色發暗,而且顏色不均勻,內部很多包體。

2樓:

我建議你還是到專賣店問問打造這種的老師傅問問!

我有一枚紋銀戒指,上面鑲著藍色貓眼石一顆,戒指的左右是一條龍,內側有奉天紋銀字樣,請問能值多少錢?

3樓:相約錫蘭

最好的貓眼是金綠貓眼,產自斯里蘭卡

其它的貓眼,全都不能叫金綠貓眼,只是就具有貓眼效應的寶石

樓主說的藍色的,不知道是啥?會變色嗎?

4樓:醉也欣然

記得去桂林礦石博物館旅遊時,講解員說過:貓眼石只有灰、白兩種,其它的全都是假的

我有一枚金戒指,上面鑲嵌黑瑪瑙,帶一帆風順圖,請問這個戒指該怎麼戴,是帆朝外還是船底水朝外 5

5樓:帶著幸福流浪灬

水朝外,帆朝內。風生水起~你懂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擺放的一帆風順龍頭朝裡好還是朝外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好看怎麼戴吧,寓意什麼的怎麼都有說法

我有一枚金戒指,上面有紅色的一顆寶石,

8樓:z銀夢緣

目測 不是天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呢? 這是純炫耀帖嗎?

我有一枚祖傳的萃華銀戒指,裡面有刻字‘萃華足銀’,上面還鑲嵌著一枚綠色的石頭,請問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一分硬幣,真假沒什麼意義。除非是文物。銀不值什麼錢,現在也不過幾百一公斤。

我有一枚老戒指上面鑲的好像玉之類的,內圈刻著18kcp什麼意思?

11樓:陶汶澤

字尾的:kgp。

是指包金或者鍍金,比較多見的是18kgp的,就是說,這個首飾本身是合金的,也就是非金銀等***的,一般為銅等,只不過表面鍍金而已,屬於一種**首飾。

我有一枚戒指,銀質的是清朝奉天產的上面鑲了兩顆,冰種翡翠,能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評估玉器**及真假方面你需要上

傳寶貝**,這樣我們才能幫你評

估鑑別。建議把寶貝拿到自然光下

拍,注意對焦、拍得清晰我們才能

更準確的幫你評估。或者提供鑑定

機構全名及證書編號也可以。

我有一枚古幣,我有一枚罕見的古錢幣

烈火飛忍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光背 0.50元 真宗大中祥符元年 1008 始鑄,有銅 鐵兩種,錢文真書,旋讀。小平有大 小樣版別數種,徑2.4 2.5釐米,重4克左右,光背及背有星月紋。傳世以背星月紋為少見。鐵錢折三稀有。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 18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月 250...

我有一枚光緒銀元,我有一枚光緒銀元,懂行的看看值多少錢

吉林省造光緒元寶 1.44錢 土吉 150元吉林省造光緒元寶 1.44錢 士吉 150元吉林己亥光緒元寶 1.44錢 無 180元吉林庚子光緒元寶 1.44錢 太極圖 250元吉林辛丑光緒元寶 1.44錢 無 180元吉林壬寅光緒元寶 1.44錢 無 250元吉林癸卯光緒元寶 1.44錢 無 180...

我有兩枚袁大頭,一枚銀色,一枚銅色,請高手鑑定真偽!如真,價格多少

我這也有一枚,三十多年了,不知道真假,銅的 兩個都是假的乙個銅的假乙個真銀假幣假 右邊真,左邊假。我出400 為什麼我家傳的袁大頭是銅色的?表面有點像銀色,周邊磨得又是銅色,三年袁大頭,在家放了幾十年了,這種有價值嗎?各位藏友 從 上看成色也非常好,如果是 收藏價值是非常高的,因為現在市面上真正的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