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某些書上寫卡耐基是個“鋼鐵巨頭”,他是否真有這麼身份

時間 2021-09-20 09:35:15

1樓:如何日不落

外國人呢,名字的姓都是在後面的

戴爾·卡耐基(心理學家)與安德魯·卡耐基(鋼鐵大亨)他們兩個都是姓“卡耐基”

就像中國人的名字一樣,李先生是以姓做稱謂,“李某某”也可以簡稱為“李”或者是“老李”

像“亞伯拉翰·林肯”與“亞伯拉罕·默罕默德”都是同姓,對於他們的稱謂都可以叫做“亞伯拉罕”

唯一有所區別的就是中國人的姓氏短,外國人的姓譯成中文就長了

美國鋼鐵大王卡耐基生平

2樓:各種怪

2023年11月25日,安德魯·卡耐基出生於蘇格蘭古都丹弗姆林。

2023年,因生活太過艱難,卡耐基和家人來到美國東海岸的紐約港,後又輾轉來到匹茲堡;而移民生活的開始,也是他賺錢經歷的開始。

2023年,賓夕法尼亞州鐵路公司西部管區主任斯考特聘卡耐基去當私人電報員兼祕書,每月薪水35美元。

2023年,卡耐基升任該公司西部管區主任,年薪1500美元。

2023年,卡耐基與幾個朋友創立了啟斯東橋樑公司,承建橫跨俄亥俄河上第一座鐵橋。

2023年4月,南北戰爭結束了,戰爭造成了大量的機會,卡耐基向賓州鐵路公司提出了辭呈。

2023年4月,卡耐基辭職之後,他來到歐洲旅行,到倫敦考察了鋼鐵研究所,買下了道茨兄弟發明的一項鋼鐵專利,還買下了焦炭洗滌還原法的專利;同年,卡耐基在賓夕法尼亞州與人合夥創辦了卡內基科爾曼聯合鋼鐵廠。

2023年,美國經濟大恐慌,卡耐基合夥人柯路曼兄弟及弟弟的岳父,把自己的股份賣給卡耐基;同年,他創辦了傑-埃德加·托馬森鋼鐵廠。

2023年,卡耐基實現了童年的夢想,與弟弟湯姆一起成立了卡內基兄弟公司,其鋼鐵產量佔美國的1/37。

2023年,安德魯·卡內基買進了跟自己的廠差不多一樣大的一家鋼廠和匹茲堡附近另外幾家鋼廠的大部分股權。他把所有這些公司聯合成為卡內基****。

2023年,卡耐基將公司名稱變為卡耐基鋼鐵公司,資金增長到2500萬美元,他持公司半數以上股份。

2023年,卡耐基把卡耐基兄弟公司與另兩家公司合併,組成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卡耐基鋼鐵公司。

2023年2月,卡耐基以5億美元的**將卡內基鋼鐵公司賣給摩根。

2023年8月11日,安德魯·卡耐基因支氣管炎病發與世長辭。

我和我妻子離婚了。在離婚協議書上,寫的是“房子歸女方所有”我和妻子口頭協議家裡存款給我三分之一

可以反悔,然後訴訟離婚。只要房子沒有過戶還有機會。不過,我覺得如果有孩子的話,建議把房子過戶給孩子,不管孩子歸誰撫養,這都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 你好,這種情況協議是有法律效力的,但可以申請重新分配財產。 根據法律有關規定,如果你能夠舉證當時簽訂協議時存在欺詐 脅迫等情形,你可以在一年內向法院提起訴訟...

我畢業證書上寫的是專業園林技術,現在報事業單上面有林學,林業

園林技術和林學 林業技術不是一個系統。園林技術是園林系統的,林學等都是林業系統的。彼此有聯絡,但是區別也蠻大的。園林側重工程類,是建設部門。林學是國土綠化類,是生產部門。一般不能通用,至於能否報考,要看稽核部門了。祝你好運 樟子鬆 我看應該報林學或是林業技術,因為林學和林業技術都包括園林的。 這些基...

我是個20歲的女孩,我上大專了。我記得很清楚,我是被人拐騙過來的。我記得大概我五六歲的時候吧,我自

北京美雪 人生就是一場愛恨交織的遊戲。他們對你的養育之恩自然是不能忘記的。但是拐騙你確實也是事實。因為你的被拐騙,你的人生甚至你親生父母的人生都被改寫了。你有權利尋找你的親生父母,他們生育了你,因為你的失蹤他們肯定一直都很痛苦,很想念你。你已經成年人了,我想大部分人還是想在有生之年如果可能,看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