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大專或本科可以報考會計初級職稱考試嗎

時間 2021-09-20 09:35:15

1樓:

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在職在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報名,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

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臺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在內地學校學習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報名條件稽核時,報考人員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等材料。

2樓:眉間雪

可以的,函授學歷是國家認可的學歷。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5、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報名條件中所規定的從事會計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會計工作的合計年限,其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前。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2、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

3、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

4、取得博士學位。

擴充套件資料

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設《財務管理》《經濟法》《中級會計實務》三個科目,中級會計資格考試每門滿分100分,一般為60分及格。

報名時間一般安排在考試年度上一年的10月中旬到11月底,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考試年度的5月第三個星期

六、星期天。

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以二年為一個週期,參加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二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

3樓:提莫喜歡誰

可以的,函授學歷是國家認可的學歷。

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4樓:

可以的。高中學歷認定政策:普通中專、**中專、職業中專和技工學校的合格畢業生取得的學歷,等同於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學歷。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條件已公佈:

(一)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二)報考人員報名時,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香港、澳門居民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臺灣居民應提交《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材料。具體請參見全國各地區報名政策

5樓:企鵝

肯定可以的咯,中級都可以的

6樓:釘題庫

可以報考條件:

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的條件中,最需要注意的是學歷條件,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我報考了大專函授,還沒畢業,可以報考初級會計證嗎?

7樓:璀涙

不知道你們是考前稽核還是考後稽核的,如果考前,你填寫大專能過就能報,如果是考後稽核,你填的學歷肯定得拿到畢業證才可以的考後稽核還有個好處,就是你要是在初級合格後,稽核前能拿到畢業證最好

8樓:活寶牛來倫子

1、按照規定,報考會計初級職稱考試,硬體條件只是2個:一是必須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是持有國家承認的高中畢業證書。 2、如果你出來考取了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外,手裡持有國家承認的函授大專文憑,報考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祝你一切順利:特此回答!

9樓: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現在2023年的初級考試還沒有開始報名,你只要在明年截止報名時間以前拿到電大畢業證就可以報名了。

沒有畢業證,開什麼證明都不好使,除非你的關係強大

你挺有上進心的,你才入這一行,雖然不能考職稱,先做一些實踐性的工作積累下經驗,有職稱沒能力也是不行的。明年能報考了最好,不能就先好好幹工作,先學習,為下一年的考試做準備也是好的.小霞興許可以幫助到各位。

我有一個語文專業函授大專證,現在想報考會計本科可以嗎?

10樓:活寶牛來倫子

1、按照規定,報考會計初級職稱考試,硬體條件只是2個:一是必須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是持有國家承認的高中畢業證書。

2、如果你出來考取了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外,手裡持有國家承認的函授大專文憑,報考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祝你一切順利:

特此回答!

函授大專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嗎,函授大專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嗎?

你現在還不能報,大專報研究生有些規定限制,這些限制在網上搜一下就有,在職的是不用全日制在學校裡面學習,普通的就是參加一月份研究生入學考試,考上了就要跟普通讀大學一樣在校上課。在職的考試有五月份考試的和十月份考試的。在職的大多數只能拿學位證,沒有學歷證也就是 單證 普通的都是 雙證 最好是先拿到自考的...

函授大專學歷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函授大專可以考執業藥師證嗎?

火之客 可以的,函授是可以報考的 可以報考,還是需要是醫藥相關專業,大專可以有四年滾動期,中專只能考2020年一年 函授大專學歷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 函授學歷只要是國家承認的 學信網可查的,就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考試,如果你是函式大專藥學 中藥學 專業,你的工作年限需要滿5年 如果你是函授大專 中 藥學...

只有初中畢業可以報函授大專本科嗎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函授大專含金量比較低,可以選擇自考的方式,不一定是初中畢業,小學別用也可以考大專,自考沒有入學考試,不分年齡 性別 學籍 籍貫 種族限制均可報名,自考本科需要有專科畢業證才可以,所以可以選擇專本套讀,或者是遠端考專科,自考考本科,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羅曼蒂克小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