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考試大專能考註冊會計師嗎,自考本科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嗎

時間 2021-09-15 07:07:24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會計專業是可以考註冊會計師的。自考是國家承認的正規學歷,教育部電子註冊的,能夠報考註冊會計師的考試。

2樓:註冊會計師

可以報,註冊會計師報名條件中規定,只要具有大專以上學校畢業學歷就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同時對於應屆畢業生而言,也具有報名資格。

3樓:不許叫我波波

只要自己刻苦好學,還是可以考大專註冊會計師的

4樓:花已開此生不渝

主要大專以上學歷都是可以的,專科和本科應屆畢業生都可以

5樓:愛

自考大專可以考註冊會計師,只要是國家認可的大專及以上畢業學歷,都可以憑藉學歷報考註冊會計師,自考大專同樣具有報名資格。

一、註冊會計師具體報名條件:

(一)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二)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已取得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1.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2.以前年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禁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3.已經取得全科合格者。

自考本科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簡章規定: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我們來看自考學歷的性質,高頓網校蒐集: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自考文憑效力與個人的努力學習程度相關,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

自考本科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因此可以報考。具體可以參考報名簡章。

7樓:

自考本科取得國家認可的本科畢業證書以後,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報名條件:

(一)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二)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已取得財政部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簡稱財政部考委會)頒發的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並且在有效期內。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1. 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2. 以前年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停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簡而言之,只要有國家認可的大專以上的畢業證書就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使您滿意。

自考本科學歷可以直接報考註冊會計師嗎

8樓:奧鵬教育

自考本科學歷別用是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的。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自考本科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註冊會計師考試稅法很難嗎,註冊會計師很難考嗎?

cpa稅法並不是cpa六科中難度很大的科目。cpa六門課程的難易程度為 會計 審計 財務成本管理 稅法 經濟法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 cpa六科報考建議如下 雙科報考組合 1.會計 稅法 好處 會計 稅法可以說是 搭檔,兩科關聯度很高,尤其是在所得稅上,且稅法和會計兩者在某些章節相輔相成,對於備考有不...

美國註冊會計師考試難嗎,註冊會計師難考嗎?

竭合英劍凰 首先,註冊會計師的考試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它需要在規定的5年時間內,通過5門課程,並且靠完後還要工作兩年以後要你所工作的地方出示你工作的時間證明後才能拿到證 財經類學科都和數學有點關係 不過需要記得條規也是非常的多的 不過,在難學的科目還是有人過的,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一切都很容易過的謝謝!...

註冊會計師主要考些什麼,註冊會計師考試都考什麼?

註冊會計師考專業階段的會計 審計 稅法 經濟法 財管 戰略等科目,和綜合階段的職業能力綜合測試科目。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審計 中介審計 獨立審計的專業人士。註冊會計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