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註冊會計師用什麼教材好,求,考註冊會計師用什麼教材好,求推薦

時間 2022-04-06 12:15:09

1樓:高頓網校徐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注會教材每年都會有變化,但由於新教材最早也需要在2023年3月下旬才可以出版,故想取得好成績的學員備考必須提前使用2023年教材。會計、審計每年會根據準則的變化而變化一些章節,基本是可以**的,財管戰略相對保持穩定,每年修訂基本都是使教材的章節設定更為合理,經濟法稅法的細節每年變化相對較多,這也是我國的國情決定的,作為行業內的頂尖考試,教材必然要反應法律法規修訂的全部程序的。雖然變化年年有,但萬變不離其宗,注會六門課程的核心知識不會改變。

各門課程的重點內容不會改變。現階段用2023年教材、聽2023年高頓網校注會基礎班來備考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祝大家在高頓網校學習愉快!

cpa考試做題,首選高頓題庫!財經題庫系統是高頓網校基於大資料的人工智慧演算法研發而成,題庫根據財經考試的考點、考頻、難度分布,並根據使用者對各個考點的掌握情況,利用人工智慧演算法實現的一對一智慧型出題。每次提供給使用者的15道或1套題,都**於高頓題庫智慧型出題系統對使用者歷史練習資料的評估分析。

cpa網課免費試聽請點選

高頓題庫將根據使用者的答題情況實時生成個人能力評估報告,準確評估使用者當前對各個知識點的掌握情況,並提供測練建議。同時,高頓題庫還能通過使用者設定的財經考試以及使用者當前的能力水平,精確**使用者參加該考試可能獲得的分數。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知足常樂是美德

如果是考試用教材的話,有專門指定教材,經濟科學出版社的,如果是輔導資料的話,確實很多眼花繚亂

3樓:註冊會計師

可以購買對應的最新註冊會計師教材以及輔導資料。

考註冊會計師要用什麼版本的教材比較好啊,求推薦,謝謝!

4樓:法官

選註冊會計師考試的教材,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是最新版的,什麼版本的我覺得其實差不多,不過也有的人不認同我的觀點,你可以上「好會計」網看一下,裡面有建議! http://www.

goodacc.net/data1/zhucekuaijishi/採納哦

5樓:高頓網校徐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高頓網校為您解答:

注會教材每年都會有變化,但由於新教材最早也需要在2023年3月下旬才可以出版,故想取得好成績的學員備考必須提前使用2023年教材。會計、審計每年會根據準則的變化而變化一些章節,基本是可以**的,財管戰略相對保持穩定,每年修訂基本都是使教材的章節設定更為合理,經濟法稅法的細節每年變化相對較多,這也是我國的國情決定的,作為行業內的頂尖考試,教材必然要反應法律法規修訂的全部程序的。雖然變化年年有,但萬變不離其宗,注會六門課程的核心知識不會改變。

各門課程的重點內容不會改變。現階段用2023年教材、聽2023年高頓網校注會基礎班來備考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祝大家在高頓網校學習愉快!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註冊會計師考試用什麼教材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會官方教材是要購買的,輔導資料的話可以看cpa四維考霸

想考註冊會計師,需要買什麼樣的書看?

7樓:匿名使用者

1、核心科目的考試難度看,acca是無法與cpa相比的,甚至比會計師職稱考試難度都相差甚遠。acca 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 具體而言,第

一、第二部分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士學位高年級課程的考試難度, 第三部分的考試相當於碩士學位最後階段的考試。第一部分 的每門考試只是測試本門課程所包含的知識,著重於為後兩個部分中實務性的課程所要運用的理論和技能打下基礎。第二部分 的考試除了本門課程的內容之外, 還會考到第一部分的一些知識,著重培養學員的分析能力。

第三部分的考試要求學員綜合運用學到的知識、技能和決斷力。不僅會考到以前的課程內容, 還會考到鄰近科目的內容。

2、專業外延看,acca涉及面比cpa廣泛得多。acca因為所有的試題都是採用英文的,所以對於英語會有一定的要求。一般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能通過,在補一些考試相關的詞彙就可以了,當然建議能有六級的水平更好。

對於英語好對管理有喜好的人可以一試。

3、cpa的通過率嚴格的控制在15%左右,很多人考了很久都無法通過。acca要通過14門考試,全球單科通過率基本在 30-40% 左右,中國學員通過率為50-60%。小編再送乙個acca考試資料報,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

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好的輔導書就是北大東奧會計網校編的輕鬆過關系列。注會的教材以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的好。

9樓:高頓

《四維考霸》了解一下?本人非常推薦,也認真的看過此書籍,名副其實的能從4個維度去幫助你,名師講義、考霸筆記、微課點撥、只能評測,別人都稱「會說話「的書。

第一維:名師講義+cpa學習導師

cpa名師的講義為基礎文字,覆蓋面廣、結構清晰、內容精煉。翻閱教材的同時,有1年6科和2年6科的cpa學習導師講師,用有效的方式幫助做針對性學習,帶你高效備考。

第二維:考霸筆記+cpa考霸助攻

整理並篩選了100+位考霸研究員在備考和教研過程中形成的學習筆記,並開創性地以「紅字手寫體」排版形式,從最真實的備考視角出發,集中解決cpa備考考生視角下的一系列學習問題。vipcpa備考生,在考前衝刺等階段,還有已通過的考霸前來劃重點,打助攻。

第三維:微課點撥+cpa伴學顧問

第四維:智慧型測評+cpa學習規劃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子版的教材,我感覺還挺全的

cpa教材

提取碼:cvg5

這裡好像是有三本,其他的自己裡面找吧

考註冊會計師應該看哪些書?

11樓:niu藝霖

註冊會計師考試沒有指定的書,考試涉及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六個科目及這六個科目的綜合運用。

註冊會計師考試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每年都會發布考試大綱,2023年考試大綱要求如下:

1、專業階段考試

專業階段考試設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 6 個科目。

各科考試均設定5分的英文作答附加分題,鼓勵考生使用英文作答。

會計科目考試時間為3小時,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科目考試時間為2.5小時,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科目考試時間為2小時。

專業階段考試的題型主要分為三類:

(1)選擇題,重點考察考生的知識理解能力。

(2)簡答(分析)題、計算(分析)題,重點考察考生的基本應用能力。

(3)綜合題、案例分析題,重點考察考生的綜合運用能力。

2、綜合階段考試

綜合階段考試設職業能力綜合測試科目,分成試卷一和試卷二(試卷一和試卷二各50分),考試題型為綜合案例分析。

試卷一以鑑證業務為重點,內容主要涉及會計、審計和稅法等專業領域;試卷二以管理諮詢和業務分析為重點,內容主要涉及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和經濟法等專業領域。試卷一設定5分的英文作答附加分題,鼓勵考生使用英文作答。考試涉及的相關法規截至2023年12月31日。

試卷一和試卷二考試時間均為3.5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1)綜合階段考試:

2023年8月24日08:30—12:00 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一);

2023年8月24日14:00—17:30 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二)。

(2)專業階段考試:

2023年10月19日08:30—11:00 審計;

2023年10月19日13:00—15:30 財務成本管理;

2023年10月19日17:30—19:30 經濟法;

2023年10月20日08:30—11:30 會計;

2023年10月20日13:30—15:30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

2023年10月20日17:30—19:30 稅法。

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財政部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關於印發《2023年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大綱——專業階段考試》和《2023年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大綱——綜合階段考試》的通知

12樓:

前提:會計是基礎,必須第一年考,這個都過不了,還想什麼?時間不是很充足的時候,審計、會計必須分開考,因為這兩門最難;

三年,含綜合不?含的話,第一年會計(基礎),稅法(配合會計中對稅法的理解),風險(書薄,簡單,背);第二年,審計(難亦不難,關鍵是如何看透),財管(計算,公式),經濟法(簡單,看兩遍,不用背),第三年,綜合;這個策略第一年壓力小,不過要求所有科目一次性通過;

如果時間充分,第一年全部報考,第二年把沒考過的重考,第三年綜合;

三年不含綜合的話,第一年,會計、稅法,或會計、風險,會計是基礎,必須第一年考,第二門選個簡單的,可以減輕壓力,第一年就能過,會有信心;第二年,有時間的話,就把沒過的全考吧,第三年把沒過的考過,第四年綜合;

教材一般是每年4月末5月初,可以到附近大學的書店(正版折扣低,盜版質量差),可以到噹噹、亞馬遜買(買現貨,沒現貨的會很慢)

13樓: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需要教材以及《cpa大藍本》等備考資料。

想考註冊會計師,看什麼教材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注會協會的教材,他有一整套的複習資料,可以配套複習,建議早點開始複習

註冊會計師考試書籍哪個好?

15樓:東奧會計**

輕1:《應試指導及全真模擬測試》

輕鬆過關1主要是夯實基礎,以考點配合經典例題講解。本書考點覆蓋全面,命題趨勢準確,同時輔助

同章演練習題、跨章節大題以及2套全真模擬卷演練學習,學練結合,輕鬆過關。

輕2:《機考題庫一本通》

由深諳命題規律編撰的機考試題組成,以題練考點,固重點;拒絕題海,題目質量高;分為章節題集訓、主客觀集訓、真題及模擬集訓,分步驟,全方面,多維度攻克試題,讓考前做題事半功倍。

輕3:《考點薈萃及記憶錦囊》

是本口袋書,體型小巧,攜帶方便,高度凝練知識點內容,總結歸納,對比分析。輕鬆理解,吃透考點,利用碎片時間,隨時翻看,加深記憶。

輕4:《考前最後六套題》

高質量考前模擬試卷,是各位名師嘔心瀝血緊貼考試脈搏編撰,覆蓋重點,深諳命名規律,**考點;時在考前能夠查漏補缺,短時間內迅速提分;

輕5:《思維導圖全解》

彩色版思維導圖,並附有要點填補強化記憶,為考生搭建知識點框架,從廣度和深度上為備考助力(具體以實際上線為準)。

《輕鬆過關6》本書選取考試恆重點內容,考點覆蓋率實達80%,包含近3年真題,題目及答案解析均按照最新政策改編並且本書將教材中涉及的分錄進行展示,方便學員背記考點,適用於衝刺階段快速提分,60分通關必備。(《輕鬆過關六》目前只有初級會計版本)。

考生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購買。

註冊會計師主要考些什麼,註冊會計師考試都考什麼?

註冊會計師考專業階段的會計 審計 稅法 經濟法 財管 戰略等科目,和綜合階段的職業能力綜合測試科目。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審計 中介審計 獨立審計的專業人士。註冊會計師報...

註冊會計師難考嗎,註冊會計師難考嗎?

在註冊會計師考試中 1.會計是基礎,也是註冊會計師考試第一場硬仗。學習會計之前應該看看稅法中所得稅的內容,深刻把握好稅法中收入確認 費用扣除的一些具體規定,重點注意對於費用的扣除問題,這個是和會計產生差異最多的地方,比如固定資產折舊 無形資產攤銷 預計負債支付 資產減值損失等等,稅法強調乙個納稅能力...

國際註冊會計師難考還是國家註冊會計師難考

本眾國際教育 國家的註冊會計師cpa分為兩個階段考試,第1階段要考6門課程,考完才能報考第2階段的綜合測試課程,每門課程都是全國統考,考試難度很大,有的朋友考了9年才考完,需要很強的毅力堅持。國際註冊會計師icpa是英國國際專業會計師公會 iaap 頒發的證書,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認可。在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