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我標準分的話有470分

時間 2021-09-20 09:36:1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深戶的嗎?學籍是哪乙個區的,現在很多公辦高中錄取線都到500分以下了,而且教學質量也不一定就差

關內的話益田、梅林、沙頭角……都在480分左右

關外選擇就更多了沙井、布吉、布吉高階中學、光明、光明高階、東昇、坪山、龍華、觀瀾。

如果是非深戶的話,也有私立的明珠中學等可以選擇(其實和公辦學費上也沒有太大區別)

最起碼普通高中能夠給你多以個三年努力的機會,讓你有參加高考的資格。

至於如果你說目標是540,那選擇麵就更多了,鑑於你提高的資訊過少,在此沒辦法給你建議

你可以上這個**(深圳招考辦)查詢歷年的中考成績

(如果你是非深戶想為家裡省錢的話,可以以校名後標註(二)的學校發起衝擊,這樣三年能夠節省3w元擇校費)

最後,預祝你中考順利,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540只能上沙井中學了或者上其他擇校(一年一萬啊)保底一定實際要380左右,才可能540,在深圳550分才有可能被錄取最重要一點(一模二模只是練筆的,沒有分數的參考價值,12屆很多人都是和一模二模相差30、40分、我中考比二模高33分

成績相差超過這值不太可能)

有深戶不用擔心,現在直接上,沒有的話就要努力啊我是12屆的,希望能幫到你

(純手打啊)

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中考和高考是不一樣的,中考是省裡組織地區統考,所以每個省的總分是不一樣的,甚至每個地區的試卷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結合所在額地區來看高中的最低錄取分數。

拿山西舉例。總分是730分,一般是總分是65%-70%就可以達到錄取分數線,這也是在每個省份都適用的,也就就只要你在山西,不管是你在哪個地區考試,上高中的最低分數是475-511分這個區間,具體多少需要看試卷的難易,參考的學生人數等,一般參考人數越多,分數錄取值越高,但是不會超過70%的比例。一般認為每個省的高中錄取人數是55%。

不管是普高還是重點高中或者是非常好的高中都是在這兩個數值上最文章。因為中考是地區的教育資源比拼,也會有地方教育保護政策,所以一般考本區的高中,分數低,而且有很多教育資源匱乏的地區還會降低錄取線。而在好的教育資源區,重點高中的錄取分數至少是總分的80%,有的省優秀高中甚至達到了總分的90%。

上普通高中,需要總分的65%,這也是最低達標線,上個好點的地區高中需要總分的75%,上個重點高中需要總分的80%,一般省級實驗中學需要總分的90%。

4樓:職場心機婊

每一年每個地區的高考分數線會有些不一樣,可是大體都差不多,**高考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樓:

初中的及格分數線各地不一樣。

這邊還是百分制,所以60分及格。

老家是120制,90分是及格分數線。

希望有所幫助。

6樓:紫月開花

1,2019中考400分是什麼水平中考分數線要看地區和學校,中考400分一般來說上一所比較差的普通高中還是沒問題的。400分左右的成績,介於普高和職高之間的水平。 2,中考最低錄取分數線一般是多少中考最低控制分數線是指中考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

是指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中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畫,相應確定的乙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總分)標準。只有中考總分(藝術、體育考生含專業成績)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通常稱「上線考生」)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 2023年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提檔分數線為390分。

2023年「3+4」高等教育師範、「3+4」高等職業教育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05分。 2023年五年制高等師範教育錄取控制分數線為390分。 2023年五年制高職、三二連讀高等職業教育錄取控制分數線為150分。

3中考錄取與高考錄取的區別中考與高考,錄取辦法有本質的不同,高考是由大學決定考生是否錄取,中考是由計算機按照程式進行錄取。考大學時,確實會出現第一志願學校沒考上,第二志願學校夠分也不被錄取,甚至第三志願學校也不錄取的情況。中考就根本不同了,第一志願如果沒考上,計算機會看第二志願夠不夠,第二志願再沒考上,計算機會看第三志願夠不夠……直到被錄取為止,只要分數夠,相應的志願學校就一定會錄取。

因此,中考填報志願時,有潛力的考生前一二個志願可選擇較理想的重點高中、錄取分數稍高於考生平時成績的學校。這樣,可避免考試時超水平發揮,成績較高,志願卻並不理想而帶來的遺憾。但隨後的志願必須實事求是地降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中第一批錄取的是超過預訂分數線的人,當錄取人數不夠時,會降低分數線,再錄取一些,就是第二批。舉例說明:原來某一所高中預定的錄取分數線是600分,並且預計畫錄取人數是200人,但是等真實的錄取人數下來後,並沒有達到預期的200人數量,這個時候,這所學校就會自動降低錄取分數,例如,降到了580分,然後再從符合成績的考生裡再錄取一部分人,才能錄取夠預計畫的200人。

因此,第乙個錄取分數線600分就是第一批分數線。而第二次錄取的580分則是第二批錄取分數線。

8樓:hqd殘夢

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每個地區的中考錄取分數線不一樣的,所以你想看你們那的話可以參考你們那去年的錄取分數線就可以了

2023年中考分數線最低錄取線, 沒法預計。 我們都不是仙。 加油吧。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9樓:林星法師

不同的地區因為中考總分不同,所以分數線都不同,且每年都在變化。

一般來說,每年6月中、下旬中考,6月底到7月初拿成績同時公布重點高中分數線。

中考,即「中招考試」,全稱為「初中學業考試和高中階段學校招生考試」。中考前一般都有3次或4次模擬考試。中考由省級考試院(考試局)、市級教科院(教科所)或者區級教研室命題。

10樓:閆舒云祈馨

每個地區每一年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因為中考分數線不是人為劃定的,而是根據錄取名額由高分低分錄取,簡單來說就是按照整個地區的學生水平劃分。有些縣市中考中有理化試驗和體育的加分項,有部分則沒有。所以不同地區的情況還是很不一樣的,只能按照往年的分數線水平和今年的試卷難度才能推算出中考分數線。

11樓:奈文玉百珍

今年中考是滿分520加體育30具體的分數線肯定要改完才有。用四調的來看,華師一省實驗都是455。不知道你要那個學校的?這個學校裡都會有說吧

12樓:閎微蘭僑歌

各個學校不同,普高線475分,今年政策是網上搞定,所以只能自己填志願然後高中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知道的

13樓:空夏竺儀

第一批次重點高中錄取分數線情況

學校統招分數線

擇校分數線

南昌一中

500分

486分

南昌二中

539分

530分

南昌三中

530分

520分

南昌十中

485分

471分

南昌十九中

480分

471分

師大附中

554分

540分

鐵一中480分

471分

外國語學校

503分

486分

錄取批次的時間安排:

7.6-7.7

第一批次的重點高中擇校生到指定銀行繳費、報名

7.8第一批次重點高中均衡生、統招生、擇校生錄取並交接考生電子檔案、錄取花名冊、通知書。

7.9公布第二批次重點高中均衡生錄取名單、統招分數線及擇校分數線,發放第二批次重點高中擇校生預錄名單。

7.10-7.11

第二批次重點高中擇校生到指定銀行繳費、報名。

7.12

第二批次重點高中均衡生、統招生、擇校生錄取並交接考生電子檔案、錄取花名冊、通知書。

7.13

公布重點建設高中統招分數線、擇校線,發放重點建設高中擇校生預錄名單。

7.14-7.15

重點建設高中擇校生到指定銀行繳費、報名。

7.16

重點建設高中均衡生、統招生、擇校生錄取並交接考生電子檔案、錄取花名冊、通知書。

7.17

公布一般普通高中統招分數線、擇校線,公布職業高中錄取分數線,發放一般普通高中擇校生預錄名單。

7.18-7.19

一般普通高中擇校生到指定銀行繳費報名

7.20

一般普通高中統招生、擇校生錄取,職業高中錄取,交接一般普通高中統招生、擇校生和職業高中統招生電子檔案、錄取花名冊、通知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市的中考分數線都不一樣 要看你們省市的重點線是多少了 我們省那年重點線是595 滿分為690 最好的一類高中錄取線是633

15樓:關利葉鄢雁

看你中考成績的,在廣西算出名的高中錄取的時候主要看你中考總分成績,

如果你達到的話學校就會通知你去學校報名!

如果達不到分數線學校就不會收你了

16樓:影阿心

123中 學 2012分數線:普通班:472 擇校班:467 2013分數線:普通班:470 擇校班:468

分差(普通班):2分

交大附中 2012分數線:普通班:516 擇校班:513 2013分數線:普通班:511 擇校班:509

分差(普通班):5分

清華附中 2012分數線:普通班:538 擇校班:533 2013分數線:普通班:536 擇校班:533

分差(普通班):2分

北大附中 2012分數線:普通班:535 擇校班:532 2013分數線:普通班:531 擇校班:529

分差(普通班):4分

17樓:丙秋露任洛

全國中考查

分(及分數線

或者上www.zhongkao.com點中考查分你可以試一試.

18樓:宦沛山靖濱

全國中考、學校查詢

(有關查分及時間、分數線、試題及答案等上當地的省、市級官方教育局網、招生考試網等檢視)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20

附件 2012年廣州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區 縣普通高中 中等職業學校 提前批第一批 第二批第三批 優先公費 擇校民辦 優先公費 擇校民辦 優先公費 擇校民辦 優先公費 擇校民辦 老三區690 635625 635598 590598 588550 480 460不設錄取最低控制...

深圳市2023年中考成績各校錄取分數線

嫣之曇花 學校 2011 2010 2009 2008 深圳濱河中學 505 515 520 521 詳情 技工學校 416 434 434 400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 400 400 400 詳情 學校 2011 2010 2009 2008深圳濱河中學 505 515 520 521 詳情深圳羅湖...

求2023年中考各學校錄取分數線

8月亮湖畔 記者昨日從齊齊哈爾市教育局獲悉 一中 實驗中學 第八中學和齊齊哈爾中學四所重點高中2009年新生錄取分數線 含體育成績 已經劃定。今年第一中學一次擇優線 配額控制線 二次擇優線 自費分數線分別為630分 608分 601分 502分 實驗中學一次擇優線 配額控制線 二次擇優線 自費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