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跟男朋友去桂林玩兒三天,男朋友是軍人,我們是天津的。想問下各位大神有沒有什麼實用的攻略?因

時間 2021-09-20 09:36:15

1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桂林的山水都是很多朋友去旅遊的首選,所以「桂林三日遊攻略」去桂林的朋友請作為出行前的乙個參考,對桂林有初步的印象。

桂林第一天

來到桂林的第一天對桂林的印象還不是很深但是想要慢慢來了解那裡的山水,那麼行程可以如下:遊覽桂林市象徽—象鼻山,象山地處市中心的漓江與桃花江匯流處,它酷似一頭在江邊飲水的大象,栩栩如生,引人入勝,被稱為桂林山水的象徵,是遊人至桂的必遊之地。後遊覽桂林桂林最大,遊客最盛,歷史性最長的綜合性公園——七星公園:

因山而得名,它薈集了七星山、駱駝峰、普陀山、華夏之光,桂林最古老的橋——花橋、月牙山以及桂海碑林等歷史文化景觀。

七星岩桂林第二天

經過第一天的行程已經可以說對桂林有個初步的印象,那麼第二天的行程可以是:乘車赴碼頭,乘豪華空調船遊覽百里畫卷——漓江:楊堤煙雨、童子拜觀音、九馬畫山、黃布倒影、興坪佳境等,領略風景怡人的大自然秀麗景觀,靜靜體味『船在水上行,人在畫中遊』的美妙感覺;陽朔下船後輕鬆漫步地球村—陽朔西街,感受異域風情;下午時間充裕可選擇自費遊覽{最具岩溶地貌特徵的『世界溶洞奇觀』——銀子巖或陶淵明筆下的人間天堂——世外桃源;晚餐後可自費觀賞張藝謀導演的大型山水實景歌舞表演——印象劉三姐。

漓江桂林第三天

前兩天的旅程相信大家已經大飽眼福了,但是最後一天的旅程可以讓大家印象更深刻,第三天行程:前往全國唯一處由地下湧泉形成的多級串連瀑布——古東瀑布景區遊覽,500公尺瀑布,行程落差近百公尺,不同時序,涓秀或雄渾,區內森林、溪瀑的原始生態,使空氣清新芳甜,沐浴森林,可盡享自然的天然氧吧,中餐後遊覽漓江上的一顆明珠——冠巖,冠巖因山型如紫金冠而得名,洞內配備有電纜車,遊艇和觀光電梯,與洞內奇妙的自然景關相結合,成為獨具特色和韻味的海陸空遊覽洞穴。

2樓:兔子鎮的野狐狸

額…三千肯定不行…怎麼也要七八千

3樓:從桂

應該不夠吧,玩就玩個痛快,去一次不容易開心最好

我要去遠方工作了問男朋友跟不跟自己去,男朋友說不知道,說明什麼

很多時候愛情是經不起生活的考驗,有時候為了生活愛情就不能有太多的時間去關注,如果你的男朋友在原來的地方工作多挺好的,他就沒想過突然要去哪個地方。不能因為說你要去 他就會願意跟你去 每個人的發展方向不同,更何況是一個男人,要是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話,應該是不會想去 就去 不一定他說不能去就不愛你,你也不...

下個月我就要結婚了,男朋友是桂林這邊的,男朋友說要辦酒席,請問要用什麼酒比較好?桂林有啥好酒嗎

一般辦婚禮必須要有幾款不同的酒或者飲料 1 白酒,桂林的三花酒是本地生產的,一定要有2 紅酒,婚禮上紅酒也是必備的 3 飲料 一般情況下,在聚福園一場婚宴必須有一瓶紅酒 一瓶白酒 兩瓶飲料。用茅臺就可以了,免得眾口難調,說三道四嘛 茅臺 1573 戀愛和婚姻的區別,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戀愛和結婚的 ...

朋友懷孕,她男朋友不在,叫我陪她去假裝她男朋友幫她簽字,會不會有什麼事

要去做 關於孩子的生命多麼寶貴啊,你捨得麼。你還是這麼重大責任的事情還是有他男朋友決定噶,到時什麼問題你就有理說不清了。最好不要,這個責任可能你負擔不起哈,畢竟這個事不是其他日常的小事,你考慮清楚吧!關於簽字不是自己的肯定不行,就是再好的關係,後果也不是你能承受的,就是簽字的話,他的家人也不一定敢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