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羅蘭說過哪幾句愛情名言,羅曼羅蘭關於“生命”的名言有哪些?

時間 2021-07-22 20:47:26

1樓:牛一種態度

1、快樂就是幸福,一個人能從日常平凡的生活中發現快樂,就比別人幸福。——羅曼·羅蘭

2、如果你想獨佔真理,真理就要嘲笑你了。——羅曼·羅蘭

3、自由向來是一切財富中最昂貴的財富。——羅曼·羅蘭

4、幸福是靈魂的一種香味,是一顆歌唱的心的和聲。——羅曼·羅蘭

5、應當仔細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羅曼·羅蘭

6、一個人不怕自討苦吃的時候,才是愛情最強的時候。——羅曼·羅蘭

7、由於痛苦而產生的不通人情的態度是合乎人情的。過分地合乎人情!——羅曼·羅蘭

8、希望至少是窮人易於得到的快樂。——羅曼·羅蘭

9、真正的幸福就是:成為完全客觀,從而體現自己的抱負。——羅曼·羅蘭

10、因為一無所有,所以能慷慨地捨棄一切。——羅曼·羅蘭

11、不錯,你的確見到了死亡,因為離別就是它的一個面具。——羅曼·羅蘭

12、當你被慾望控制時,你是渺小的;當你被熱情激發時,你是偉大的。——羅曼·羅蘭

13、真實的、永恆的、最高階的快樂,只能從三樣東西中取得:工作、自我剋制和愛。——羅曼·羅蘭

14、社會的狂飆奔跑著,以襲擊的步伐推翻牆壁,喚醒在人們心裡的精靈。——羅曼·羅蘭

15、你失掉的東西越多,你就越富有:因為心靈會創造你所缺少的東西。——羅曼·羅蘭

16、真正的光明決不是永沒有黑暗的時間,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罷了。真正的英雄決不是永沒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罷了。——羅曼·羅蘭

17、一個豐富的天性,如果不拿自己來餵養飢腸轆轆的別人,自己也就要枯萎了。——羅曼·羅蘭

18、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定的信仰。——羅曼·羅蘭

2樓:微圖

羅曼羅蘭說:沒有人是完整的,所謂幸福就是認清自己的限度,並安分守己。

2.拒絕是一種權利,就像生存一樣。

3.宇宙的本源力量是無條件的愛。

4.中庸之道在於尋找一個各種因素的平衡點,在於內心的一種和諧。

5.慎獨,就是用好人性。人性就是相對於動物性多出去的情感思維等。用人性去看管人的動物性。

6.其實我感覺人無論成功與否,主要是享受奔向遠方的過程,容易激發你勇往直前的心裡路程。

7.生命是你現在每天的思思念念又是你每天行行動動的一切,當你看到了你自己的時候你現在所做的一切瞬間成空了。要把自己裝滿,才能更好的思考。

8.人是不自由的,人是無限宇宙的渺小的粒子,是劃過的流星,是重重框架裡的一個位置,而且必須是這個位置,只能是位置中極其有限的自由度。

3樓:枚樂悅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這就是生活。

3、人不能光靠感情生活,人還得靠錢生活。

4、一個懂了愛情的人,看不見愛人的真面目。

5、一無所有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將獲得一切!

6、幸福是靈魂的一種香味,是一顆歌唱的心的和聲。

7、所謂幸福,就是認清自己的極限並安於這個極限。

8、愛情是一場決鬥。如果你左顧右盼,你就完蛋了。

9、你看見了陽光的影子和反光,而看不見真正的陽光。

10、人生有如一股奔流,沒有暗礁,激不起美麗的浪花。

11、一個人不怕自討苦吃的時候,才是愛情最強的時候。

12、所謂幸福,是在於認識一個人的界限而愛這個界限。

13、只要有一雙真誠的眼睛陪我哭泣,就值得我為生命受苦。

14、即使在最醜的孩子身上,也有新鮮的東西,無窮的希望。

15、情感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在它面前,縱然是堅冰也能融化。

16、婚姻的唯一偉大之處,在於唯一的愛情,兩顆心的互相忠實。

17、所有的愛都有**的成分,但母子之愛是潔淨無罪的**之愛。

18、生活是雙方共同經營的葡萄園,兩人一同培植葡萄,一起收穫。

19、沒有人是完整的。所謂幸福,就是認清自己的限度並安分守己。

20、心靈極其需要歡樂,所以當他沒有歡樂時,他就得自己製造歡樂。

21、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22、一旦自私的幸福,變成了人生惟一的目標,人生就會變得沒有目標。

23、一個人的痛苦,無非來自兩個方面,一是沒有個性,另一個是個性太強。

24、在愛情上,只有騙取對方的愛情才是罪過。而不接受對方的愛情卻是誠實。

25、當你知道世界上受苦的不是隻有你,你會減少痛苦,也會在絕望中燃起希望。

26、人家說女人是半個男人,這話是不錯的。因為結婚的男人只剩下半個男人了。

羅曼羅蘭說過哪幾句愛情名言?

4樓:我爸是神

人人都談及幸福,但真正理解幸福的人少而又少

羅曼羅蘭關於“生命”的名言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bai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du生命而且熱zhi愛生命的人dao。

我們為什麼要內

有生命?為的是來征服它。

有了容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什麼是生命?它並不是象冷酷的理智和我們的肉眼所見到的那個模樣,而是我們幻想中的那個模樣。生命的節奏是愛。

生命象一粒種籽,藏在生活的深處,在黑土層和人類膠泥的混合物中,在那裡,多少世代都留下他們的殘骸。一個偉大的人生,任務就在於把生命從泥土中分離開。這樣的生育需要整整一輩子。

羅曼 羅蘭說過的名言,法國作家羅曼 羅蘭有哪些名句?

十二生肖之家 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宿命論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藉口.希望是附屬於存在的,有希望,就有存在,有存在,便是光明.希望是附屬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便有光明.希望是附屬於存在的,有希望,就有存在,有存在,就是光明.人生是一場無休 無歇 無情的戰鬥,凡是要做個夠得上稱為人的...

羅曼羅蘭的,羅曼羅蘭的資料。

羅曼 羅蘭 1866 1944 法國著名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 史學家和社會活動家,著有十卷本長篇 約翰 克里斯朵夫 傳記文學 巨人傳 等作品,並獲得了1915年諾貝爾文學獎。羅曼 羅蘭生於1866年1月29日,父親是公證人,是城裡德高望重的紳士 母親虔誠端莊,自從她的一個小女兒夭亡之後,就籠罩在一種淡...

雨果與羅曼羅蘭,名人對羅曼羅蘭的評價

去找社科版的認識羅曼羅蘭吧,裡面有篇文章,就是講他對雨果的認識的,他小時候挺喜歡雨果的,但後來眼睛被莎士比亞迷住了,覺得雨果不咋地,後來到一戰時期發現雨果的思想十分積極,與他的思想其實很貼切符合,於是便重新喜歡雨果了。望人不抱有百分百指教。他是法蘭西最偉大的作家 名人對羅曼羅蘭的評價 羅曼羅蘭傳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