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家羅曼羅蘭為何被稱為世界的良心

時間 2022-03-05 03:20:09

1樓:今夜月色真美

這句話的第一層復意思是說制,生活是殘酷的。

第二bai

層意思是,認識生du

活的真相是zhi一件了不起的事dao情。

第三層意思是,認識到生活的殘酷真相以後,並沒有頹廢,而是積極尋找生活中的亮點,或者製造一些亮點,使生活顯得可愛。這才是真正的英雄。

他的**特點被人們歸納為「用**寫**」,也是傳記文學的創始人。作為社會活動家,他一生堅持自由真理正義,為人類的權利和反法西斯鬥爭奔走不息,被稱為「歐洲的良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來話的第一層意思是自說,生活是殘酷的。bai第二層意思是,認du識生活的真相是一件了不起的zhi事情。第三dao層意思是,認識到生活的殘酷真相以後,並沒有頹廢,而是積極尋找生活中的亮點,或者製造一些亮點,使生活顯得可愛。

這才是真正的英雄。

羅素被稱為什麼文學家,羅素是誰??

狼行成雙 羅素更多的是以哲學家等示人,文學家的評價不多,不好總結。伯特蘭 羅素 bertrand russell,1872 1970 是二十世紀英國哲學家 數理邏輯學家 歷史學家,無神論或者不可知論者,也是上世紀西方最著名 影響最大的學者和和平主義社會活動家之一,羅素也被認為是與弗雷格 維特根斯坦和...

中國的天文學家有哪些,世界著名的天文學家有哪些

高魯 1877 1947 現代天文學家,中國天文學會創始人,參與紫金山天文台選址 餘青松 1892 1978 現代天文學家 紫金山天文台建立人 張云 1897 1958 現代天文學家 李珩 1898 1989 現代天文學家 中國科學院上海天文台首任台長,名譽台長。陳遵媯 1901 現代天文學家 張鈺...

漢族為何被稱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之一?

因為,有血性,有道德,有禮儀之邦之稱的華夏,五十六個名族,相互友愛與團結有愛!共同維護偉大的華夏領土!無論什麼名族,我們都得友愛,團結,一致對外!提此問題的人,不知道安的是什麼心,漢族從上古時期就是戰鬥過來的,期中消滅了很多名族,生活在華夏大地的其他名族被漢族保護著所以他們很幸運的繁衍下來了。其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