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中女生,我現在休學了,我有好多問題要問

時間 2022-03-05 03:20:10

1樓:紫熙縵雪

我想說,樓主你的心態嚴重有問題。

你的第乙個和第三個問題,足以說明你是個內心非常自卑的人。其實這兩個問題,如果你自己不在意那它們就是不存在的。

我念高中那會,因為理科很爛,綜合起來在班上也是排名倒數十幾的人,可我除了擔心被父母念叨之外,自己根本沒放在心上,因為我一心想學文科,所以壓根不在意理科老師歧視的目光。

後來上了大學我也是學習倒數的人,可我自己想吖,反正我以後要做的事情專業學的再好也幫不上太大忙。就一直這麼輕鬆外加自認為瀟灑的活到現在。現在我事事順心,證明了我從前的選擇是對的。

並不是學習好才能混的好,我當年學習不匝地,現在也生活的很好,很滿足。

關鍵是你自己要選擇一條什麼樣的路來走。

為什麼要讓別人看中你呢,我們不當拉風的人不行麼,現在我回頭看看,當年高中那些很拉風的同學,沒乙個生活的比我好的。

你只要自己肯定自己,明確自己,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堅持並努力下去就好。未來才是見成績的時候,這期間的過程又能說明什麼呢。

學美術特長的話,最好是在文科班,那樣文化課成績稍微好考點。走美術特長的話建議學習may,或者影視動畫,遊戲設計這類課程,如果沒把握能學到這類專業,還是算了吧。藝術類考生最後99%都夭折在現實裡了。

如果你堅持走美術專業,那麼我希望你努力學習畫畫,去了大學報個maya班,走遊戲設計路線,學好了,出來工作很好找,而且待遇也不錯

擺正自己的心態,很多事情都看淡點,你漠視別人的議論,時間長了他們覺得無趣,就不拿你消遣了。

2樓:謙吉

成績好,即便沉默,也會說你有內涵。

自信不是高傲,反而你要謙和,謙和才會吉祥,

特長會讓你倍受關注,所以支援,如果覺得自己內向,學快板不錯,

3樓:濮紫桖

頂啊,我頂國家一級心理諮詢師啊!!!

對!是自信,自信啊!!!

我是理科很差的高中女生,我是乙個理科很差的高中女生

物理這東西高中的難度完全是對生活現象的理解,難道你不想理解你的生活為什麼會這樣,直接補課,那麼多公式肯定補不好,抽時間從初中到高中,從新看一遍,去體會生活的原理,你會對他感興趣,公式不過是推導出來的,你要先會自己推導再去記,數學同理,從簡單的看起,肯定是那邊有知識斷層了,所以難理解 數學物理不行,學...

我是高中女生,喜歡另女生。對她有好感,這份好感從初二開始就有了

哈呵的人 你應該是最初對她有好感,很在乎她。漸漸的,這份感覺升級,變的有些迷戀她。而現在。變的有點愛慕她,喜歡她。必須剋制自己的這種感覺,不然,對你真的不好。 絕代 找個男人談戀愛,忘記她。從初二開始我就對一個女生有好感,想和她說話,下課還不自覺地看向她,而且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這樣的心 20 海風...

我是高中女生,很擅長且喜歡錶演,我堅持自己的表演夢已經很久了,一直都沒有放棄它,學習成績也還可以

安逸的橙子 那很好啊,淡定的面對別人的阻止,並不代表你不想堅持夢想。聽聽就過去了 的時候久了,以後就更加不會因為一點挫折而放棄了。我頂你哦 從心理學角度來分析,有2種原因 具體是哪個,只有你自己清楚 1 你覺得和他們爭執沒有必要,也就是懶得和他們爭論 2 你內心其實任何人都清楚,當明星的可能性太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