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國旗上的架代表什麼,瑞士國旗上的十字架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5-02 17:46:36

1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聯邦的成立是源於在封建統治時期,在當時瑞士的三個地區(即後來的三個州)推翻了殘暴君主的統治並組成同盟(這個同盟後來吸引了更多的州前來加入)並在2023年的8月1號,烏里uri,施維茨schwyz與翁特瓦爾登unterwalden三州簽署契約,並在此基礎上成立了瑞士聯邦。而瑞士的國徽和國旗就是由施維茨schwyz的州旗和州徽變來的。施維茨的旗與徽都是紅底,在右上角有乙個小白十字。

十字是象徵**教的信仰,紅色象徵奮鬥精神與愛國熱情。這個是瑞士個州的州徽,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http://www.

補充一下,一樓回答的是紅十字會的會旗的來歷,而不是瑞士國旗的來歷。

世界上國旗是十字架的有哪些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是純正的十字架國家,就連國旗都是正方形冰島、斯洛伐克等是包含有十字架的

至於英國為首之類,如澳大利亞等國則被稱為了公尺字型(中間包十字架)有好多的,難以一時說清楚.

不過樓主知道的幾乎快要涵蓋完了,十字架的國家還有的就是小國了,像多明尼加,以及一些國家的海外領地,比如法羅群島.

國旗上有十字圖案的是哪個國家的旗幟

3樓:重度嗜睡症患者

這個太多了。給您列幾個常見的——

最標準十字的是瑞士國旗:

下圖是丹麥國旗:

下圖是芬蘭國旗:

下圖是挪威國旗:

下圖是瑞典國旗:

下圖是冰島國旗:

那個logo是瑞士國旗十字架的品牌叫什麼名字?旗下有什麼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 「

>汽車品內牌容

哪些國家的國旗有十字架的?

5樓:妙到此處有掌聲

歐洲很多國家都這樣,比如英國,瑞士,,還有北歐各國。

國旗是國家的一種標誌性旗幟,是國家的象徵,它通過一定的樣式、色彩和圖案反映乙個國家政治特色和歷史文化傳統。在乙個主權國家領土上一般不得隨意懸掛他國國旗。世界上各國國旗的顏色主要有紅、白、綠、藍、黃、黑等,這些顏色各有一定的含義,形狀絕大多數是長方形。

世界上都哪些國家以十字架為國旗?

6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是純正的十字架國家,就連國旗都是正方形冰島、斯洛伐克等是包含有十字架的

至於英國為首之類,如澳大利亞等國則被稱為了公尺字型(中間包十字架)有好多的,難以一時說清楚。

不過樓主知道的幾乎快要涵蓋完了,十字架的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冰島 丹麥、挪威、芬蘭、瑞典、多明尼加

8樓:偉大的巴薩萬歲

瑞士 冰島 馬爾他 斯洛伐克

9樓:翟小航

瑞士 冰島 丹麥、挪威、芬蘭、瑞典、希臘,英國和澳大利亞 馬爾他 斯洛伐克 多明尼加

這裡有所有的國旗,你看看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的就是小國了,像多明尼加,以及一些國家的海外領地,比如法羅群島。

這裡有所有的國旗,你看看就知道了。

哪個國家的國旗上有乙個十字架

11樓:順道無為

太多:丹麥、瑞典、挪威、冰島、芬蘭、喬治亞、瑞士、英國、馬爾他、湯加、多明尼加、多公尺尼克..........這並不代表這些國家都是信仰**,也有舉著十字架旗號**別國的十字軍,還有以十字架為標誌的秘密邪教組織

十字架原是釘死死囚犯的刑具,因歷史上有一位的出現,他成為救贖的意思:

-----------....人類的先祖受了背叛天使首領魔鬼撒旦的引誘,吃了上帝吩咐不可吃的分別善惡樹,人離開上帝,以自我分辨為中心生活,魔鬼的屬性-----罪(驕傲、苦毒、嫉妒、埋怨、毀謗、野心、謊言.....種種私慾)進入了人的心,透過基因血液代代相傳,人類不滅的靈魂正走入永遠的沉淪......

------------人沒有辦法自救,但神預備了救恩,上帝透過他的聖潔的靈,透過童女孕育出獨生愛子耶穌**,為我們人類的罪,甘心走上十字架,流出寶血成為你我的贖罪祭,三天後復活回到天父的寶座,永遠掌權.....

·《約翰福音》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你隨時可以經歷完全看得見你的神,你可以禱告:

「創造宇宙萬物的父神,謝謝您藉著我地上的父親母親賜我生命,並給我生存的環境,更謝謝您差遣愛子耶穌**為我流出寶血,赦免我一切的罪,我願意開啟心門讓您慈愛的靈,也是耶穌的靈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幫助我凡事都來禱告,依靠您與您同行,讓我成為您在地上發出您的光的孩子,榮耀永遠歸於您,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其他還有幾個北歐國家也有十字,但都不居中,或是長短不一的橫和豎組成的十字架

十字架的國旗是哪些國家

13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國旗有十字架的國家共16個 丹麥、瑞典、挪威、冰島、芬蘭、喬治亞、瑞士、英國、馬爾他、湯加、多明尼加、多公尺尼克、澳大利亞、紐西蘭、斐濟、吐瓦魯。

國旗上的五星代表什麼,我國國旗上的五顆星代表什麼?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重定向自五星紅旗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又稱五星紅旗,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旗地紅色,象徵革命 紅旗的左上角有五顆金色五角星,其中的四個小星環拱一棵大星,象徵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紅色與黃色是中國的...

美國國旗的上邊的標誌什麼,美國國旗上的標誌各都代表著什麼意思啊

海上風電踐行者 朝鮮的勞動黨黨旗原圖 冢冢園茵 這是美國電影 赤色黎明 的截圖,是虛構的東亞某紅色國家佔領美國的故事,這個標誌中間的錘 筆 鐮刀影射潮鮮,外面黃邊紅星又與解放軍軍徽幾分相似,美國國旗上的標誌各都代表著什麼意思啊 十三條條帶代表美國創始之初的十三個州,五十顆星代表美國現在的五十個州 美...

銅鼓上的太陽紋代表什麼,銅鼓上的太陽芒代表什麼

手嶋直紀 銅鼓是我國古代西南少數民族的一種具有特殊社會意義的銅器,它原是一種打擊樂器,以後又渲化為權力和財富的象徵。它為民族首領貴族所獨佔,被視之為一種珍貴的 重器 或禮器,因此也成為被祭祀的物件。自春秋戰國直至明清均有銅鼓,而以漢代製作得最為精美,式樣最多,是西南許多少數民族特有的民族文物。依照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