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58上的帶HR字樣的代表什麼?為什麼瀏覽量那麼低

時間 2022-04-03 18:20:05

1樓:天枰幸福不打烊

在很多的工作場合裡都能看到hr這個縮寫,職場新人可能還不知道hr是什麼意思?下面我介紹一下:

hr (human resource)是human resource的縮寫,是指人力資源。

hrm 是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的縮寫,是指人力資源管理(也叫hr管理)

首先分析什麼是人力,人力是人的力量縮寫,人的力量是由智力和體力兩種天生的原本因素組成。智力是人的一種內在的軟性因素,它的彈性非常大,力也隨它的彈性大小而伸縮,所以,智的力量無邊無限。

體力是人的一種外在的硬性因素,它的彈性不大,所以它的力量是有限的。兩種力的結合產生了能量,能量通過實施運作轉化體現為能力。

這樣就是人的力量,有兩種原始力加乙個結合力,這就是人的力量,簡稱人力。

hr (human resource)是human resource的縮寫,是指人力資源。

hr人力資源管理的六項職能:人力資源規劃——招聘與配置——培訓與開發——績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勞動關係管理。

hr人力資源管理的五種基本功能

(1)獲取。根據企業目標確定的所需員工條件,通過規劃、招聘、考試、測評、選拔、獲取企業所需人員。

(2)整合。通過企業文化、資訊溝通、人際關係和諧、矛盾衝突的化解等有效整合,使企業內部的個體、群眾的目標、行為、態度趨向企業的要求和理念,使之形成高度的合作與協調,發揮集體優勢,提高企業的生產力和效益。

(3)保持。通過薪酬、考核,晉公升等一系列管理活動,保持員工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維護勞動者的合法權益,保證員工在工作場所的安全、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以增進員工滿意感,使之安心滿意的工作。

(4)評價。對員工工作成果、勞動態度、技能水平以及其他方面作出全面考核、鑑定和評價,為作出相應的獎懲、公升降、去留等決策提供依據。

(5)發展。通過員工培訓、工作豐富化、職業生涯規劃與開發,促進員工知識、技巧和其他方面素質提高,使其勞動能力得到增強和發揮,最大限度地實現其個人價值和對企業的貢獻率,達到員工個人和企業共同發展的目的。

人力資源部門。主要領導有hrd人力資源總監、hrm人力資源經理。這個部門主要負責員工人事檔案管理、考勤假期管理、薪資福利管理、招聘管理、培訓管理和績效管理;大的集團公司還涉及到員工的職業生涯規劃等。

所謂e-hr,即電子人力資源管理,是基於先進的資訊和網際網路技術的全新人力資源管理模式,它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改進員工服務模式的目的。e-hr的引入可減少企業人力資源行政的負荷,優化人力資源管理流程,改善人力資源管理部門的服務質量,提供決策支援,幫助企業實現戰略性人力資源管理的轉變。

2樓:

hr是人力資源經理的意思。

58同城發布的招聘資訊帶有hr的標誌是什麼意思可靠嗎?

3樓:河北新華電腦

現在很多企業的hr都把58等招聘**作為招聘渠道!所以可信度還是很高的!另外你鑑別資訊的真偽的最佳辦法就是:凡事收費的,不管是什麼明目,都是**是假的!

58上的hr是什麼意思啊,帶有hr的招聘資訊可信度多高?

4樓:天涯求答的家

親,hr是人事管理的意思,也就是直接招聘的意思,這樣認證過的是可信的,但具體待遇需要面談簽合同才算

58同城裡招聘資訊後有會員或名企標誌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員就是**,名企就是公司廢物多,官多,指手畫腳多,剋扣工資厲害,招聘二個員工會走了十個員工,所以去應聘結果是旅遊或者拘留一樣

6樓:知乎少先隊員

會員是給58付費的客戶,都經過58員工上門去認證過的。名企就是有一點知名度,具體怎麼認證不清楚

58同城公司後面hr是什麼意思?

7樓:河傳楊穎

hr就是人力資源。

hr,human resource,翻譯為人力資源管理。主要工作就是管理人,具體的就是招聘用人管理,對人才培訓管理,薪酬管理,考勤管理,員工溝通之類的工作與發放獎勵、獎金等。

人力資源部門涵蓋整個的「員工生命週期」(選、育、用、留),更重要的是通過員工質量的優化、企業人力資源效率的提公升,對公司經營目標的實現起著推動和保障作用。

人力資源部門對一家公司的重要性,已經逐漸被大家所認可,尤其是在資訊科技公司和創新型公司裡,乙個好點子就有可能產生巨大的經濟收益。所以,hr從業者自身對自己的定位也要逐步的提高,從行政的後援,到員工的服務者,再到公司變革的推動者,最終成為公司的業務戰略合作夥伴。

擴充套件資料

人力資源作為一種特殊資源,特徵如下

1、能動性

人具有主觀能動性,能夠有目的地進行活動,有目的地改造外部物質世界。其能動性體現為在三個方面。

2、兩重性

人力資源與其他任何資源不同,是屬於人類自身所有,存在於人體之中的活的資源,因而人力資源既是生產者,同時又是消費者。人力資源中包含豐富的知識內容,使其具有巨大的潛力,以及其他資源無可比擬的高增值性。

3、時效性

人力資源與一般資源如礦產資源不同,礦產資源一般可以長期儲存,不採不用,品質不會降低。人力資源則不然,儲而不用,才能就會被荒廢、退化。工作性質不同,人的才能發揮的最佳期也不同。

一般而論,25歲到45歲是科技人才的**年齡,37歲為其峰值。時效性要求人力資源開發要抓住人的年齡最有利於職業要求的階段,實施最有力的激勵。

8樓:八卦大鍋飯

「hr」是指人力資源顧問。「human resource」的英文縮寫簡稱。

「hr」是「human resource」的英文縮寫簡稱,意為:人力資源顧問

「hr」(人力資源顧問)與普通傳統的人事不同,不僅僅侷限於招聘,培訓,職員的考核,職員的薪酬,職員調動等等工作,「hr」還進行企業的管理。

9樓:匿名使用者

hr-human resource人力資源,目標是讓企業hr更好地進行人力資源的發展和規劃。系統重點是實現人力資源部門在員工素質管理、薪酬管理、績效考核等方面的需求。

10樓:凌霄暮靄

hr (human resource)是human resource的縮寫,是指人力資源。

hrm 是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的縮寫,是指人力資源管理(也叫hr管理)

人力資源(human resource ,簡稱hr),有三個層次的涵義。指在乙個國家或地區中,處於勞動年齡、未到勞動年齡和超過勞動年齡但具有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和。或者表述為:

乙個國家或地區的總人口中減去喪失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後的人口。人力資源也指一定時期內組織中的人所擁有的能夠被企業所用,且對價值創造起貢獻作用的教育、能力、技能、經驗、體力等的總稱。

人力資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簡稱hrm)人力資源:是指在一定範圍內的人口總體所具有的勞動能力的總和;或者說是指能夠推動整個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具有智力勞動和體力勞動能力的人們的總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是人力資源 感謝使用58同城

12樓:手機使用者

human resource,人力資源

13樓:

hr就是人力資源師的意思

58同城上招聘資訊後面寫的金牌hr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human resource的縮寫。漢語為人力資源

58同城裡招聘裡的代招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代招:代替其他單位招人。大多都是一些人力資源公司,代替其他單位招人專,只是代替招聘而已不是屬直接的公司招人。

代招:代替需要招聘的企業招聘合適的員工,又稱外包服務。

外包服務也就是把本公司的部分或者全部業務委託個其它第三方有資質和能力的機構來完成,這個在當今社會非常普遍,能大大降低企業的成本。

首先看公司有沒有進行營業執照的認證,有沒有**給的hr標識,要是沒有的話,最好別投簡歷,要是投了,或者收錢了,這種情況沒有辦法避免的,因為58和趕集都是免費的分類資訊**!

其實這往往是類似一些公司委託獵頭公司招人。被招聘者或招聘單位是需要支付一定費用給「獵頭」公司——這要理解,人家畢竟就靠這個賺錢生存嗎。如果不是同該人力資源機構簽訂勞動合同,應該不需要將薪酬中一定比例交給該機構,最多只是單位或個人一次性支付即可。

若是同該機構簽訂勞動合同,該機構將對所招聘的人員起一定的管理義務,自然就會產生一定的費用。該機構就會從用人單位出的薪酬中提取一定比例的費用作為該機構執行管理費用。

16樓:紀振偉

58同城抄的代招意思是

襲這個職位並不是發布

bai招聘這個公司招聘,只發布者代du其他公司招聘的;

zhi很多dao獵頭公司經常會在招聘**上發布高階職位代招資訊,有些資訊是真實有效的,有些資訊只是想大家發些簡歷過去充實他們的人才庫;作為獵頭公司組建乙個強大的人才庫是乙個常規有效的手段。

在網上求職主要注意以下幾個主要方面:

一、要尋找正規的招聘**,有些小**或者免費招聘的**,會有一些**混進去,避免上當受騙;

二、求職簡歷的填寫一定要簡明扼要,不要長篇大論,要有重點,突出自己的優勢所在;

三、提交簡歷以後,要適當與單位人事部門進行溝通,表明自己積極求職的態度;

四、不要急於求成,調整好心態,過於急躁會讓對方感到自己的能力水平不足而急於找工作;

五、注意個人資訊的保密,即便是大公司,也要加以防範,身份證件、資格證書、學位證書等盡量不要提供影印件,或者在電子掃瞄件上面加上水印。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中介需要給錢的

18樓:蕾靜的故事

就是替公司招,他不是直接的公司

19樓:爾白

58同城的bai代招意思是

這個職位並不du

是發布招聘這個公司zhi招聘,是發布者dao代其他專公司招聘的。屬

58同城大媽帶看房的靠譜嗎,58同城上找出租房可信嗎?叫我加他微信看房,我乙個女孩子又不敢去怎麼辦?

這個就要看你的運氣了 因為現在的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詐騙的 碰瓷的 誰敢說大媽就都是好人啊 不過總的來說 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 出門在外租房子 盡可能找正規的 多動動口 問一問房子的鄰居 就是多跑幾趟也沒關係 我的回答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有可能是二房東,大媽說的對,低價都是打廣告誆人來看房的。大媽怎麼啦...

問黃金交易所裡有ag的字樣是代表什么

ag代表的是 可能是 現貨也有可能是 ag代表的 品種,au則是 品種 ag。金屬元素代號啊。沒學過化學。au ag銀。pt鉑 交易中au50g au100g ag999分別代表什麼!au50g 含金量99.99 的50g小金條,個人不能交易 au100g 含金量99.99 的100g小金條 ag9...

家駒耳朵上帶的是什麼,黃家駒耳朵上帶的是什麼耳環 還有他們身上紋的什麼

我再 上見有賣的 但是樣子五花八門.有圓孔的 有梅花的 右耳釘的 還有耳墜的.黃家駒耳朵上帶的是什麼耳環 還有他們身上紋的什麼 年光輝歲月演唱會上帶的耳環是 鑰匙 平時是乙個圓圈,而紋身是乙個紅色的太陽,項鍊是十字架,紋身是在左肩膀上,那場演唱會他十個手指全帶滿戒指,相當 嗨了 好羨慕啊 91年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