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時間準備自考,報幾門科目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02 17:46:36

1樓:彘考痴爹

1、從報名到考試還剩乙個月時間,如果可以用於看書自學的時間也是安排在這乙個月進行的話,那麼就報個兩門就夠了,到時候看自學的情況,最後至少要確保一門學完,並去參加考試。

2、從報名到考試還剩乙個月時間,如果可以用於看書自學的時間是可安排在提前這個時間段就進行的話,那麼就報個三四也是可以的,到時候最後看自學的情況,最後至少要確保個兩門能學完,並去參加考試,這樣比較合適的。

3、想多報一點,早點通過,越早越好,這是一種正常的心態,但又怕看書看不過來,所以,自己要安排好學習計畫,並有一定的策略,時間越到後來,就慢慢確定到底去考幾門,也就是放棄幾門。這樣不至於全部不去考,這種一次性報了4科,結果連一門考試都沒去參加,是應該避免和控制出現的。這也是您的經驗了。

以上個人觀點,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點用就好。

2樓:

一次性可以報考三科,如果真的沒時間看書的話可以報兩科。

3樓:

一次性最多能報考3門,我建議你報考最容易通過的一門就夠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4樓:默墨

乙個月的時間如果你好好準備的話,報上課還是可以過的。加油!

自考一般需要考多少門科目,一年可以考幾次,一次可以考幾門?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看你考哪個層次的畢業證,專科的大致上是16門左右,本科就是內14門;

一年普遍的是能考兩次(容4、10月份)部分省的有加考例如江蘇除了4、10之外還有1、7月份加考;

至於每次考試一般都是4門,每天上下午兩次每次你只能考一門;但是湖南每次可以考六門。

總之自考是各省自考辦在安排的,各省的具體考試政策有所不同,建議上自己所在省的教育考試院**(各省教育廳的官網,不會有私人編寫假**資訊)去查詢自考各種政策制度。

、如果我的回答有效請點採納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一般十門到十三門科目

一年一般兩次

一次一般是兩到三門

具體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考試科目

考試次數都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7樓:澀柚子

自考一般都需要考15門左右,每個地方現在考的次數不一樣,我們福建這裡現在是一年考2次,一次考4門

自考的每一次科目考試是自己隨便選什麼科目都可以還是規定在那幾科里任選一科

8樓:提莫喜歡誰

不是隨便選,考生只能在每次考試公布的考試科目中選擇自己報考專業的考試科目。

自學考試公共課每年至少安排兩次,專業基礎課和專業課每年至少安排一次。考慮到專業課程的學習規律,每門課程的考試安排基本保持相對穩定。

由於安排考試的時間有限,在每個考試時間單元,重疊安排課程是不可避免的,請考生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和課程考試安排情況選報課程考試,科學地做好學習計畫和應考準備。

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自考報名之前,各地自考辦都會有乙個自考簡章出來,上面有這次考試的計畫,xx專業在這次分別可以考x1/x2、x3、x4等科目,你只能在列出來的這些科目中選擇,一般都是每次考試有兩天考試時間,每天考上午下午兩場,每場只能選一科考試。自考辦在每次考試計畫安排一般都是如下規律:

1、公共課程(政治課程、大學語文、英語等)每次考試都會有安排的;

2、專業課程上半年考一半,下半年在安排另外一半,一年每科至少輪一次,中間要是有機會某些科目有機會考兩次,這個要看自考辦的安排了。

所以自考報考是能考的專業課程先報考,中間在穿插公共課程;盡量將專業課程先考完,否則下一次考試不知道是否還能報考,搞不好就要等到明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科目開考是這樣的,週末兩天考試,分4場考試,早上一場,晚上一場的考,在4場考試裡,每場考試都有相對應的開設的考試科目,比如星期六上午考4門科目,那你只能是在這4門裡選擇你要報考的,如果你想考的科目沒有開,那你只能是放棄星期六上午的考試,所以如果你 是自學的學生要注意好你的複習計畫,安排好你的考試科目,這樣才可以把你的科目力求在最短的時間考完,拿到畢業證(深圳繼教)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專業科目是固定的

,建議選擇比較熱門的專業,

畢業後,

工作選擇的機會多,

薪資待遇也好,

比如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有不同的科目,在指定的科目內選

自考7月報10月就考?只有月的看書時間嗎

7月是考試報名,但在這之前你就要去買書,看起來了,自己自學或者報個輔導班讀 你要考多門的話,三個月的時間肯定是不夠的。至於讀幾科你要先看看考試日程安排表,一般有考試報名的地方或者開設輔導班的地方都有的,你總不能兩門讀的課都在乙個上午考吧,那在考試報名以及讀書報名時就要先作好安排,放棄一門下次考,選課...

自考有時間的限制嗎,自考有時間限制嗎?

有,合格課程有效期為八年。全國考委頒發的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務考籍管理工作規定 考委 1998 7號 中,對自學考試課程合格成績的有效期限作了具體規定 合格課程有效期為八年。自考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有中國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且參加自考的考生不受性別 ...

湖南自考七月點考報名時間,湖南自考點考一般是什麼時候

湖南 高考報名點 2015年7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點考報考時間為2015年6月1 5日至19日。考試時間為7月11日至12日。關於做好湖南省2015年7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點考報考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考試院 招生考試辦公室 各相關自學考試主考學校 為切實做好停考專業過渡期間考試安排,方便廣大考生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