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關gre準備 準備時間和上課的請教

時間 2021-07-20 16:26:54

1樓:桃子夭衿

1.英語成績好的先g在t,英語不好的就只能先t再g

2.6g,10g的作文時間都可以自己選,跨度為整年,除了節假日。

3.準備時間長時因為被那本紅寶書的但系要很久。其實背單詞這種事情,與本身的英語成績無關,因為那種生僻的單詞大家都不會。

但是要背好,時間至少也要3,4個月。你真的要好好準備,因為作文和閱讀都會需要良好的英語功底。但是這個可以考短期突擊

4.要出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可放棄,我就是為了gre放棄的。因為這個只是找工作有用。數學建模不要輕易放棄啊,美國人能仰視中國人的就這麼幾樣了。

5.新東方的班上上還是很有效的,主要是考試技巧。平時和寒暑假都有。

沒記單詞可以去,但是記過了再去就相當於複習,詞彙老師講課的效果才會有體現。我就後悔當時沒有先背再去。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

6.正常人至少要三個月,肯定要反覆複習。幾遍看你的天賦了。

7。作文題庫,就是ets直接把上百道題目事先給你,考試的時候計算機算計抽取兩道考你。所以事先對題目要有充分的準備。你去上課,老師會有詳細的介紹的。

累死我了,我要加分……你還可以問我些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桃子妖妖,請問你qq號多少

3樓:

lz,其實多泡泡「太傻論壇」「寄託家園」就能很清楚的認識t&g。

ps:本人現在同樣是大二,計畫考1010g,先g後t。一起加油哈~~~

大三下開始準備托福gre出國,怎麼準備,時間才能來得及

現在準備比較晚了,一般在12月就要開始申請學校了。而且你gre和托福都沒有考。我建議你 1 你既然已經上了托福的班,那就先考托福。吧托福考好之後 85分以上 再開始複習gre 2 gre至少3個月,托福在gre複習好的基礎上再複習乙個月即可。如果先複習托福,再gre時間要長。因為gre詞彙量比托福多...

西班牙留學研究生準備時間,去西班牙留學研究生需要的條件

直接撿重點和你說吧 你是專科還是本科 專科的話明年畢業 你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語言和材料了 本科的話 你現在開始準備語言就可以 留學材料大四下半學期再弄就來得及 因為你沒畢業呢 沒法把你學歷做公認證.而且很多材料都是要近期的 比如銀行流水 健康證明等.所以 只有語言是需要提前準備的 可以多積累一些 其...

考BEC中級兩個月的準備時間夠嗎

一般來說六級480分以上可以考中級,六級580分可以考高階建議你從中級考起 六級成績應該出來了啊 書和輔導資料的話 建議用經濟科技出版社的新編劍橋商務英語的學生用書和自測題上面2本書就是幫你補充商務知識的 考前用人民郵電出版社的劍橋bec真題操練一下真題要卡時間做的,認真做哦 口語的話用 劍橋商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