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樣的小說,能被稱為成功的小說

時間 2021-05-02 17:21:16

1樓:抽轉組

**的文筆文風是一致的,不能前後不一致,就如同不是乙個人寫的那樣。還有劇情,劇情需要完整,不爛尾。許多**前面是寫得非常成功的,結果爛尾了成了失敗**。

最後是邏輯,要經得起推敲,符合常理。然而,事實上很多人看**好不好,就是大致的翻看**,符合三觀讓人有想看下去的慾望,或者看完之後念念不忘的,就肯定認為它是成功的**了。

2樓:影子

**作為一種文學形式,**於生活而高於生活 ,並進一步影響人們的生活。具有現實意義和社會意義的**才是好的**。

3樓:顏奇34670諳糖

大學狗乙隻,平日靠看書消遣度日,今後也想走上寫書一途。從幼時的名著,到後來的**,千數有讀。從唐三番茄之流到江南貓膩,東野圭吾,村上春樹,太宰治之類的也看過不少,看到對那些作品各有褒貶,同自己的一些拙見不盡相同,現在漸漸竟不知道什麼是真正好的**了。

4樓:沉夜孤星

成功的**應該打上乙個時代的深深烙印,讓一代又一代讀者從中獲得「歷史」的和「往日」的知識和記憶,如:「《三國演義》,《水滸傳》,《西廂記》和《儒林外史》之類;一部「成功」的**還應該是「跨越」時代的和「跨越」國界和文化差異的,它既代表乙個時代的過去,又預示著乙個新時代的到來,它既是乙個國家乙個民族的文化精髓也是人類文明的乙個「縮影」!如但丁的《神曲》,《荷馬史詩》,托爾斯泰的《戰爭與和平》和莎士比亞筆下的各種悲劇等等。

5樓:猴24843盜燦

在我心中,第一要是你感興趣的型別,然後不毒,邏輯合理、清晰,比較有趣,就算好**了。然而現在99%的**都達不到這種要求,大家說的什麼唐家三少,土豆番茄,這些書說實話很小白,而且邏輯真的莫名其妙,毒點很多。

6樓:c醬粉絲團

網路**的話有一本叫《黃泉引路人》,當時初二,看到後驚為神作,可以作者謝了兩本,外傳沒寫完,第三冊寫了一點,太監了,作者說老婆生孩子,不讓寫了,去年作者發微博居然說真的有在工作,看來還是有點希望的,納蘭元初的黃泉引路人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下。其他書的話,我小時候看的第一本書是《黃庭經》,沒錯,就是他,還有《莊子》,現在看來還是很棒。

7樓:筱磊

‍‍讓你看了一遍之後,能夠經歷一年時間不忘情節,那麼他就真的是成功的,比如:雪中悍刀行,天風,我欲封天,大魏宮廷, 在我心目中,他們就是成功的,雪中讓我滿懷俠氣,天風讓我身感軍人鐵血,我欲封天讓我魂浸修真,大魏宮廷滿足了我的yy欲念。閱書七年,能給我留下記憶的不多,這幾本就是其中之一。‍‍

你覺得什麼樣的生活是有意思的,你覺得什麼樣的人生算是有意義的人生?

應許之地也 小時候覺得大人們的生活就是有意思的生活,長大後羨慕兒時無憂無慮的生活。生活中人們的攀比心和虛榮心讓人迷失什麼才是真正的生活,人到中年才明白只要每天陪伴著家人,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和和睦睦的就是有意思的生活。 我覺得有意思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你有了自己的目標有著自己的興趣...

你覺得什么样的表現叫故作深沉,你覺得什麼樣的表現叫故作深沉?

故作深沉,就是那種自己什麼都不懂,卻要表現出一種什麼都會的樣子。不懂得向別人請教,太過自以為是。自以為懂很多,認為自己思想深刻,看誰都幼稚膚淺,不屑於合群,為了表現自己的與眾不同不輕易發言。發言時一定要冒出兩句別人聽不懂的話,以證明自己有思想。在別人問他問題的時候,明明是很簡單的乙個問題,但是他卻裝...

你覺得男生什麼樣的嘴型最好看,男生什麼樣的嘴型好看,

遷移到 我覺得不是太薄的都可以啊,木子洋的嘴唇還不夠厚嗎?但是你會覺得他醜嗎?我非但不覺得醜我甚至有種這嘴在他臉上有種很 很想親上去的慾望,嘴唇厚的男生當然不醜,看你其他五官怎麼組合了。 尓康 小時候嘴唇非常厚,遺傳我爹的。我爹不是標準的大美男,但是完全不醜,因為嘴唇稜角分明,顯得沉穩,厚重,非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