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和繼母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7:21:16

1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繼母是乙個漢語詞彙,指生父再婚後的妻子,又指被過繼子女的養母。

具體釋義:

1、父親的繼配。又稱後母,口語中又稱後媽、後娘等。

2、指被過繼子女的養母。

2樓:angel黑黑

乙個人只有親生父親,母親在離婚 或是死亡等情況下,父親又娶了乙個老婆,這就是繼母

繼父與上相同 在父親死亡或是離婚,而母親又嫁給另外乙個人,就是繼父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父是你親母後來的結婚物件(除了你親爸以外的人);繼母就是你親爸後來的結婚物件(除了你親媽以外的人)

4樓:小桃紅本人

前邊的那些回答都不完全對哈。除了你親生爸之外的你駝的老公不一定都是你繼父哈,你親生爸還活著呢,你跟著你親生爸生活呢,你駝的老公有資格做你繼父嗎?

另一種情況,你是領養的,你養父掛了,你養母又嫁了乙個,你認他作父,那他也是你的繼父。然後你養母又掛了,你繼父又娶了乙個,你認她作母,那她也是你繼母。

繼父就是那個不是你第乙個爸卻羊駝的你認他作父的男人,繼母就是那個第乙個媽之後的你認她作媽的被你的爸羊駝的女人。

5樓:

就是後爸 後媽 不是親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律上是父母,但不是親生的

是什麼意思, 和 分別是什麼意思?

在數學裡,是指相似的意思。大概有幾條定律可以判斷相似三角形。偶是初三學的。其實和你初一學的 全等三角形有異曲同工之妙呢!相似三角形的判定定理 1 如果一個三角形的兩個角與另一個三角形的兩個角對應相等,那麼這兩個三角形相似,簡敘為兩角對應相等兩三角形相似 2 如果一個三角形的兩條邊和另一個三角形的兩條...

玖是什麼意思,玖和是什麼意思

玖 ji 1.似玉的黑色石。2.九 的大寫。玖是乙個漢字,原意是像玉一樣的淺黑色石頭。現基本用法是數目字 九 的大寫形式。多用於票證 賬目等。玥 yu 古代傳說中,上天賜予有德聖皇的一顆神珠。少昊是中國上古人物,傳說少昊出生時,有五色鳳凰領百鳥集於庭前,此鳳凰銜果核擲於少昊手中。忽然大 動,窮桑倒地...

P和P F是什麼意思,F P和P F是什麼意思

f指力但是 嚴格的來說。只有勻速運動才有p fv。推倒是p 功率 w 功 t 時間 w後p fs t f s t 因為做勻速運動,所以v s t 結果便倒出了p fv 來自同裡古鎮般般入畫的加菲貓 分別是複利終值係數,年金終值係數,年金現值係數 足人 t的意思即為女同性戀當中充當男性角色的人,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