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是什麼意思,LPG和LNG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5 12:09:37

1樓:匿名使用者

lpglong pretty girls 01.潤雅 本名:許潤雅 heo(huh)yoon a出生:

1984.01.05身高:

175cm;體重:50kg家族關係:二女中的老大學歷:

東德女大 廣播演藝系所屬:女性四人組合 trot group lpg受賞:miss korea 競賽 第一名(2002);netizen(network+citizen)人氣獎第二位;京畿道體育運動會“跆拳道 light welter級”金牌(1996)和銅牌(1997)特記事項:

跆拳道 公認 3段02.yeon oh本名:樸貞寅 park jung in出生:

1982.12.18身高:

176cm;體重:51kg;34-24-35家族關係:3女中的老么學歷:

明智大學 英語系所屬:女性四人組合 trot group lpg出道:miss korea 大會(2001)受賞:

miss korea 選拔大會 (美)(2001);斗山 tower cf部分 model第二名03.秀雅本名:李秀雅 lee su a出生:

1983.01.15身高:

176cm;體重:50kg家族關係:一男二女中的老大學歷:

永振大專資訊通訊系;京熙大學post modern **系所屬:四人組合 trot group lpg出道:lpg1輯“long pretty girls”(2005)受賞:

環球 best model 首爾第二名04.韓英本名:韓智英 han ji yeong出生:

1981.12.16身高:

179cm;家族關係:一男一女中的老大學歷:東德女子大學 體育系所屬:

女性四人組合 trot group lpg出道:super elite model 選拔大會 第三名(1998)

望您滿意,如果可以,希望你5星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little pretty girl, 可愛的小女孩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液化石油氣(liquefiedpetroleumgas,簡稱lpg)經常容易與lng混淆,其實它們有明顯區別。lpg的主要組分是丙烷(超過95%),還有少量的丁烷。lpg在適當的壓力下以液態儲存在儲罐容器中,常被用作炊事燃料。

在國外,lpg被用作輕型車輛燃料已有許多年。液化石油氣(lpg)常被人們誤認為是丙烷。實際上lpg是石油和天然氣在適當的壓力下形成的混合物並以常溫液態的方式存在。

在美國和加拿大,對這兩種物質的混合通常被認為主要是由丙烷組成,而在許多歐洲國家其lpg中的丙烷含量都只有50%或更低。http://baike.

lpg和lng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lpg是液化石油氣(liquified petroleum gas)的簡稱,其主要成分是丙烷、丁烷lng是液化天然氣(liquified natural gas)的簡稱,其主要成分是甲烷、乙烷

5樓:匿名使用者

lng是液化天然氣的簡稱,lpg是液化石油氣的簡稱

是什麼意思, 和 分別是什麼意思?

在數學裡,是指相似的意思。大概有幾條定律可以判斷相似三角形。偶是初三學的。其實和你初一學的 全等三角形有異曲同工之妙呢!相似三角形的判定定理 1 如果一個三角形的兩個角與另一個三角形的兩個角對應相等,那麼這兩個三角形相似,簡敘為兩角對應相等兩三角形相似 2 如果一個三角形的兩條邊和另一個三角形的兩條...

玖是什麼意思,玖和是什麼意思

玖 ji 1.似玉的黑色石。2.九 的大寫。玖是乙個漢字,原意是像玉一樣的淺黑色石頭。現基本用法是數目字 九 的大寫形式。多用於票證 賬目等。玥 yu 古代傳說中,上天賜予有德聖皇的一顆神珠。少昊是中國上古人物,傳說少昊出生時,有五色鳳凰領百鳥集於庭前,此鳳凰銜果核擲於少昊手中。忽然大 動,窮桑倒地...

K和rk是什麼意思,K和rk是什麼意思

這好像是 編輯 時的 輸入 錯誤。都是 百分之一的意思 rk演算法的全稱是什麼?又叫rabin karp演算法,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ring.h struct s 100000 int h 100000 int l 100000 char da 100000 25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