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耽美小說?什麼是假耽美小說

時間 2021-05-02 17: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額 假的就是 過程有點曖昧 但結局不在一起 或 就是 像 動漫公主公主那樣 是偽的。還有一些 結局作者寫的模模糊糊的 也算假的

2樓:意如繁花空結

耽美最早是指一切以美為基準的事物,讓人看了賞心悅目的。不過目前逐漸指向描寫男男戀(bl~boy's love)或者**戀(gl~girl's love)的**或者動漫了。 但耽美文學和同志文學還是不同的。

耽美文是以美形男之間的『愛』為基準,也有如同志文學般寫實的。

耽美——殘酷的美,無法到達的終點。隨著**的發展,出現了很多新的名詞,比如說耽美這一詞。

「耽」,沉溺;入迷。耽玩/耽於幻想;「美」,則指美好的事物,這裡特指美少年。耽美,即沉溺於美少年之戀。

bl即boys love,但是和男同性戀又有不同,只是漫畫和言情的乙個分類,請不要和現實中的同性戀者混為一談。又稱bl**,是描寫同性戀愛情的**,尤其是男同性戀,bl意思是boys love 這兩個稱呼都**於日本,耽美的意思是唯美。耽美一般有漫畫和**兩種,或者分為同人和原創。

同人是將別人作品中的人物拿來寫或畫,進行男男配對,當然這是和原作無關的,也並不侵犯原作的版權,只是一種表達喜愛的方式。

什麼是耽美?耽美小說是指,耽美小說是什麼型別的??

謐羽 耽美耽美一詞最早是出現在日本近代文學中,為反對自然主義文學而呈現的另一種文學寫作風格 耽美派。耽美派的最初本意是 反發暴露人性的醜惡面為主的自然主義,並想找出官能美 陶醉其中追求文學的意義 耽美在日文中的發音為tanbi,本義為 唯美 浪漫 之意,如耽美主義就是浪漫主義。耽美,沉溺於美,詳細解...

耽美小說是什么小說,耽美小說是什麼小說

漫友書迷 同性戀 一般是男男的 耽美一詞最早是出現在日本近代文 學中,為反對自然主義文學而呈現 的另一種文學寫作風格 耽美派。耽美派的最初本意是 反發暴露人性 的醜惡面為主的自然主義,並想找 出官能美 陶醉其中追求文學的意 義 耽美在日文中的發音為 tanbi,本義為 唯美 浪漫 之意,如耽美主義就...

耽美小說,小受叫仰望,是個殺手,耽美小說,小受是殺手 10

like笑無傷 錦笑天下,該作者寫的還有地獄之火,逆炎 錦笑天下 by s群魔亂舞 內容預覽 第1章他,只穿江南第一繡紡的天蠶羅紗。他,只吃天下第一樓的美食糕點。他,只喝秦淮第一花魁親釀的女兒紅。他,只養江湖最冷血無情的殺手死士。他,只睡世界最美麗的寵物 主人,若有來世,只盼上天垂憐,我願依然長伴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