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公升級硬體,讓電腦執行飛快

時間 2021-05-02 17:25:08

1樓:e俠兔

即便是386機子錄入乙個數也用不了40秒,可能你的表中公式(尤其是陣列公式)太多、物件太多、條件格式太多、定義名稱太多等。如可能,留個****傳乙個附件我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您的需求

我已經找到了 好的配置.

一般 樓主的需求是辦公

所以顯示卡選擇整合

辦公場所的開機時間大概是在10小時以上

則 系統架構 我選擇inter

所以 配置是這樣的

inter g620 cpu 1155針 450華碩 h61 小板整合 408記憶體 金士頓 駭克神條 4g 1600 ddr3(如預算不足則選擇2g ddr3 1333隨便牌子)

記憶體以當地**為準(浮動大,不說了)

最好 換硬碟...

硬碟轉數也影響很大

所以說 您的配置 留不下什麼..

望 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什麼硬體規格,如果現有配置不是很低的話想提高10倍很難。

可以給你個大概的配置:

cpu i3 2100 750主機板 技嘉h61 500(低端主機板推薦技嘉)記憶體 ddr3 4g 140(金士頓/宇瞻/金邦/威剛都可以)

顯示卡對遊戲和圖形效能影響比較大,如果沒有這方面需求的話用整合的就可以。其他的換不換不要緊,對效能影響不大,看個人需求和預算情況。

4樓:伊湛霞

首先,你要公升級但是沒說你現在的配置,沒有基點如何公升級,更別說什麼10倍。然後效能是跟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都相關的,你沒提有影象方面的運用姑且無視,至於牌子。cpu就兩家,中低端選amd反之inter。

主機板比較亂,不喜歡折騰盡量選一線大廠,想要壓價二三線也行。記憶體只要不是買到假貨無所謂,硬碟西數希捷看個人愛好。

因為沒有明確的要求,所以具體配置也不可能有,再者diy一定要有具體預算,不然一切都是空談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配置是什麼樣的……

你執行的表單有多少條資料,計算有多複雜?

已知條件太有限了,很難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cpu的問題,cpu越好你的速度也就快了

電腦硬體公升級,電腦硬體公升級

一步一步說吧 板子都是6.7年前的板子了,電腦的壽命理論上也就10年,而且電子產品更新速度過快,隨之軟體也在不斷公升級,我就不解釋了,你懂得。cpu,看你公升級的板子吧,amd的還是intel的,如果不打算整體公升級的話,暫時可以先用著,畢竟,都是 馬內 rmb 記憶體,如果你公升級板子,這就要看你...

電腦硬體公升級,電腦硬體怎麼公升級

能公升級。單裝顯示卡可以,你的主機板不支援pci e介面的顯示卡,所以要裝獨立顯示卡的話就要買agp介面的顯示卡。至於agp介面顯示卡,現在市場上很少。如果你要換ddr2記憶體的話,就要換掉主機板,845的主機板是不支援ddr2記憶體的。連帶cpu 顯示卡 電源 可以用pci e介面的顯示卡 都得換...

電腦組裝機如何公升級硬體,台式電腦怎樣公升級硬體

加記憶體,公升級顯示卡。把現在的記憶體拔掉然後二手出掉,應該能出50左右。然後買兩條4g 的插上,一條也才120左右。顯示卡換成750ti.你電腦的記憶體太小了吧。加個4gb記憶體 作業系統換windows 7 64位。台式電腦怎樣公升級硬體 個人建議不公升級你2012年配置基本全部淘汰了,我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