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狼圖騰 的好詞好句有哪些,《狼圖騰》第1 10章中好詞好句有哪些?

時間 2021-05-02 17: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夏熱握火 白雪茫茫 銀裝素裹 萬里雪飄 千里冰封 白雪皚皚 冰天雪地 寒氣襲人 寒冬臘月 冰清玉潔 滴水成冰 瑞雪紛飛 冰封雪蓋 漫天飛雪 雪虐風饕 朔風凜冽 寒氣逼人 雪上加霜 陽春白雪 冬日夏雲 冬溫夏清 無冬無夏 秋收冬藏 冬裘夏葛 十冬臘月 冬寒抱冰 雪中送炭 霜露之感 冷暖自知 冷若冰霜 冰寒於水 歲暮天寒 天寒地凍 冰天雪窯 冰山難靠 冰雪聰明 冰魂雪魄 冰凍三尺,興高采烈,怡然自得、 風和日麗,暴風驟雨 四時八節 桃紅柳綠 有腳陽春 燕語鶯啼 夏日可畏 赤日炎炎 綠樹成蔭 揮汗如雨 蟬聲陣陣 烈日當空 電閃雷鳴 暑氣逼人 酷暑難耐 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汗流浹背 蟬不知雪 簟紋如水 冬日夏雲 冬溫夏清 浮瓜沉李 寒來暑往 火傘高張 肉山脯林 夏雨雨人 暑氣燻蒸 赤日炎炎 烈日炎炎 烈日杲杲 烈日中天 炎陽似火 驕陽似火 火日炙人 火輪高吐 火雲如燒 海天雲蒸 夏日可畏 夏陽酷暑 夏山如碧 夏樹蒼翠 夏水湯湯 沉李浮瓜 赫赫炎炎 熱氣騰騰 鑠石流金 爍石流金 流金鐵石 燋金鐵石 焦金流石 燋金流石 吳牛喘月 長天當日 赤時當空 炎天暑月 暑氣蒸人 汗流浹背 渾身出汗 汗流浹背 汗流洽背 遍體生津 流汗浹背 揮汗如雨 揮汗成雨 汗如雨下 汗出如漿 汗流如注 滿頭大汗 大汗淋漓 旱威為虐 赤地千里 春暖花開,赤日炎炎、 永珍更新、憤怒 怒不可遏 怒形於色 怒火中燒 忍無可忍

六、大地回春,秋收冬藏 冬寒抱冰、 華屋秋墟 秋月春風 百歲千秋 冰壺秋月 冰壼秋月 春花秋實 春花秋月 春華秋實 春蘭秋菊 春露秋霜 春秋筆法 春秋鼎盛 春秋無義戰 春去秋來 春蛇秋蚓 春生秋殺 春生夏長、煩亂 坐立不安 侷促不安 忐忑不安 方寸大亂 心煩意亂 六神無主 七上八下 神魂顛倒 心神不定 心亂如麻 若有所失 惘然若失 長吁短嘆 度日如年 如坐針氈 火燒火燎 抓耳撓腮 描寫心情的四字詞語 :大驚小怪 大驚失色 大惑不解 從容不迫 毛骨悚然春暖花開 春回大地 萬物復甦 早春時節 早春季節 初春時節 仲春時節 仲春季節 陽春時節 正當春初 已屆春殘 殘冬已過 冬殘春近 冬去春來 冬盡春來 臘盡春 回 時當暮春 早春三月 暮春三月 陽春三月 烟花三春 時當三月 春寒時 節 春寒季節 春天漸近 春天來臨 春天降臨 春令已到 春回大地 春歸大 地 春到人間 春滿人間 大地加春 天地加春 春回地暖 天加地轉 冰雪消 融 冰融雪消 冰消雪化 冰消雪融 天地迴轉 冰雪融化 雪化冰消 萬物解 冰 料峭春寒 春寒料峭 暮春氣暖 和暖如春 春光融融 春日融融 春意融 融 春光溶溶 春水盈盈 春水淙淙 春水湍湍 春水潺潺 春雨綿綿 春草如絲 春草 繁茂 春草發芽 春芽破土 春花怒放 春花盛開 春花萬朵 春木發枝 春大 蔚然 春樹萌芽 春樹蔥蘢 春樹繁茂 春陽和煦 春光初露 春光蕩漾 春光 明媚 春光無限 春光萬里 春光勃發 春光艷麗 春風送暖 春風得意 春風 和煦 春風輕拂 春風瑞雪 春山如笑 春山如黛 春意正濃 春意甚濃 春色 怡人 春色迷人 春色正濃 春江如練 春山如妝 春和景明 春景優美 春燕 回巢 春滿人間 春露秋霜 春種秋收 春暖花開 滿園春色 百草萌動 百草 權輿 百花爭春 百花爭艷 百花盛開 百花齊發 百鳥爭鳴 萬物照蘇 萬物 復甦 萬物甦醒 萬物萌生 萬物蓬髮 萬木競秀 萬紫千紅 草木知春 草木 復甦 草木新綠 草春桃豔 草長鶯飛 花紅柳綠 紅桃綠柳 柳綠花紅 李白 桃紅 柳綠花香 紅情綠意 綠肥紅瘦 流水桃花 桃花流水 飛花噴 綠 枝葉紛披 寸草春暉 綠意盎然 綠茵遍地 鳥語花香 鶯舞蝶飛 枯木逢 春 山色返青 冬令春行 萬物生春 大雁北歸 大地甦醒 蟄蟲昭蘇 欣欣向 榮 生機勃勃 花□□□ 花團錦簇 花好月圓 **** 花天酒地 花言巧語 花枝招展 花飛蝶舞 花容月貌 花花世界 □花□□ 奇花異草 **** 如花似錦 生花妙筆 繡花枕頭 春花秋月 風花雪月 犁花帶雨 奇花異卉 花花世界 如花似玉 借花獻佛 移花接木 落花流水 眼花繚亂 天花亂墜 心花怒放 曇花一現 □□花□ 月夕花朝 月下花前 月圓花好 春暖花開 柳暗花明 □□□花 閉月羞花 妙筆生花 火樹銀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狼圖騰的好詞有:恍然大悟、怒氣沖沖、一心一意、疲憊不堪、密密麻麻、

小心翼翼、半途而廢、命在旦夕、大逆不道、氣急敗壞、 不堪設想、勃然大怒、氣喘吁吁、飢腸轆轆、恭恭敬敬、 狼吞虎嚥、面目猙獰、你死我活、賓不厭詐、議論紛紛、 不戰而退、有驚無險、安然無恙、不可思議、千古未有、 服服帖帖、來路不明等。

狼圖騰的好句有:1.追逐獵物僅僅靠猛跑是不夠的,尤其在對付大群獵物的時候,必要的準備和步驟是獲得成功的基礎。而謀劃是實現這一切的唯一保障。

2.沒有捕捉不到的獵物,就看你有沒有野心去捕;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就看你有沒有野心去做。

3.儘管面對上萬隻的黃羊,面對兇猛的老虎,我們都毫不退縮。但是面對人類的槍口,適當的轉移是明智的。我們不缺乏成功的信念,但是我們絕不是痴心妄想只會送死的傻瓜。

4.在草原上,即使我們什麼都沒有了。至少我,還有勇氣。這是我們最大的財富,有了勇氣就可以得到一切。

5.成功就是不懈的努力加上一點點機會,努力是加法,機會是乘法,兩者兼備才會得到最大的結果。

6.有時候,靠單純的判斷並不能確定成功的機率,與其在等待中浪費青春,不如在追求中燃燒生命。

7.在狼的眼睛裡,永遠看不到失敗的氣餒,因為它們知道,不管經歷過多少次失敗,最後的成功一定是屬於它們的。所以狼永遠是草原上的王者。

《狼圖騰》第1-10章中好詞好句有哪些?

狼圖騰每章好詞好句

關於下雪的好詞好句,關於雪的好詞好句

押詿剄 1 哇,好美麗啊!每個地方都積了厚厚的雪,到處白茫茫一片,房頂 樹梢都蓋上了潔白的雪,晶瑩透亮。雪花從天空緩緩的飄落,一片接著一片,輕輕的,緩緩的,軟軟的,冰冰的,涼涼的。雪是純潔的,那麼白,那麼美,像小孩子純潔的心 雪是晶瑩的,潔白無暇的身軀映著昏黃的燈光,閃閃發亮 雪是無私的,俗話說 瑞...

關於同學的好詞好句,關於同學的好詞好句

扒辣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 李豔。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乙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在語...

關於青春理想的好詞好句,關於科技的好詞好句

生活達人小黃老師 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無論是遠古與未來的交接,真實與夢想的邊緣,歲月顛簸的堅壁,時光照亮的容顏。天堂地獄,我終尋得永恆,你與我的聖蹟。關於青春夢想的句子 1 夢想是美好的,但實現夢想的道路是曲折的,無數人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遭遇了無數曲折 其實夢想就是乙個人給自己定的乙個大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