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都沒讀完的漂亮女孩說,我不讀書,照樣可以嫁得很好,對此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02 12:52:23

1樓:姑娘使不得

美麗作為一種資本,能否起到一定的作用很難說,但是很快就會死去是肯定的,在現實中有很多漂亮的女孩,沒有多少閱讀,但是結婚很好。這是常有的事。他們很幸運。

但總的來說,很難說美麗能為婚姻做多少貢獻。婚姻是人生的長跑,只有依靠美麗,才能維持多久?或者十年,或者二十年,這張臉就會變老。

那麼,當我們成為母親的時候,我們怎樣才能更好地教育我們的孩子呢?如果多讀書,多文化,在培養下一代上面,會有更好的指導嗎?總之,乙個完整而系統的教育是一生中取之不盡的財富。

可能對社會沒有多大影響,那麼,至少對家庭和孩子來說,做出多少貢獻,是完全可行的。當然,在這裡讀書並不意味著隨便讀些書。如果你長得好看,並且能夠做到教育體系要求你做的事。

裡裡外外都很美,是不是像乙隻長著翅膀的老虎?

2樓:風荷似醉和花舞

我覺得她說這句話遲早會後悔的。雖然很漂亮,但是沒有學歷,在社會上根本無法立足,就算找到了依靠,也是不穩定的。

3樓:逍遙信管人

我認為嫁的好不一定活的好。自身能力不足,很難與優秀的男人匹配。只有身材和相貌,而沒有知識的話就是乙個花瓶。很容易被男人隨用隨棄。

4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很正常,畢竟現在很多男人只看顏值,從來不看學歷。

怎麼我就覺得那些初中都沒讀完就出來打工的人,真的超級無敵沒出息,真的很看不起這種人,我鄙視他們!而

提問者 我想問下你有什麼資格看不起那些人 人家是靠自己的雙手賺錢 不會去啃老 初中沒讀完就輟學可能是因為家裡的原因 你口中的沒出息 指的是什麼?別人輟學出去務工掙錢 可以減輕家裡的負擔 在這裡我也可以說他們那些人比你這種拿家裡的錢去讀書 讀了幾年一樣一無是處的啃老族好!社會!是最好的大學!你沒資格看...

現在19歲,初中都沒畢業,什麼學歷都沒有,出來都三年了,沒人問我初中和高中在哪上的

瀋陽萬通汽車教育 過去的事情誰都改變不了,想要改變的只能是未來啊!沒有學歷可以好好加強能力,學個專業技術也好,學點工作技能也好,可以好好工作,好好發展,為自己掙回面子啊! 火之客 沒啥不好意思的,學歷高不一定就有錢,你可以到技校或者中專學點技術,現在這個社會只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就能收穫比別人多的成...

你認識的那些初中都沒念出來的同學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我乙個鄰居正好是我的初中同學,沒有考上高中就背書包回家了。現在跟著他媽媽做生意,幫忙打打下手,家裡生意還不錯,以後會接手店鋪。這只是個例,對於窮人家的孩子,還是以讀書為出路吧。一年換十來個工作,差不多都是苦力,早早結婚生子,湊合過日子。有次點個外賣,配送員竟然是初中同學,也是尷尬 當年乙個同學初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