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幾年了,讀過兩次職業高中都沒畢業就退學了,讀的專業是會

時間 2021-06-16 03:37:03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

,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2樓:走向未來

找學校吧,你好久不學習,腦孑生鏽了。

3樓: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你自己都不努力能有什麼辦法,靜下心來想想,為未來考慮考慮

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是進培訓班了,能跟上進度。

我初中畢業去職教讀了一年退學了,現在想去讀高中,我們班主任說我的學籍被刪除了,教育局說我只能讀職高

6樓:異地丹楓

是的,高中是要考試的,除非你跟著中考生再考一次高中,但是你必須有掛靠你學籍的學校才行

答題不易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非常期待你的採納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去職教讀了一年退學了,可以學個技術 比如讀個電腦學校,你出來也是大專學歷,也是有技術的

8樓:手機使用者

讀不了,沒辦法的,我原來也是這樣,託關係問了教育局局長還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籍都是全國聯網的,誰都沒辦法

我讀了職業中學讀了2年了,我中途退學了沒辦休學。現在還能有辦法在回去讀完最後1年嗎

10樓:小老爹

正常情況下你的學籍應該已經進入歷史庫或已經被登出!你可以與學校聯絡看看,如果學籍還在,辦個休學手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高階中學/高階職業中學(簡稱“職業高中”、“職高”)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基本以3年為主。培養目標與中等專業學校類似。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一般是由中學舉辦,中職學歷。

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

職業高中是高中階段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或者高中階段。一般來說職高和普高(普通高中)並無太大區別。只是職業高中,要求技術性和職業性重要。

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職業高中簡稱“職高”。

12樓:

樓主,我遇到了和你一樣的問題,你現在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