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找個離婚帶孩子的男人會幸福嗎?丟人嗎

時間 2021-05-02 12:52:23

1樓:free微藍

我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說實話對方叫結婚我一直不太願意,很糾結,只有進入這個過程的人才會懂

2樓:弭君浩

倆人心情相悅怎能丟人呢?和孩子關係處好會幸福的,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們彼此了,但會苦了你自己。什麼年代了,不會丟人的

4樓:

丟人不丟人,這是從自己內心來判斷的,如果你能容忍世俗的眼光,那沒什麼丟人,因為生活只會關注你和他,不屬於你們兩的生活,別人也是插不了任何話語權!

但是幸福不幸福,這個就很重要,如果女方家人能同意,一切都順利,那以後將面對的問題就是你和他孩子的相處,相處的好,固然幸福,相處的不好,若那男人還能包容你,體諒你,可以幸福,但是會相對打些折扣,如果男的只顧自己孩子,那以後的婚姻也是不幸。當然如果前期女方的家人已經很反對,那對於你來說,是一場很漫長的意志戰爭,男的若堅持跟你在一起,那你會非常煎熬,非常痛苦,男的若退縮,那這場愛情結局也是悽慘的!

面對這樣的事情,必須考慮以後將要面對的種種問題,如果還能堅持,那請一定要堅持到底,否則後悔的只有是自己!我的親身經歷,正在面臨同樣的問題,希望能給到你建議

5樓:我是你姐姐乖乖

當你和他孩子發生矛盾,看他幫誰的時候你就知道了。我遇到過這種情況,他兒子5歲了,今天跟我說話,直接叫我爬,而且這是他第二次跟我說這個字。他爸爸叫他給我道歉,他不聽,繼續玩他的遊戲。

他爸也只是跟我說,你要跟這麼小的孩子生氣嘛?他只是開個玩笑。我可以憑良心說我平時對小孩絕對比他親媽好,但這又有什麼用呢,小孩跟我直接他肯定選小孩。

千萬別找二婚有孩子的男人啊朋友。這事我都沒跟任何乙個認識的人說過,太丟臉了

未婚女孩嫁給離婚有孩子的男人會幸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對你好還是對自己孩子好?

---即使你對他的孩子視如己出,那麼……

將來他對你的孩子好還是前妻的孩子好?

婚姻裡最致命的就是對比,你嫁過去就已經開始無形中與他的前妻在對比,包括持家、賺錢、孝順甚至性。這不是他自己在比,女孩子本身這方面心思更甚,除非你特別特別的大度,否則你比他好過不到**去。

真的確定要趟這趟渾水……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一定的,但是還是根據自己的心走吧

8樓:靜靜蕭

看情況了,不是你的孩子你很難做的

9樓:壽松蘭野未

不要嫁給有孩子的男人,婚後他心裡想的都是他孩子,你就是次要的了。沒結婚的時間你是很重要,婚後你就完蛋了,我就是找了個有孩子的,他對他孩子發自內心的比對我好,

乙個未婚女嫁給乙個離異並有小孩的男人,會不幸福嗎

10樓:哈呵的人

這個,婚姻真的很難說,只能依靠兩人去經營

11樓: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凡事沒有絕對,即便那個男人以前是個十惡不赦,但是人也會不斷變化的,所以我想知道他之前離異的原因這樣好分析一些,另外如果是小三扶正的話,那麼對於女的來書有多遠躲多遠,他前妻的今天就是她的明天。

12樓:素鞦韆傾

你到底是有多嫁不出去,要這樣作賤自己?老男人使點小手段你就以為遇到真愛了!你不想想哪個女人結了婚願意離的?

別人忍不了的你都能忍?何況還要當後媽,等當上了所有人都欺負你的時候,你才知道後悔嗎?傻不傻

13樓:葉泛白

幸福的定義取決於自己,既然有遠嫁的想法說明還是有一些感情基礎的,但是婚姻不是愛情,需要足夠的了解,家庭情況,還有小孩的原因。幸福是自己創造的,你先認真確認是不是合適自己

14樓:隱姓埋名

我和你情況一樣,愛上了比我大八歲的男人,他結過婚離異了,有乙個女孩5歲歸她前妻撫養,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他是我第乙個很愛很愛的人,我之前沒有這麼敞開心扉的愛過乙個人,他聰明愛乾淨,我倆相知相識每天都很快樂,一想到分開我就痛苦煎熬不捨…心裡烈火焚燒…腦海裡都是他,是我們的回憶……我想知道你現在和他在一起了嗎?我決定長痛不如短痛和他分離了…沒有辦法我抵不住壓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那個男人對你怎麼樣 以及那個男人的家裡人對你怎麼樣 還有你家裡人的看法的呢

16樓:晚霞夕照

對於幸福的標準一人一樣,各不相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就會幸福,只不過後媽難做哦。

18樓:南方雪

你若愛他,就要愛他的全部,懂麼。若是不幸福也未必就是因為離異且有小孩。因為不是說兩個好人結婚就會幸福的。

離異這件事誰又能說得清楚孰對孰錯?也許連當事人都無法確認呢。兩個人結婚無非就是因為愛?

責任?或是時間到了...而離婚不過是沒有了需要在一起的理由罷了。

你不甘心代表也許你對他的愛還沒有能大到願意為他照顧小孩的地步...因此自己想清楚吧,有些事不是別人可以替代的,有些人不是錯過了還會有的...不管如何做了決定就請不要後悔...

也祝你幸福

19樓:粉紅

不能一概而論,不是統一的答案。男人好你就幸福,男人不好你就悲哀,跟孩子沒直接關係

20樓:嚭

也許會,因為畢竟男方離過異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就會幸福,這個年代不算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自找苦吃 那你就去嫁問問父母親吧千萬不要拿後半生開玩笑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說,孩子不是自己的,不好管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未婚,該不該嫁給比我大五歲,還有個8歲兒子的男友,已經談了三年多

25樓:榷憑空居

第五回:遊幻境  第六回: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指迷十二釵,飲仙醪曲演紅樓夢

未婚女孩和離婚有孩子男人會幸福嗎

26樓:

你能寫這麼多,說明你很真誠的想得到答案。我建議你要是真喜歡他還是再等2年吧,時間會慢慢給你乙個清晰的選擇

27樓:吉祥如意

我以前也經歷過感情的困惑(但是不是已婚又離婚的男人),他們各自有優點也有缺點,我認為他們缺點大於優點,但是也是愛的死去活來。我現在結婚了,回想以前,就覺得以前很不穩定,不成熟。真正的生活、過日子是柴公尺油鹽,互相關心,互相欣賞,互相愛護,主要的一點是你過的幸福。

你覺得你和你現在的他在一起幸福嗎?從你寫的字裡行間我能體會到,你只是愛他,和他有感情了,但我沒感覺到你幸福,反而現在很矛盾,很鬧心。我建議你離開他!

我曾經處過乙個3年多的男朋友,可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分手了,3年的時間不短吧?我很痛苦,因為我還很愛他,如果沒有父母,我可能會選擇極端方式。但是後來我挺過來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和誰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有感情的。

不信你試試,你現在的生活完全把握在你的手裡,因為你們還沒有登記,等到你們登記,有你們孩子的那天一切就晚了。俗話說寧拆一座廟,不毀一門婚,我們又不認識,但是我既然看到了問題,我就像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離婚的男人不是不可以嫁,是你和他在一起並不幸福。

婚姻大事還望慎重。

28樓:花枝然

乙個這麼複雜的人,乙個這麼重的包袱,要他幹什麼?嫁不出去了吧?

增廣賢文:兩人一般心,無錢堪買金;一人一般心,有錢難買針。

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感,要有奮鬥的精神,這位年紀又大,又不知道奮鬥的男人,你圖他什麼?還是另尋有理想、有抱負的男青年做夫君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早勸過你這個人不適合你,可你一直賴著不走,他一無才、二無貌、還是個懶胚,你度他個什麼?現在應該下決心了,分手;為了自己的終身幸福,一定要下決心啊。

30樓:和煦

女人 必須要具備 就算離婚後也能靠自己的能力養活的起自己與孩子的本事男人 沒好工作 沒好條件 沒關係 但不能沒有上進心 和責任心 不然不會有好結果

而 最重要的其實是孩子

你可以想象下現在這麼下去

等有了孩子

一是你會被孩子的事束縛

二是。 你覺得···孩子在這種環境下長大 你對得起他嗎?

好好考慮

31樓:嚴歷的大夫

如果沒有一顆包容的心,還是選擇分手為妙,免得自找麻煩。

32樓:

很難說,感情的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是否幸福卻要問問自己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12345說的我都贊同,這愛情有陰影,分的好

34樓:

我現在也遇到了同樣的困擾,你們在一起了嗎?

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女嫁二婚男不丟人。人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利,愛情是自由的,只要真心相愛共版度一生即可。況且蘿蔔權白菜各有所愛,不必太刻意關注他人的目光。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選擇自己一生的伴侶,最主要的是要看能否給自己帶來幸福、是否能讓雙方幸福。在中國不少人都覺得乙個女人嫁給乙個離過婚的男人是一種沒有臉面的事情但這是很片面的,沒有多大的道理。只有婚後不幸福,那才是真正的丟人。

婚姻的最終目的是夫妻是否恩愛和諧、是否能夠攜手一生白頭偕老,雖然因素很多,但是彼此的認可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因素,如果雙方沒有共同語言,婚姻注定沒有幸福和甜蜜。

36樓:哈呵的人

不丟人,只是親朋好友會說些閒話。

37樓:匿名使用者

麼什麼丟人的。只要幸福,對雙方老人好,沒問題

38樓:你女朋友跑了

幸福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打臉

乙個未婚女孩嫁給乙個離婚帶兒的男人會幸福嗎

39樓:續緣情感諮詢

相對於來說嫁給這樣的男人生活會稍微複雜些,要有心裡準備。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應該會幸福,但是幸福的定義對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內心去判段。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二婚家庭來講,家庭矛盾會多一些,所以需要妻子 更多的付出,以減少家庭矛盾,這個家庭一樣可以幸福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男人怎麼樣?對你很好應該就會幸福了。

42樓:wc飛屋環遊

就是不知道那個孩子以後怎麼對你而已

為什麼離婚帶娃的男人受歡迎,離婚帶孩子的男人進來說下

河南安陽文峰區 離婚帶娃的男人更有責任心,更懂得珍惜感情,所以離婚帶娃的男人更受歡迎。離婚帶孩子的男人進來說下 正義的火焰 我孩子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我是26離婚的。前妻不喜歡孩子,我就帶過來了。孩子小的時候我是讓父母幫忙的,確實自己實在精力有限。等孩子能認識人的時候,一週去看一次孩子是最低的要求,...

愛上離婚帶孩子的男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離婚帶孩子的男人,該怎麼辦

公孫豔麗戶津 畢竟是你和他兩個人以後過日子,都想想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能過好以後的日子。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這孩子對你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什麼影響,儘量把一切因素都考慮進去,在去衡量之間的間隙,如果感覺自己能忍受過去,自己就努力吧!如果是感覺自己不放心,就不要再去糾纏了! 這樣的問題不是親歷者不...

39歲離婚男人,帶著8歲的孩子,找個47歲的女人合適嗎

盡在梧桐葉落時 應該沒有問題吧,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多的很,這樣你的選擇麵也比較寬,再說孩子已經14歲了,用不了多長時間孩子就長大 了,也就不用再操心了,如果你事業有成,再加上比較成熟的你再找個老婆沒問題。 找個47歲的女人怎麼不合適?乙個47歲的離婚女人,嫁給乙個小8歲有乙個小孩的男人幸福嗎?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