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中都沒畢業的,能做海員嗎?一家中介說能給辦海員證不需要培訓,要交800RMB

時間 2021-10-22 09:12:48

1樓:由命生花

高階海員都是出海的

都有實在本領的

這樣去你放心嘛

雖然江水不深,但是足以淹死一個人勒

最好還是找個機構培訓

只是培訓費很貴

2樓:月燈雪華

如果是不參加培訓,直接辦海員證是不可能的事,或者辦的是漁民證,想從事海員職業需要參加培訓,普通海員值班水手或值班機工培訓時為四個月,培訓費用大概七千元左右。另還要證書申辦,實習、就業等費用。我已經從事海員工作多年, 友情提醒千萬不要上漁船。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 最好上正規學校 或培訓機構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你可以通過學習考證 推薦學校 武漢理工 長江海事局 江蘇海事 湖北交通 其中武漢理工是全國名校 長江海事局全國出征率最高 諮詢可以看名字

我沒有海員證,可招聘的人說去了可以直接上崗

5樓:匿名使用者

漁船可以現場培訓現場發證

海船不行

普通人當海員的培訓費是多少

6樓:海員網

目前,我國培養水上專業技術人才的本科院校有:大連海事大學、上海海事大學、武漢理工大學、集美大學、寧波大學、廣東海洋大學、大連水產學院、天津理工大學、重慶交通大學、煙臺大學、山東交通學院和浙江海洋學院等

航海院校學生畢業時,或者普通船員申請成為高階船員時,需要參加高階船員適任證書的全國統一考試。除了我們簡稱為考大證以外,駕駛專業畢業生還須通過考試,獲得下列證書:一是g證,即gmdss(全球海上遇險及安全系統)證書;二是“四小證”,即熟悉和基本安全、精通救生艇筏和救助艇、精通急救、高階消防;三是“二小證”,即雷達標繪、arpa操作。

輪機專業畢業生還須和駕駛專業畢業生一樣考“四小證”。

7樓:看我怎麼鳥你

我是中介加船員 工資相對陸地上高一些 我當時幹確實沒那麼高 但是今年的又往上調整了,可以負責任的說新證8000-12000,絕不誇張。不信的可以找我學 拿不上這個錢我自己補。我的建議還是找中介因為現在學船員的確實多 連很多能力不足的中介都得排隊報名。

如果自己學 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再一個問題是船員合同期短 牽扯到安置的問題,我不知道別的公司 我們是終身安置的 安置到你滿意為止,一個星期之內上你上船。 另外想來錢快的話可以先學個普通的自己通過晉升幹高階船員

8樓:小艾

普通人當海員的培訓費是多少?這個沒有接觸過,真的不知道。

9樓:中國海員

要以目前來看,還是要培訓個跑外的證書。跑內貿沒有多大意思。建議還是找個公司報名,雖說多花點錢,但是確時省心不少。要不每次上下船都自己找船太麻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海員,休假在,海員是一個特種職業,工資是高,但比較寂寞,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這個關係到以後的前程,多跟家人商量商量。

在學校裡面學習完以後學校會給你發一個學業結業證書,俗稱“白皮”,這個時候船員就進入了一個見習期,實習完以後服務薄上有一個實習的資歷,有這兩個證件就可以註冊你的從業資格證書了,每5年要年審一次。

一般船靠港了以後都有海關檢查的,若船上的船員要是沒有相關的證件或證件是虛假的,當地海關是要扣船的。

現在想找學習海員的機構就兩種渠道,第一就是通過參加民營船務公司參加委培,這點並沒有什麼不好,有海事局頒發的乙類資質的船務公司才是正規的船務公司,但很少,大多數都是濫竽充數的,而且很難分辨,公司要找的不好,對你以後就有很大的麻煩。因為這涉及到你以後的考證,換證,實習,上崗的,要是公司不正規,你錢交了讀到一半公司出問題了你怎麼辦,誰又來為你以後換證,實習和上船負責,就算再找家公司,又要走不少冤枉路,花不少冤枉錢。

最重要的就是,現在交通部已經下了檔案,在今年3月1號以後,參加2年制委培的學生取消甲類資格的考試,只有資格考丙類的資格,畢業以後實習12個月以後,才有資格考甲類,想要一開始就考甲類資格的海員,必須是應屆高中畢業生,高考分數線必須達到每年國家高考本科以上分數線。

第二就是在學校裡面參加相關的學習,這種方式穩妥是穩妥,但換證實習和就業卻是個**煩,因為學校的職責就是利用他學校所具備的教室,教師和實操場地的資源讓你順利完成學業,學校是不管就業的,畢業了以後學校無非是把船務公司多找幾家來,開個招聘會,但學生籤公司是要交錢的,而且交的錢還不少,最重要的是學生因為沒上過船,不知道哪家公司好,哪家公司不好。猶猶豫豫的很耽誤時間,現在又大把大把的畢業生找實習的船一找就是一年半載的,這中間的時間你本來可以上船去掙錢的,耽誤個一年你算算這個損失又由誰來承擔。

所以,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報海員的話,找家靠譜的公司,穩妥些,出了問題能有人出來幫你解決問題。

11樓:晚風黯然

大連海事大學大專畢業培訓一年可以考三管輪跟三副,我就是在那邊培訓的三管輪,其他好多學校要兩年才行,總共考七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貿 水手機工 實習六月,工資1500.不抱路費現在**,不信上網查,去學證公司還可以賺你小几千,現在人滿為患

考海員需要什麼條件?

13樓:掙脫指尖的冰

考海員證的條件

年滿18週歲並享有中華人民

共和國國籍的公民;

2.已依法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船員服務簿;

3.經體檢符合交通部公佈的船員體檢標準(漁船船員按照農業部公佈的體檢標準);

4.已取得國際航行船舶的船員適任資格;

5.有確定的海員出境任務;

6.無海員證管理規定中禁止或者限制辦理海員證的情形;

7.無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禁止公民出境的情況

14樓:帥氣的小宇宙

需要正式培訓單位經過6個月的專業培訓才能參加考試,報考海員需要有英語基礎,具體如下:

1、報考海員需要正式培訓單位,專業培訓必須在國家海事局指定的具有相應資質的培訓機構進行,具體培訓地點由船員公司與培訓機構聯絡。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船員適任考試、評估和發證規則》報考普通海員一般應滿足下列條件:

(1) 男性,無不良行為記錄,熱愛航海事業。

(2) 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英語基礎。

(3)身高1.65以上,無色盲、無色弱,、水手裸眼視力不低於0.8,機工裸眼視力不低於0.

5;無口吃、無平足,肝功能正常,無慢性病和傳染病,符合海員體檢標準。具體見《招生簡章》。

3、成績不合格者有多次補考機會,從以往招收的普通海員看,淘汰率不超過1%。完成培訓課程後,培訓機構會進行統一考試, 乙類丙類水手、機工的船員,獲得“考試合格證”後要進行6個月的海上實習(遠洋、沿海均可)。

(1)水手培訓設定哪些課程:

答:水手業務、水手工藝(繩結、撇纜、高空作業、插鋼絲等)、水手英語。

(2)機工培訓設定哪些課程:

答:基本安全、船舶柴油機、船舶輔機、船舶電氣、輪機管理、機工值班(主要專案:柴油機、輔機拆裝及主輔機執行管理)、機工英語、英語聽力與會話、金工工藝(車床、鉗工、焊工)。

15樓:**也要抽菸

考海員需要的條件是:

(1) 男性,年齡18—35週歲,無不良行為記錄,熱愛航海事業。

(2) 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英語基礎。

(3)身高1.65以上,無色盲、無色弱,

報考高階海員學歷上要求高中畢業或相當於高中文化,其他條件同普通海員。

拓展資料:海員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局統一印製並簽發的中國海員出入中國國境和在境外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是海員的專用護照。

海員證的性質

海員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局統一印製並簽發的中國海員出入中國國境和在境外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是海員的專用護照。

它表明持證人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其職業為船員。

16樓:

開考會海員需要什麼條件考海員最起碼要應該有有過硬的呃,自身的身體素質會游泳還要學習好。

17樓:大棠

普通海員08年就飽和了。現在四小證遍地賣。水手上船得託人。

水手長一月5千左右。看跑什麼航線了。遠洋大於近海。

現在考三副要中專及中專以上學歷呢,應完成不少於2年的航海類相關專業的職業教育或者完成航海類中專及以上的學歷教育。如果是最普通船員待遇也就是社會平均工資多個百分之二十到三十。 畢業了後,三副適任證和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是要一塊拿的。

也就是說,從09年開始,所有畢業的三副三管都同時手持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缺少任意一證,你也上不了船。高階海員有幾個要求:

一、英語好,否則大證很難通過。

二、 身高、視力都有要求。甲板比輪機要求更高。

三、必脫產學習三年。而且要準備好4萬到5萬的學費。操作級的待遇是一萬三以上。 檢視原帖》

18樓:徐高階教師

考海員要求裸眼視力1. 5。個頭在1. 75以上無疾病。成績在一木以上,或提前批次。

19樓:書生

三副三管只是一般海員,考試相對而言較易但還是很難,尤其是英語。船長、大副、大管輪、高階電機員一類算是高階海員。 檢視原帖》

20樓:百度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幾乎錯完了 海員對文化要求不高 主要是身體素質 我來舉證一下 據央視報道 現在海員緊缺 預計到2023年將達到最大缺口 所以海員一點都沒飽和 三副三管就是高階海員 至於考試並不難 題目都是固定的選擇題 考不過可以補考 每補考過一門 下次不考就不用再考這一門 你認為難嗎 我們公司和國內數十家公辦大學合作委培 武漢理工大學 湖北交通職業學院 武漢交通 長江海事局武漢培訓中心 江蘇海事 大連航運山東學校全部可以 入學前簽訂就業協議 保證薪水14000以上 詳細諮詢看名字吧 檢視原帖》

考船員證都需要什麼條件?

21樓:丫丫丫

考海員需要的條件是:

(1) 男性,年齡18—35週歲,無不良行為記錄,熱愛航海事業。

(2) 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英語基礎。

(3)身高1.65以上,無色盲、無色弱,船舶駕駛專業(三副、水手)裸眼視力不低於1.0,船舶輪機專業(三管、機工)裸眼視力不低於0.

8;無口吃、無平足,肝功能正常,無慢性病和傳染病,符合海員體檢標準。

拓展資料:

普通海員的培訓時間一般為4個月。專業培訓必須在國家海事局指定的具有相應資質的培訓機構進行,具體培訓地點由船員公司與培訓機構聯絡。報考高階海員學歷上要求高中畢業或相當於高中文化,其他條件同普通海員。

培訓時間2至3年,取得國家承認的航海專業大專或中專學歷。培訓地點大連、上海、天津等海事大學或航海職業技術學院。

海員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局統一印製並簽發的中國海員出入中國國境和在境外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是海員的專用護照。

提交材料:

1.《海員證申請表》;

2. 辦理海員證批件;

3.《船員服務簿》及其影印件(必要時);

4. 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僅初次申請時);

5. 海員健康證明(僅初次申請時);

6. 合法有效的勞動合同或管理協議及其影印件;

7. 政審批件或公安機關出具的無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禁止公民出境的情形的證明;

8. 適任證書或證明檔案及其影印件(必要時);

9. 提供規定規格的數碼**;

10. 委託證明及委託人和被委託人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委託時)。

海員更換服務單位時,應由其原勞動或人事關係所在單位或排除單位在辦理其調離首先時收回海員證,並在3個月內交給辦海員證的海事局登出。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想問問大家海員這個職業怎麼樣?待遇怎麼樣

目前這個職業相對於其它專業來說還是有前途的,他的吸引力就在於公資比陸上其它職業稍微高一些。現在國內機工 水手的數量比較多,三副 三管的數量相對少一些。目前國內機工 水手月工資在3000 4000之間,跑外機工 水手月工資在6000 8000,而三副 三管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都在11000 1500...

我是初中都沒有畢業的女孩,而我男朋友是公務員,是一名警察,只是我家裡條件比他好一點,他考試在我

在花果山探洞的萱草 不用懷疑他,如果你懷疑他不停問他的話,他會離你越來越遠,愛他就相信他,只不過這半年你倆要不停地聯絡,要在他有時間的時候,你沒啥事也可以去看看他,半年很快就過去了,對自己有點信心!加油 在三峽寫影評的小蘆鈴 慢慢勸他不要玩遊戲,我之前也很愛玩遊戲現在都後悔了,就在上個月狠心把遊戲賣...

我是一名即將初中畢業的初中生,我不想怎麼想上高中。想去讀個技

別問我將來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上高中先,因為你還小,問題沒考慮全面,如果真上不了大學,只少在高中比技校學的東西多吧?高中畢業你也可以去上技校啊!我是在深圳打工的,沒點文化真難,如果你對網路感興趣,也可以跟家人說說去上計算機系統學校,聽聽大人的意見, 從你的話語中,看的出來你很有個性,一個人的道路都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