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東湛江的一名初中畢業生,我將來想當服裝設計師,可是毫無繪畫基礎,請問怎麼開始學呢?原本初中

時間 2021-10-14 23:29:45

1樓:美魔女茜茜

1.要學就趕快,寒暑假必須抓緊時間啊!這個有很多美術培訓班的。你跟美術老師打聽下,他肯定知道!

2.我就是一名普文學生,我是在高二開始學繪畫的。我沒去過美術特長班,我應屆就考上了很好的大學。

3.成績是肯定要受影響的,畢竟精力有限,一心不能二用。所以你更要抓緊現在的時間學習美術了!

補充一點:

高考的時候會有美術聯考,各大學也會有專業考試。專業成績合格後就看文化課的啦!

每個學校的錄取方式不同,但都是專業成績+高考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繪畫基礎可以慢慢學,可以到湛江藝術學校看看

3樓:房星初

你可以先從幾何體模型~石膏體畫起~一些基本的石膏體~例如球體~三角錐~圓柱~之類的~~~

4樓:

初中生,現在學習畫畫,大大的來得及。或者課餘時間去報班

5樓:寶姑

最好找一些服裝設計繪畫手稿來了解怎樣繪畫服裝設計稿!學一些幾何形態透視和色彩!找個帶過服裝設計的學生的老師最好了!考試具體會考什麼就不會迷茫了!

6樓:煜爅

先去美術培訓學校學美術,高考的時候就報考藝術類的,填志願的時候就填服裝設計了。

我是廣東的初中畢業生,我想將來當一名出色的服裝設計師可是網上說首先要有紮實的繪畫基礎,而我個人對... 20

7樓:吳乓

多看看動漫,學著想像與構思,結為一體就會了!!哈哈哈~~

8樓:靜觀沙漏

如果你對抄服裝設計這一行很有襲

天賦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如果你想成為一位優秀的設計師最好是打好美術基礎,畢竟服裝設計沒有你相像的那麼簡單,光有好的想法也不夠,你還得把你的想法畫成設計圖稿吧!如果你沒有美術功底的話就畫不出來了是吧,那畫不出來別人怎麼按照你的想法,把服裝設計出來呢。

服裝設計師不單單只是看見什麼衣服就搭配什麼吧,一個好的設計師還是需要有自己的東西的。最好的辦法有很多,如果你想考好點的大學上好的專業學校,那就先攻讀文化科,高二或者高三再去有實力的美術培訓學校學習畫畫。自己合理安排好文化和美術學習的時間。

當服裝設計師不一定要報考美術這個專業,因為我有的同學不是學美術專業出來的也可以選擇讀服裝設計師。不過他們讀的都是大專,中專,本科有沒有我就不清楚了。一般情況下有服裝設計師的,好的大學都需要報考美術專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東湛江的一名初中畢業生,我將來想當服裝設計師,可是毫無繪畫基礎,...初中生,現在學習畫畫,大大的來得及。或者課餘時間去報班 ...說實話,等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美術培訓班學習,重點學習下速寫和素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瞭解一下繪畫。

12樓:九重紗衣

你可以先嚐試去接觸一下畫畫 基本功底還是要的 在空餘時間可以選擇閱讀時裝雜誌 大膽地提出自己的新想法 說不定哪位知名設計師就看上了你的風格了

13樓:川島原

沒天賦可以靠勤奮彌補,但沒興趣就沒辦法了。首先你要培養對畫畫的興趣,比如多看漫畫和動漫。美術不是那麼好學的,沒有什麼是容易的事,既然你有了夢想就努力為之努力吧,不管結果如何只要你盡力了就無怨無悔。加油!

14樓:花格子1襯衫

如果你文化科目能達到重點線那還可以,不過會很不合算,因為美術生考試100(美術滿分)x3.75+文化課/2=總分。如果你現在開始學畫畫的話,那麼就會輕鬆很多的。

我也想成為服裝設計師,同你一樣是初中畢業生。你現在越早開始學畫畫對於你會越有利,前提你必須有興趣。

我是一名初中生,長大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可是我繪畫不是很好,但可以學。學畫畫是學畫素描麼?

15樓:bazzle水逸君

首先你要考上一所有服裝設計專業的大學。

剛開始是花素描的,因為學設計的肯定是要會畫畫的~沒基礎沒關係,你把人體畫好就好了,然後色彩方面的話,簡單點的就學馬克筆上色或者水彩,彩鉛上色,這些都是非常實用的。平時,多關注一些時尚資訊,培養一下自己的設計風格,積累自己的底蘊,將來對設計靈感的醞釀也是有幫助的~再有,就是所有服裝設計師都必須具備的縫紉技能~這個有一兩年的時間就可以了,說白了,你大學四年下來,縫紉技能就肯定沒問題了(當然以上所有都是建立在你認真學習的前提下,什麼都不學上天不可能掉餡餅的)

16樓:j艾米露

不會的,不會影響到,我和你一樣,夢想是當服裝設計師哦,素描學一學真的有助於設計服裝把服裝描繪得更加完美哦,我也在學素描。加油哦!!!fighting!!!

以後想成為服裝設計師我該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想要當設計師,最好的途徑就是通過高考進入大學學習,畢業後找對口的工作。當然也有其他很多途徑。不過最穩的還是上大學這條路。

你現在是初中的話,時間上還是很有優勢的,畢竟還有三年高中的時間。

你現在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確定是否要走這條路。如果是,那麼可以開始準備學習美術了,學習美術很耗費精力,學費也不低,必然要耽誤文化課的學習,如果從高考的角度來講,算是不歸路,慎重選擇是否要走藝考這條路。

以後相當設計師需要具備的條件,就是要考入理想的大學,並在學習期間勤學苦練,在大學裡積累大量的有各類關藝術的資訊量,對歷史、戲劇、建築、攝影等等方面都要儘可能多的積累。同時,要有強大的溝通與組織能力。而這一切除了大學,其他地方給不了你。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直面兩項考試,高考,藝考。

18樓:娜種味道

第一,要有紮實的繪畫基礎。

第二,能有無窮的想象力。

第三,要有一本好的服裝設計教材。

具備以上三點後,你就可以買一個迷你型縫紉機(**天貓上搜吧,我就買了一個天貓的,牌子好像叫芳華),買點布自己試著做一下你自己設計的衣服。

19樓:

我不是設計師,但我曾在深圳從事**品牌工作多年。有些瞭解。設計師要時刻關注國內外時尚元素,對流行色彩有一定的敏感度。

加上一些天賦就更好了。很多設計師都需要經常去香港或出國逛商場瞭解潮流趨勢。不過這是後話。

如果你對這個很有興趣。還是去報個服裝設計的培訓班吧。學習畫圖,電腦製圖,紙樣等一些基礎知識。

有了這些基礎才能表達你的思想。在家裡空想是沒用的。

20樓:仵珈藍懿

還是去國外學服裝吧,有前途些!!

我想當服裝設計師.可是我不會畫畫.怎麼辦?

21樓:大粑粑就是我

我是畫畫的、按照我來看、你學晚了、我是7歲開畫的、週六週日學、4個小版時、坐那不動、權學了8年了。技術還可以、你的先學畫畫的基本功、運用好手中的鉛筆、學設計、的明白人體造型、手的粗細、小孩多高、成年人的體型、色彩搭配很重要、我有很多次都想放棄畫畫、因為很累、學鋼琴的累、學畫畫的累、學什麼都累、別人都覺得學畫畫是最簡單的、要想學好。就沒有捷徑、腳踏實地的、學服裝設計並不是很難出息、而是看你畫的怎麼樣、要是畫的好、設計的獨一無二的話、你不找別人、別人都會看上你、什麼都是從頭最到位、可你沒功底、怎麼學啊、你要是認準了你就要學、天天吃苦、也有可能成為好的設計師、這些都是我打出來的、沒有影印、我建議你考慮清楚

22樓:小豆顛顛

做服裝設計師來。要有美術功底的哦源。對速寫要求還是很高的呀、你現在可以去抓下基礎。

我一個朋友大學是學服裝設計的,她現在畢業做的是平面設計的工作呢。我當時是和她一起參加的每年三月份的美術統考、

其實不是什麼難出息。只要你喜歡這個專業好好學究一定有成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比較專業,你可以多買些入門的書籍練習一下人物比例,服裝的繪畫方法回

,既然是服裝設計答

24樓:qwe王建策

你要先試著去畫,如果不行,就要去觀察細節,我相信你能行的!

我13歲,我長大想當名服裝設計師,我現在應該做些什麼準備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練習繪畫,對色彩搭配多瞭解一些即可,再有就是多逛些高階商場,對時尚流行和時尚雜誌要多關注。剩下的就交給大學時的專業領域吧。

26樓:國有藏祭

好好培養自己的審美,給自己訂購時尚雜誌,多關注時尚圈的大小資訊,學會畫畫。

27樓:雨夜☆寒

好好學習文化課,並學美術,培養藝術細胞和審美

28樓:彌炫明

大學?遠點了吧

先學素描吧孩子

等高中畢業了 成績理想 就上**民族學院美術系如果不好 就隨便一個美術學院把

但是 你要想好 做設計師 不是畫畫好就可以 還要有創意有很多人 立志成為一名著名的服裝設計師 但又有多少人出名了呢 當你應該考大學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了

29樓:

很欣賞你,可以學畫畫,可以多留意服裝書籍,去服裝企業學習,去看衣服如何做出來的

30樓:服裝設計入門到精通

先學習素描基礎來打基礎,多看點時尚資訊,潮流趨勢等

31樓:藍曉茶

繪畫:基礎必須會

收集:同行業的優秀案例

審美:提高自己的審美標準

眼界:不侷限於一個地方,多看

思維:服裝行業的需求,發展

32樓:詩意的生涯模式

談服裝設計基礎和基本要素

服裝設計入門基礎

服裝設計入門之面料知識大全

33樓:吃吃

現在就要慢慢的學繪畫,因為設計師能夠將自己想要的東西給畫出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做一名服裝設計師,那麼,時尚方面知識的積累是必須的!在你參加高考的時候就應該報考服裝設計專業,或者考慮出國留學學服裝設計等等,這是服裝設計師必須經過的過程,13歲應該讀初一了,可以考慮報服裝設計班,像米蘭國際時尚設計學院就有這樣的班針對初高中生的服裝設計培訓班:

這些服裝設計打基礎的課程學習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答你之前首先問幾個問題:

你為什麼會想要當服裝設計師?

如果去學你能承受枯燥的課程嗎?

你的家庭條件如何?

有美術基礎嗎?

目前你對服裝設計有沒有一些方面的瞭解?

36樓:匿名使用者

1)多看相關雜誌等資訊資訊。

2)學習美術,要做一名好的服裝設計師,手上功夫一定要有的3)多觀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4)多嘗試

3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好好學習,考儘量好的的初中、高中、大學,選服裝設計專業或者美術專業——不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學設計就會坎坷很多。

動手:一名好的服裝設計師,一方面是畫畫能力,另一方面自己也得會做衣服才行。從現在就可以開始培養自己的動手能力了,畫畫簡單的線稿,做件t恤,織圍巾,改包包,等等,都可以

38樓:夏日陽光

有思想,不錯,可惜我幫不了你

39樓:梔乎

好好讀書,你現在要多看書,多豐富自己

40樓:

13的話可以多看這方面的書,多瞭解一下

41樓:

《留給人間是溫柔》:雖是恩愛難相守,卻把真情藏心頭,悄然化作清風去,留給人間是溫柔。

42樓:輛是為了蔽

第一零五回:錦衣軍查抄寧國府,驄馬使**平安州

我很喜歡服裝設計,但毫無基礎,想專門學,並以後從事該行業,您給個建議。

43樓:手機使用者

天津尚裝,最適合你這種情況了,我是在那學的,我們一起學的年齡大一些的有好多開高階服裝定製店的,有一個姐姐在一個高檔小區的車庫裡開了一個店,一身衣服好幾千,現在居然生意還很好。

44樓:參天大樹陽光照

湖北海洋藝術設計學校還不錯,老師的技術過硬,能學到真才實學,而且他們學校還有遠端教學,你不妨看看他們免費遠端教學,看看行不行.再著決定.

45樓:妝妝也好

通常參加培訓班學習起來會快一些。我發個給你參考一下

46樓:白羊開心

東華的服裝設計是全國最好的服裝設計高校

47樓:熏衣草

這個應該沒問題!從基礎的學起!

我想當服裝設計師可是我畫畫不好能行嗎

48樓:幫你完成一願望

繪畫是輔助設計師可以把想要服裝的款式圖表達出來,畫的好不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設計出來的東西是不是市場需要的,做設計師也並不是畫畫圖就可以的,要了解市場的需求,各種面料的成分,要懂製版,會工藝,有自己對服裝的理解和看法,還有就是要勤奮,別人畫一個小時可以做好的,你花兩個小時,很定是比他做的好,熟能生巧,加油哦,你一定能行的。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將要公升入一所普高

問問你自己的心,如果真是你想要的,就堅定不移的走下去,絕不回頭,在牛逼的夢想也敵不過強大的堅持。早些有自己的理想並為之努力是幸福的事,不要理會父母說的話,做給他們看就好了。我一直都是活的漫無目的,這樣的生活真的不好,我很羨慕你可以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我還在尋找的路上。最後,建議你看部電影,宮崎駿的 ...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現在由於學習不好想休學學點技術專業,急求學什麼專業好,學什麼專業有發展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總是很有感情,記得那時候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我是經歷了兩次高考的人,每次都與大學失之交臂。痛苦 失落辜負了父母 朋友 老師的期望,那時候的我只有一個想法,想隱居起來。誰都不見,然後認真的去讀一年的書,再考出來。後來過了那幾天的時間後,決定不再去想這樣的事情了,於是像樓主一樣利用網路去...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想問問大家海員這個職業怎麼樣?待遇怎麼樣

目前這個職業相對於其它專業來說還是有前途的,他的吸引力就在於公資比陸上其它職業稍微高一些。現在國內機工 水手的數量比較多,三副 三管的數量相對少一些。目前國內機工 水手月工資在3000 4000之間,跑外機工 水手月工資在6000 8000,而三副 三管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都在11000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