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將要公升入一所普高

時間 2022-09-18 17:35:09

1樓:浦雅厹

問問你自己的心,如果真是你想要的,就堅定不移的走下去,絕不回頭,在牛逼的夢想也敵不過強大的堅持。早些有自己的理想並為之努力是幸福的事,不要理會父母說的話,做給他們看就好了。我一直都是活的漫無目的,這樣的生活真的不好,我很羨慕你可以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我還在尋找的路上。

最後,建議你看部電影,宮崎駿的《側耳傾聽》講的就是你這個年紀的孩子,追尋自己理想的故事,看看也許對你有幫助。

高中生活愉快,要好好努力喲。

2樓:飛鳥

不是所有的人很小就能確定自己將來一定要做什麼的,但是沒有長遠目標可以,短期目標是一定要有的,know yourself,認識你自己,了解你自己,做好短期目標,盡力去實現你的目標,一步乙個腳印,努力加上機遇,才有可能會成功,但過程中,必須要有面對失敗的勇氣,和重新振作的毅力。相信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3樓:月落烏啼霜滿天

其實每個人小時候都想做乙個演員吧?等你成熟了,對社會的一切了解多了,你會更加確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把高中念完然後再做決定比較好。建議。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現在由於學習不好想休學學點技術專業,急求學什麼專業好,學什麼專業有發展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總是很有感情,記得那時候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我是經歷了兩次高考的人,每次都與大學失之交臂。痛苦 失落辜負了父母 朋友 老師的期望,那時候的我只有一個想法,想隱居起來。誰都不見,然後認真的去讀一年的書,再考出來。後來過了那幾天的時間後,決定不再去想這樣的事情了,於是像樓主一樣利用網路去...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想問問大家海員這個職業怎麼樣?待遇怎麼樣

目前這個職業相對於其它專業來說還是有前途的,他的吸引力就在於公資比陸上其它職業稍微高一些。現在國內機工 水手的數量比較多,三副 三管的數量相對少一些。目前國內機工 水手月工資在3000 4000之間,跑外機工 水手月工資在6000 8000,而三副 三管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都在11000 1500...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畢業後應徵入伍當了五年兵,現在回老家了,我們這是普通農村,我想考公務員什麼

初中生是沒機會考公務員的!你的志向很遠大,但是現實很殘酷!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安徽公 面試即將進行,您可以準備2015年安徽公 一 考錄程式 考試錄用工作按照制定錄用計劃 釋出招錄公告 報名與資格審查 筆試 資格複審 體能測評 人民警察職位 面試 體檢和考察 公示 審批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