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哪四件事寶媽能在生娃後恢復如初

時間 2022-09-18 17:30:08

1樓:追娛星圈記

生育對於女性來說,是乙個很大的考驗,很多人做了母親都說,養娃是一件累並快樂的事情。

懷孕生子,損耗了母親的精力和青春,但是看到孩子可愛的小臉以及感受著他們在成長過程中帶來的樂趣,就算犧牲再多也覺得很值。

不可否認,女性在生娃前後的變化確實很大。所以,在愛孩子的同時,寶媽們也要好好愛自己。

每個可愛的寶寶背後都有乙個偉大的母親,很多網友把自己生娃前後的對比照發到了網上,原本青春靚麗的小姑娘,生完娃後變憔悴了很多。

身材走樣,面部浮腫,**鬆弛,這些都是生育帶來的負面影響。

但是也有很多女性,生娃之後很快就恢復了往日的風采,還多了母性的光輝,看起來更加溫柔有氣質。

大街上,一手抱娃一邊逛街的時尚辣媽也是隨處可見。

所以,女性生孩子並不可怕,生完之後努力恢復,在照顧孩子的同時多勻給自己一點時間,讓自己重回青春至關重要。

那麼寶媽們可以採取哪些方法,來讓自己快速恢復孕前狀態呢?

一、做好月子,抓住產後身體修復的關鍵期

月子期間是產後身體恢復的**期,產婦一定要好好坐月子,抓住這個關鍵時期來恢復身體。

不碰涼水、不吃冷飲,補充營養注意休息,月子期間的禁忌一定要遵守,不然既阻礙了身體恢復還會落下月子病。

另外母乳餵養不但有利於寶寶的健康,也可以幫助產婦加快身體恢復程序,寶媽們可以選擇這種哺乳方式。

二、合理飲食,多運動

產後身體浮腫、發胖,寶媽們可以通過調節飲食來排除身體多餘的水分,另外出了月子之後一定要多加運動,來消耗體內脂肪,恢復身材。

三、擠出時間來收拾打扮自己

很多寶媽生孩子之後感覺自己變成了黃臉婆,其實,這並不是自己的容貌發生了多大變化,而是被孩子佔據了大部分時間,沒有心情和精力再來打扮自己了。

時間就像海綿,擠擠總會有的,真正愛美的寶媽,總能在照顧孩子時擠出時間來收拾自己。

每天畫個淡妝,晚上在孩子睡著之後敷個**,週末的時候把孩子交給老公,自己去和閨蜜逛逛街買件新衣服,不但放鬆了心情,還可以讓自己成為時尚辣媽,將來也能提公升孩子的審美觀。

四、從懷孕期間就要管理好體重增長

不少女性在懷孕之後,怕胎兒營養跟不上,大魚大肉不斷,結果導致整個孕期體重增長幾十甚至上百斤,不但生產時困難,產後恢復更是艱難。

其實,胎兒所需的營養是有限的,孕媽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質比較豐富的食物外加適量的運動來保證體重的穩步增長。

將孕期體重控制在15公斤之內,不但有利於胎兒的發育,還會使自己產後身體恢復的更快。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寶媽的一些犧牲可以換來健康的孩子,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另外,如果寶媽按照自身條件努力恢復的話,也可以像孕前一樣青春靚麗。所以,不要怕生孩子,孩子帶給家庭的快樂和幸福感值得一切犧牲。

2樓:水易木

一、要調整飲食,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和清淡的飯菜。

二、多做適當的運動,可以做一些有利於產後恢復的瑜伽

三、要調整好心態,有些人產後容易情緒低落,保持乙個好的心態,有助於恢復。

3樓:參娃

一是控制好胎兒體重增長,不要讓寶寶長得太大,也不要讓自己體重增長太多;二是產後不要喝太多油膩的下奶湯,湯裡面脂肪含量高,容易長胖;三是保持運動,孕婦瑜伽或產後修復瑜伽,恢復身材;四是堅持母乳餵養,母乳餵養有利於產後身材恢復。

異性之間做過哪四件事說明關係不純潔

情語呢喃 如果自己在人際交往當中,並不注意朋友之間的分寸感,把握不好兩個人的交往距離,就很容易讓人遐想連篇。當自己單身時,也許親密的異性關係,能夠讓自己收穫一份美好的愛情,但是當自己有婚姻關係時,和異性關係太過於親密,無疑是對自己婚姻和對對方的不負責任,最後造成的結果可能誰都不會喜歡。異性朋友之間的...

寶媽做好哪四點,能讓孩子不哭不鬧愛上學

花媽育兒觀 為什麼有的孩子可以快速適應學校生活,而有的孩子卻不能,其實,其實很大程度上來自於父母的教育。一 爸爸媽媽在孩子入園前給足了思想教育工作 其實每個人在新的環境都需要適應,如果能夠提前做好心理準備,那麼在面對新的環境的時候能夠更加得心應手。如果爸爸媽媽在孩子上學之前經常給孩子說幼兒園裡的好處...

真正愛上你的男人會對你說出哪四件事

土豆地瓜豆角 第1件事情就是對你特別的關心關愛會主動給你打 第2件事情會經常給你買一些禮物對你很好,第3件事情就會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主動幫助你,第4件事情是對你非常的用心,很實在。 小百里 真正愛上你的男人會對你說出這幾件事情,首先就是,說出有多少任前任,然後說出手機密碼,然後說出父母的姓名,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