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家把牛排做的和高階餐廳的一樣好吃

時間 2022-09-18 17:25:04

1樓:塗三石講故事

牛排是西餐廳非常常見的一種食物。很多人喜歡自己在家裡做,但是自己做的遠沒有西餐廳做的鮮美爽口,本人經過多次的失敗,基本掌握了懶人製作牛排的方法,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方法:

我們用到的材料是牛軟肋,洋蔥,秋葵,紅燈籠辣椒,土豆,黑胡椒,橄欖油,牛排醬,檸檬汁,高湯。

先將牛軟肋用黑胡椒,鹽,檸檬汁以及牛排醬醃製3個小時。做牛排也需要配菜,秋葵,洋蔥切碎,紅燈籠辣椒切成圈。

起鍋燒油,開大火將油加熱後轉至中火,將牛軟肋煎至兩邊金黃。煎的時候要經常翻動,煎的過程中可以加入適量的鹽。大概需要六到七分鐘就可以了。

下面我們就要炒配菜了,起鍋燒油,將洋蔥炒出香味,放入醃肉剩下的醬料,再加入高湯一起煮,先將秋葵煮軟,再加入紅辣椒。也可以加入一點紅酒或者百里香。自己做牛排家裡可以備用一支食物溫度計,將溫度針插入肉最厚的地方,如果溫度顯示60°到70°之間,屬於三分熟。

70°到75°屬於五成熟。75°到80幅度屬於全熟,依我的經驗,烤製20分鐘到25分鐘就可以了。肉中帶紅,肉汁也非常的充盈,入口即化,感覺非常美妙。

出了烤箱之後撒上醬汁,就可以開吃啦,再配上一杯紅酒,與愛人相約,溫馨而美妙。

2樓:新初遊戲

做牛排還是要注意醃製以及前期的處理。

煎牛排前:1,用刀背捶打牛排,交叉網狀的敲打,讓牛排的肉質纖維斷開。

2,撒上醃製鹽和黑胡椒,醃製2分鐘左右。

上鍋煎制:1,煎牛排前,一定要把鍋燒到特別熱的程度,可以避免粘鍋。

2,第一面煎製差不多之後,加入黃油,然後淋到牛排上面。

3,加入大蒜等調料,注意大蒜不用去皮。

4,煎製過程中,不斷用勺子把黃油淋到牛排上面,等待煎製完成出鍋。

想要吃幾分熟的,自己把握。

3樓:怡然讀書

做牛排最好選牛里脊肉,切成巴掌大的薄片!切完後用錘子錘松,然後裝盤,把大蒜頭,生薑,洋蔥切丁!要多一點等下做黑椒醬時也需用!

把這些東西和剛切好的牛肉拌在一起,再加少量鹽,胡椒,味精,料酒,老抽,生粉和乙個雞蛋用手抓一下,調料抓勻後放在一邊醃一下,需十分鐘!這些準備工作都做好後,就要開始下鍋煎了。煎幾成熟就根據個人口味來定。

記住,煎的時候火候不要太大。

4樓:綠豆餅

先把牛排用刀背作網格狀拍打,然後醃製牛排,要用到的材料有:黑胡椒粉、蒜末、蔥白、純釀造的葡萄酒、新鮮檸檬汁,如果不是牛脊肉還可以加一點點玉公尺粉和雞蛋清,最好醃製一夜,醃製時不要加鹽,煎之前再用少許黑胡椒粉拌鹽抹勻,用黃油(我用的是之前烤羊排烤出來的油)放入鍋中大火燒至剛冒煙,下入牛排煎十幾秒再翻面繼續煎十幾秒,昨天和今天煎的牛排孩子吃了說鮮嫩多汁非常美味

5樓:旭陽看電影

我覺得主要有兩點,一是牛排要做的精緻一些,比如牛排做熟以後要進行擺盤,放一些西紅柿,西蘭花,再放一些意麵做裝飾,另外就是家庭環境要簡單布置一下,比如把燈光弄一些顏色,浪漫一些,環境比較溫馨浪漫,氛圍比較美妙,牛排自然也就好吃了。

6樓:小du趣談時事

如果想要在自己的家中做出特別好吃的牛排,我們就要知道那個牛排的做法,首先要去市場買最上等的牛肉,回到家中,買了一些調料,根據網上的教程,自己製作最好吃的牛排,慢慢的用小火來煎制。

7樓:大東學長

我覺得這是乙個很困難的事情,因為餐廳裡的廚師大部分都很有經驗,所以手法比較老道,如果你想跟他做出一樣的味道,我建議你先去向他請教一下,如果這樣行不通的話,那你就在網上找一些教做牛排的教程吧。

8樓:九江

身為做夢都行當公尺其林三星主廚的我,每當在廚房煎牛排的時候要控制好煎牛排的火候,火候控制好就可以做到外焦裡嫩,煎牛排的時候用的油要用黃油,還要到差不多熟的時候澆上一點紅酒,這樣就可以做到和高階餐廳一樣,我經常是這樣做來吃的。

9樓:上善若水小哥兒

在家裡靜靜高階餐廳廚師

牛排是怎麼做的?需要什麼材料,自己在家做牛排,要準備一些什麼材料呢?

手機使用者 法式牛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法國菜譜 貧血食譜 口味 鹹鮮味 工藝 煎法式牛排的製作材料 主料 牛排500克 輔料 雞蛋150克,麵包150克,小麥麵粉50克 調料 鹽4克,胡椒粉3克法式牛排的特色 特外焦黃味酥香,裡鮮紅味鮮嫩。教您法式牛排怎麼做,如何做法式牛排才好吃1.雞蛋打...

大家在家裡是怎么隱藏自己的書的,大家在家裡是怎麼隱藏自己的書的?

le e飛 哈哈樓主也為同道中人啊!我也經常藏東西哈哈。堅決否定把東西分開藏!這樣會增加危險係數!我是這樣做的,在自己的書包內放一個那種大夾子你知道的吧 夾試卷什麼用的 把你要藏的東西放在夾子內,將夾子倒放於書包內。將書包放在自己的櫃子內。這樣的好處是,一來家人沒有太多理由翻看你的書包,第二即使有疑...

隔離在家送的菜是爛的怎么辦,隔離在家送的菜是爛的怎麼辦?

如果送的菜是爛的,可以向有關部門進行投訴 隔離在家送的菜的話,如果是爛的話,肯定是不能吃的,如果像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吃其他東西來替換,如果說只有這種菜來吃的話,你可以聯絡重新給你更換一下 隔離在家送來的菜是爛的,那麼你可以與送菜的人員聯絡。如果是訂的外賣送的菜的話,那麼你需要與商家聯絡。不過一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