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高階篩選裡的條件或和與的條件怎麼寫例 不包含,包

時間 2021-10-28 11:27:09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且):條件在同一行

或: 條件在不同行

不包含: <>*包含字元* (注意:沒引號)包含: *包含字元* (注意:沒引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篩選裡的條件:與是把條件寫在同一行,或是把條件寫在不同一行,不包含是<>這個符號,包含是<=或》=這些符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要看是哪個版本的excel**,07版本的「不等於」(不包含)是<>***(***表示名稱)

乙個專案可以進行多個名稱篩選(**裡的專案為「厚度」),但是不同專案不能一起篩選,「等於」(包含)直接輸入數值即可;另外如果是繁複的工作可以結合「巨集」使用,效率更高

,因為不同版本可能有所差異,實在不懂可以查「高階篩選」裡的幫助,裡面有說明。

excel中的高階篩選的條件區域怎麼寫?

4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開啟excel2010**,以下面**為例想要篩選出」語文「、」數學「和」英語「成績都在90分以上的資料

2、設定條件區域條件區域和資料區域中間必須要有一行以上的空行隔開。

3、把滑鼠定位在要進行篩選的資料區域內,如下圖中紅線框內,單擊」資料「選單工具欄中的」高階「按鈕。

4、彈出」高階篩選「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中的」列表區域「就自動判斷出了你要進行高階篩選的區域

5、單擊」高階篩選「對話方塊中」條件區域「右側的」縮小對話方塊視窗」按鈕。

6、拖動滑鼠將高階篩選中的條件區域選中,然後按「視窗」按鈕返回到「高階篩選」對話方塊。

7、單擊確定按鈕,程式就要按給定的條件對**進行高階篩選。

8、**就篩選出「語文」、「數學」和「英語」成績都大於90分以上的資料。

5樓:word排版高手

1.條件區域位置必須與在篩選的區域至少空兩行和兩列以上。

2.條件區域的標題必須與原表對應的標題一致。

3.篩選條件如果在同一行,說明是「與」的關係,即必須同時達到;在同一列說明是「或」的關係。

6樓:兔兔哼唧哼唧

高階篩選的重點:

1.首先,你想讓資料篩選到哪個表,你就在那個表下點高階

2.高階的列表區域是整個資料,條件區域是篩選條件

7樓:秋城秋羽

1、找乙個合適的空白區域

如圖所示:第一行寫欄位名

第一行下面寫條件

條件是"且"關係的放在同一行

條件是」或「關係的放在不同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想刪選的區域

下面是刪選到那的區域!

excel中使用高階篩選時,如果篩選條件是介於兩個數之間,篩選條件怎麼寫?

9樓:浪小客

1、首先,開啟microsoft excel 2010並輸入需要處理的資料表。

2、接下來,在**底部輸入多個條件,如兩個條件所示。第乙個是乙個班次,第二個是第二班,如果是,繼續進入下面。

3、設定資料表和條件後,單擊「資料」選項卡以查詢高階過濾器單擊。

4、在「高階過濾器」對話方塊中,單擊列表區域後面的紅色箭頭按鈕,然後選擇資料表區域。

5、然後單擊條件區域後面的紅色箭頭按鈕,並如圖所示拉出條件區域。最後按確定。

6、我們看到資料表區域顯示過濾結果,其他記錄被隱藏。

10樓:金木南影娛

高階篩選中只要記住這一點,就容易理解和操作了:

在高階篩選的條件區域中,同一行的條件之間的關係是「and」,不同行之間的關係是「or」,例如:

銷售    銷售

>5000   <8000

<500

表示顯示:銷售額大於5000並且銷售額小於8000的記錄,或者銷售額小於500的記錄。

再如:銷售人員  銷售

張三       >3000

李四      >1500

表示篩選出:姓名為張三且銷售額大於3000的記錄,或者姓名為李四且銷售額大於1500的記錄。

又如:型別         銷售人員        銷售

農產品張三  >1000

表示篩選出:型別為「農產品」的記錄,或者銷售人員為「張三」的記錄,或者銷售額大於1000的所有記錄。

問題的答案是:

時間   時間

>5    <10

EXCEL中使用高階篩選時,如果篩選條件是介於兩個數之間,篩

浪小客 1 首先,開啟microsoft excel 2010並輸入需要處理的資料表。2 接下來,在 底部輸入多個條件,如兩個條件所示。第一個是一個班次,第二個是第二班,如果是,繼續進入下面。3 設定資料表和條件後,單擊 資料 選項卡以查詢高階過濾器單擊。4 在 高階過濾器 對話方塊中,單擊列表區域...

excel中的高階篩選的條件區域怎麼寫

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 工具 excel2010 1 開啟excel2010 以下面 為例想要篩選出 語文 數學 和 英語 成績都在90分以上的資料 2 設定條件區域條件區域和資料區域中間必須要有一行以上的空行隔開。3 把滑鼠定位在要進行篩選的資料區域內,如下圖中紅線框內,單擊 資料 選單工具欄中的 高...

在excel的高階篩選中,條件區域中同一行的條件是

小勳愛吃肉 b與的關係。高階篩選是篩選出每一行都滿足條件的單元格。1 啟動excel,提前做一份成績單。2 篩選 語文 數學 和 英語 成績都在90分以上學生,就先找單元格輸入條件。這裡要注意我們輸入的條件是 語文 數學 和 英語 90。3 單擊資料 排序和篩選 中 單擊 高階 於是彈出 高階篩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