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的頭髮怎么做,拉直的頭髮怎麼做

時間 2022-09-10 11:50:12

1樓:

1 四天差不多了,可以洗也可以扎了。如果怕不保險,就再披幾天吧。吸力作用很重要哈,呵呵

2 你洗完之後就可以紮起來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洗完頭,頭髮沒乾的時候,要耐心地梳順,不能扎,不要壓。

3 乙個月1到2次,就可以。你剛拉頭髮,等半個月吧。

祝樓主天天漂亮啊

2樓:陶花源

1最早三天後可以洗

2一周後可以扎,最好時間久一點,否則容易變型

3三周或乙個月後去做一下護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之後就可以洗,也可以紮起來了,

至於護理嘛,

一般是半個月做一次護理比較好,

因為頭髮也是需要營養的,

但是如果你的髮質不是很差的話,

可以乙個月做一次護理的,

我覺得做護理還是有很大的好處的,

特別是對於染髮的女生來說,

能夠保持頭髮的亮澤.

如何自己在家拉直頭髮

4樓:東湖小曾

1、先將頭髮清洗乾淨,最好使用洗髮水、護髮素對頭髮進行清潔、保養,再用清水沖淨;

2、用毛巾將頭髮包裹起來吸收水分,中間開啟將頭髮梳直,然後再次包裹起來直到稍微有點濕潤即可;

3、在頭髮上塗抹髮膠或者防熱噴霧,起到在高溫下保護頭髮的作用,最好把頭髮全部抹上,特別是髮梢的部分;

4、將頭髮分成一小束一小束的小部分,用梳子梳直,然後使用直髮器將這部分的頭髮拉直,重複次此步驟,直到所有的頭髮都被拉直;

5、在掌心噴少量噴霧,抹在可能遺漏的地方,如頭髮深層,然後就完成了。

5樓:訾嵐宰白雲

藥水有便宜有貴的。建議買貴小小的。起碼***

。拉直發上軟藥水,要看髮質情況,正常髮質拉到本身頭髮的兩到三倍即可,蒸的時間不超過半個小時如果半個小時後頭髮受軟度沒有到達預定效果那就是藥水問題,沒有蒸機的同志可以用手摩擦的方式也可以達到效果,受損髮質拉長到頭髮斷之前趕緊去沖洗,這需要經驗,要多試頭髮增長經驗,達到效果再沖洗完後頭髮受軟度會減去三分之二倍。如果頭髮一部分是新生發、屬於健康髮質可以先上健康髮質,蒸熟後,在上受損髮質,受損發嚴重者可以用手摩擦熟了之後沖洗,用點耐燙素、像平衡素等,藥水不要衝的太乾淨,嚴重受損髮質可以不要沖洗,吹乾後可以用吹風先吹直一下,這樣拉的時候容易被拉直些,健康髮質吹乾,受損髮質可以吹到八成幹即可。

拉直的方法,把頭髮疏通,成下45度角向下拉直,拉髮梢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夾板拿彎了,要注意:乙個專業人士拉的直不直一般是看髮梢,拉的時候不要拉的過多,否則頭髮沒光澤且容易受損,特別是在頭髮嚴重受損下要注意不要夾的過多,因為嚴重受損髮質受不起高溫下的炎烤。

(在這,建議一點:劉海不要拉,保持自然。)

拉完後,上定性劑塗到髮根,把頭髮梳直20分鐘左右即可沖洗在用耐燙素,第二次用耐燙素也不要衝的太乾淨了,比第一次用的時候稍稍衝乾淨點,因為第二次夾只要略夾一下即可,一般拉直頭髮要三個小時左右。

切記:上要水的時候要塗均勻,可用手指捏一捏頭髮以便藥水塗抹均勻,建議拉直後3天能護理一次,做一下營養油增加頭髮光澤,再略拉直一下。

直髮的護理就是不要紮辮子、不要把頭髮紮起來,可以過段時間吹直一下,或者做一次性拉直一下,這都是護理。

拉直頭髮的「優質期」是三個月,每次做頭髮要給頭髮乙個「休養期」,不要過多折騰頭髮。

6樓:星星的太極

1、洗頭使用洗髮水、護髮素清洗頭髮,每次洗頭都使用護髮素,吹乾或加熱時頭髮才不會變乾枯。

2、沖洗用冷水沖洗頭髮,令開啟的毛鱗層重新閉合,鎖住水分和保濕成分,預防髮絲毛糙。

3、用毛巾包裹秀髮用毛巾將秀髮裹起來,約五分鐘後解開毛巾,用寬齒梳子將頭髮梳順,然後繼續用毛巾將頭髮包住約十五分鐘。圓頭髮刷不適合梳濕髮,很可能引起髮絲折斷,會對秀髮造成傷害。

4、移去毛巾,再次用寬齒梳子梳頭髮。

5、使用防熱噴霧防熱噴霧、髮膠能保護頭髮免受高溫加熱傷害,而且兼具塑型功能。確保每一寸頭髮都受到防熱保護,尤其是髮梢。如果事前不使用防熱產品,頭髮很容易因經受高溫而折斷、分叉和變枯草。

6、每三十分鐘梳理一次頭髮,直到頭髮完全變乾。

7、將頭髮分小束,用吹風機造型,造型過程中利用圓頭髮梳,獲得最佳效果。

8、將頭髮分小股,利用直髮器拉直。

9、噴上美髮噴霧,在掌心噴少量噴霧,抹在可能遺漏的地方,如頭髮深層。

10、完成了。

7樓:小屋聽風雨

2分鐘學會自己在家拉直發教程,結尾有亮點哦

8樓:赧唱仇心宜

買個髮夾,超市有的,在頭髮濕潤下啦比較好··

9樓:壬浦澤弭明

在家可以用拉髮器來拉直頭髮。

方法步驟:

1.在頭髮之前要先把頭髮清洗乾淨,先把頭髮用洗髮水來清潔一下,然後再把頭髮擦乾淨,用一些幹的毛巾來擦。

2.然後再用梳子來把頭髮梳理一下。

3.這樣就可以把頭髮梳理成很順直的樣子,這個梳子要不斷地來回梳。

4.然後再用乙個大縫一點的梳子來把對發再梳理一下,這時候看到的頭髮就是很漂亮了。

5.然後再拿出吹風筒。

6.把頭髮用吹風筒吹幾下,這時候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頭髮了,頭髮吹好了以後,就可以用乙個拉髮器來拉頭髮了。

7.用乙個夾頭髮的拉髮器來拉頭髮,頭髮不能拉太多,要不然沒有效果的,頭髮一小股一小股地拉,直到頭髮被拉得很直為止。

10樓:巨緯石景煥

1、買直髮棒,一次性拉直

,洗完頭髮就沒有了

,插上電源調好溫度

,等2-4分鐘分出一小部分頭髮從髮根順直往下拉,直板器不要停留太久在頭髮上,容易拉傷燙焦。

如受損髮質溫度要120-160

如正常髮質

160-180

如較硬較粗

180-200

2、另外乙個方法:

1、用有直髮作用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洗頭髮,讓護髮素在頭髮上保持15-45分鐘的時間再沖洗。2、頭髮上噴灑抗熱保護噴霧,它會讓你的頭髮盡量少地受到吹風機熱風的傷害。

3、用吹風機吹直頭髮。把頭髮分成若干份,乙份乙份從髮根到髮梢吹直頭髮,用大齒的護髮梳把頭髮梳順。

4、當頭髮完全乾燥時,塗抹上一點定型產品就完成了。

11樓:朱鈺俎惜海

買個拉頭髮噶..

好像10幾蚊..

理髮店頭髮拉直的步驟

12樓:喬安丶生活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把離子軟化劑均勻地塗在頭髮上。軟化時間依賴於髮質,測定了軟化度。

2.正常耐髮質約20-30分鐘或第2次軟化,但是建議只做一次軟化,因為很傷髮質的。3.

損傷是髮質約10-15分,盡量的減少藥品對頭髮的侵蝕,讓頭髮再受到損壞。4.燙髮後,頭髮的質量乾燥,分段變軟。

健康的頭髮柔軟到10~25分鐘左右,受傷的頭髮柔軟到15~10分鐘左右。

5.髮梢特別乾燥的情況下,在髮梢稍微塗上絲切蛋白耐熱凝膠的第三劑,再塗上光滑劑。6.

可以檢查頭髮的柔軟性。變軟後,把頭髮沖洗乾淨晾乾。把活性蛋白質耐熱凝膠的第三劑塗在頭髮上。

塗抹不均勻,可以在不清潔的情況下操作夾子。7.然後再用加熱的夾板夾直就好了。

這樣只能維持短時間的直髮,如果幾個月後不直了,就還需要去理髮店再燙。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拉直頭髮的步驟是先將頭髮進行熨燙,做護髮處理,然後塗抹局髮油,將頭髮拉直,然後燙直

14樓:帳號已登出

理髮店拉直頭髮其實也挺簡單的,主要是塗上藥水,等待藥水,需要時間

15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理髮店拉頭髮不需要你自己操作的,你就坐那裡就好了,想學習的話就盯著前方的鏡子,看看別人大師是怎麼操作的,回家模仿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理髮師會根據你的需要效果和髮質來選擇不同的方法。如果你是自來卷或者要求很直的效果會比較麻煩,步驟為1軟化大約10分鐘-35分鐘。2.

夾板塑型。就是用夾板仔細拉,大約1-1.5小時。

3.定型,塗抹還原劑,8-15分鐘。最後沖水,吹乾就ok啦!

17樓:大女寶貝

跟燙頭的步驟基本差不多,先抹藥水軟化然後再拉直

求專業拉直發技巧

18樓:了不起的小芳兒

拉直發上軟藥水,要看髮質情況,正常髮質拉到本身頭髮的兩到三倍即可,蒸的時間不超過半個小時如果半個小時後頭髮受軟度沒有到達預定效果那就是藥水問題,沒有蒸機的同志可以用手摩擦的方式也可以達到效果,受損髮質拉長到頭髮斷之前趕緊去沖洗,這需要經驗,要多試頭髮增長經驗,達到效果再沖洗完後頭髮受軟度會減去三分之二倍。如果頭髮一部分是新生發、屬於健康髮質可以先上健康髮質,蒸熟後,在上受損髮質,受損發嚴重者可以用手摩擦熟了之後沖洗,用點耐燙素、像平衡素等,藥水不要衝的太乾淨,嚴重受損髮質可以不要沖洗,吹乾後可以用吹風先吹直一下,這樣拉的時候容易被拉直些,健康髮質吹乾,受損髮質可以吹到八成幹即可。

拉直的方法,把頭髮疏通,成下45度角向下拉直,拉髮梢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夾板拿彎了,要注意:乙個專業人士拉的直不直一般是看髮梢,拉的時候不要拉的過多,否則頭髮沒光澤且容易受損,特別是在頭髮嚴重受損下要注意不要夾的過多,因為嚴重受損髮質受不起高溫下的炎烤。

拉玩後,上定性劑塗到髮根,把頭髮梳直20分鐘左右即可沖洗在用耐燙素,第二次用耐燙素也不要衝的太乾淨了,比第一次用的時候稍稍衝乾淨點,因為第二次夾只要略夾一下即可,一般拉直頭髮要三個小時左右。

切記:上要水的時候要塗均勻,可用手指捏一捏頭髮以便藥水塗抹均勻,建議拉直後3天能護理一次,做一下營養油增加頭髮光澤,再略拉直一下。

直髮的護理就是不要紮辮子、不要把頭髮紮起來,可以過段時間吹直一下,或者做一次性拉直一下,這都是護理。

拉直頭髮的「優質期」是三個月,每次做頭髮要給頭髮乙個「休養期」,不要過多折騰頭髮。

怎樣自己拉直頭髮?

19樓:小馬哥講髮型

自然蓬鬆的頭髮如何拉直

20樓:東郭永修璩辛

一半拉頭髮分三段

兩邊的和留海

你說的是留海

在理髮店也就30快到50塊左右

買個夾板的話一半普通的效果不好

而且容易傷頭髮,好點的就是理髮店用的

那個要100多塊

建議樓主還是去理髮店吧

因為夾板這東西最好不要經常用

這樣對你的髮質影響很大

頭髮會被燙焦

,到理髮店30快就可以好幾個月甚至半年也是直的誰都追求更好

我也是一樣

我自己的立法工具幾乎和理髮店一樣

謝謝採納

21樓:廉聽雲薄朝

你試試把頭低下來用電吹風倒著吹,這樣吹出來的頭髮不僅蓬鬆,還會比你原來的頭髮直一點。如果你真的想弄直頭髮你就去理髮店把頭髮燙直了,如果用夾子天天夾,這樣頭髮的損傷會比燙髮的損傷來的嚴重的多。想要頭髮直有又要髮質好,你就跟我一樣,一年只燙一次頭髮就好了,但是也需要買乙個夾子,半年後偶爾頭髮也會需要夾一下的。

我現在髮質就很好,一年只燙一次。你也可以試一下啊!

22樓:木木憶

如果不想買頭髮藥水,可以在洗好頭以後拿吹風機烘乾,再用夾板(超市裡有得賣的)拉一下就直了。最後噴點直髮劑的噴霧定型就好。這種方法的缺點是一洗就頭髮就拱了,得經常拉。優點是不傷頭髮

男生頭髮拉直的問題 如何拉直男士的頭髮

你說的蓬蓬的感覺是不是洗髮水不適合,令到你的頭髮毛躁啊?用下護髮素拉,用只專門針對你頭髮問題的洗髮水,防毛躁的。好象沒有永久性拉直發的方法,效果好的藥水也差不多三個月,還不如自己買個直髮夾自己夾,一定要那種加熱後有負離子的那種,效果最理想的拉!然後在弄個營養水什麼定型水固定一下,男的頭髮要是短的話,...

拉直後的頭髮該怎麼護理,拉直後的頭髮要怎麼保養

拉發後保養方法 最好三天後再洗頭,使拉發水劑充分滲入,以起到定性的作用。給頭髮做倒膜,在頭髮的表面塗上補充水分,油分的護髮劑,把受損的頭髮保護起來。在未定型前最好不要紮起來,以免頭髮在不乾淨的情況下,亂而不散,影響定性,更容易傷髮質如果必須的話,可以選擇把頭髮整把盤起來。建議不要經常拉髮,否則髮質嚴...

自己拉直頭髮需要準備什麼,自己拉直頭髮的步驟!

王榮梅 準備工具 直髮膏 定型劑 拉直夾板 吹風機 梳子 夾子。頭髮拉直的步驟 第一步 先將頭髮洗乾淨,要輕微洗好頭髮,不要將頭皮抓破了。第二步 用夾子固定好頭髮,分為好幾層,距離髮根2cm開始塗,從髮根梳至髮尾。第三步 待十五分鐘後看頭髮軟化程度,軟化成功後用清水清洗,切記不要用洗髮水。第四步 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