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班的學生,我最近不能注意力集中,老走神

時間 2021-09-13 20: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心而論,如果你原來學的夠好,即使複習時不是很認真,也不會對考上高中有什麼阻礙。主要看你平時成績如何了。如果你對自己的能力沒什麼信心,或者平常就沒學好,那就要改掉這些問題了。

畢業前的內容都以複習為主,很容易覺得乏味,這也很正常。我覺得也有可能是你精神過於渙散了,接觸了很多能夠分散精力的東西。如果你平常經常看動漫、**或者電視劇的話,考試前的這段時間就先委屈下自己吧。

無聊的時候很容易不自覺的想起這些東西(0.0我會告訴你這是我的親身經歷麼)。

上課時千萬不要逼著自己集中注意力,這樣會起反作用的。試著從課程和作業中尋找能引起自己興趣的東西,只要自己的精神集中在這些東西上,就不會再走神了。

2樓:淮南泉山

初中畢業班的學生,一般學習任務重,壓力大。若沒有調節,時間長了,精神上受不了。聽聽**,看看笑話,吹吹牛是有必要的。

-----------------------

走神,是把注意力沒有放在你要求放的地方,放在了其他方面。說明你心裡對當前的事有牴觸情緒。心病還須心藥解,調節心態。找家長好好聊聊,把你的麻煩說給他聽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調整心態,你說你壓力不是很大,可是 卻在潛意識裡強迫自己。你可以選擇做運動或旅遊放鬆自己,也許過了學習的“高原”和瓶頸期就好了。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經鑑定你戀愛了吧 果斷支援你、、

我是個初三學生黨,注意力老是不集中,越是想集中它越不集中,惡性迴圈,作業也不能做成,還影響到生活

5樓:遼寧寂寞高手

我不是心理醫生,但真心希望你好轉起來。不要刻意去集中注意,找到你喜歡做的事情,做就是了,專注於事情本身。不想學時就坦坦蕩蕩地深呼吸,大大方方地看看別人。

誰都有個休息的時候。不是每一時刻都去學習。學習之外還有生活。

生活本身就足夠精彩!你可能太累了,思想壓力過大。想一想,實在沒什麼大不了的。

努力過,就足夠了。

6樓:195區富天元

不要想太多了,放鬆放鬆說不定就好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初三的時候,高三的時候不知道怎麼過來的,你說的這些似乎自己原來也有過同樣的困擾。我覺得你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越想精神集中,專注學習越是被瑣事困擾,煩躁焦慮。其實學習本身還是很有樂趣的,記得自己唸書的時候家長總會在耳邊說現在不好好珍惜學習的時間以後想再重頭學都沒有機會了。

確實如此,工作之後發現很多學習的時光都錯過了。不是說書本教育,應試考試對以後真的能力方面有多少用處,但至少是一個人能力的體現,也是一個人朋友層次的決定因素。作為學生,尤其還是初三學生,把精力都用在學習上,上網蒐集一些考試技巧還是蠻有用的,偶爾聽聽**,或者運動一些都可以放鬆心情。

提高效率,給自己時間合理分配開一定沒有問題的。加油!祝你考試成功

8樓:

你是不是在想女孩子?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的學生,現在已經出來上班三年了,現在想考導遊

星靈艾爾塞拉斯 嗯。需要高中以上學歷才可以報考的噢。你可以自考個專科。 王梓軒 這個我考過上海的 你要考得話先到你們市的導遊人力資源網查詢一下什麼時候報名培訓。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乙個培訓機構上課,考試的話好像都是每年的9月到10月份。不管在那裡上課,都是要交學費的,我的是考不過第2年不收學費繼續考,這...

我是一名初中學生,我暗戀上了一名男老師,他已經有女朋友了,畢業後我應該向他表白嗎

親,要仔細想一想,那是喜歡還是崇拜。兩種感情有著本質區別,你可能只是暫時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崇拜他進而產生好感。所以,你要仔細考慮清楚。應該讓時間來證明到底是不是愛。如果到了二十歲,仍然想著他,再表白 沒有結果的,當你多年以後回想,肯定覺得自己當時很幼稚。所以沒有必要了。 r半世浮沉 不應該,就算表白...

我是一名即將初中畢業的初中生,我不想怎麼想上高中。想去讀個技

別問我將來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上高中先,因為你還小,問題沒考慮全面,如果真上不了大學,只少在高中比技校學的東西多吧?高中畢業你也可以去上技校啊!我是在深圳打工的,沒點文化真難,如果你對網路感興趣,也可以跟家人說說去上計算機系統學校,聽聽大人的意見, 從你的話語中,看的出來你很有個性,一個人的道路都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