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都沒有畢業的女孩,而我男朋友是公務員,是一名警察,只是我家裡條件比他好一點,他考試在我

時間 2021-10-28 06:49:06

1樓:在花果山探洞的萱草

不用懷疑他,如果你懷疑他不停問他的話,他會離你越來越遠,愛他就相信他,只不過這半年你倆要不停地聯絡,要在他有時間的時候,你沒啥事也可以去看看他,半年很快就過去了,對自己有點信心!加油

2樓:在三峽寫影評的小蘆鈴

慢慢勸他不要玩遊戲,我之前也很愛玩遊戲現在都後悔了,就在上個月狠心把遊戲賣掉了,遊戲耽誤我好多時間,耽誤我做好多事情,不是很愛玩還可以,要是遊戲是他生活的一部分,那他就不好回頭了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遊戲,如果他不肯改的話建議分了吧!希望沒有我說的那麼嚴重,我玩網路遊戲8年深受其害

3樓:含暉居士

如果他不玩遊戲,反倒危險,遊戲永遠是女人的情敵。做好你自己就好。把自己打扮的好點。不要老懷疑他,給他信任。陪著他就好了。

4樓:

玩遊戲的人就只會心裡眼裡腦袋裡都是遊戲!你不要以為這樣他不會變心,他的變心恰恰是遊戲!男人玩遊戲,可以不吃不喝不睡,完全詮釋玩物喪志的含義!

5樓:

公務員差不多三十歲左右吧,初中生十來歲吧?親

6樓:翱翔玫瑰

初中生你才多大啊!就談戀愛了,你成熟了嗎?你認為你那是愛而不是一時的迷戀嗎?你現在就擔心了,那以後慢慢的人生路,你不是過的膽戰心驚就是憂鬱症而死。

7樓:親愛的吧友

你太小了,誰都不是誰的誰,所以你還是好好學習吧,自己有能力了,你有選擇他人的權利,而不是結婚後當乙個主婦

8樓:傷人緒

愛你的人是追都追不走,不愛你的人怎樣都留不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太小,不要結婚,分手吧,只要分手會好點

10樓:

他想變心你是控制不了的,控制好你自己

11樓:瘋人院灬院長

照結婚照?你這太不明智了、你們經常吵架、、 、 不是等會、哈哈哈、還有這麼拆台的妹妹嗎?哈哈哈樂死我了、

半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直接告訴他、他如果拈花野草的你覺得給他戴綠帽子、而且絕對比他快、讓他趁早收心只要你看出苗頭、你就找別人睡、 就這麼簡單、這樣的男人、除非是真的愛你、不然你也正好換個男人了、花心可以、但是花心一輩子你不累啊?你要一直看著他?你要拿到主動權、你初中沒有畢業怎麼了?

你一樣家裡條件比他好啊、他是警察怎麼了、現在的警察都不如城管待遇好還裝什麼、去警校培訓、、、呵呵、你小心哦、全國各地都在培訓呢、你只要按時關心他就好了啊、或者直接告訴他、他對你好、你對她更好、他辜負你、你就直接微博人肉攻擊他然後找個別的男人睡、

12樓:徐磊

這樣的男人是定時炸彈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他愛你的話你怎樣他都不會變心,你要明白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

14樓:

如果你不信任他 他就不會信任你

15樓:旅天乾

順其自然吧 你的路有很長 錯過了就再來

16樓:

只要他真心愛你就不會變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點建議:一是經常聯絡,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你們可以繼續了解和溝通,最好可能的話每天打個**,因為語言的交流更直接;二是相信對方,不隨意猜疑。要在言語中說出來相信他。

並給予化充分自由的空間。愛不是私有財產,誰占有誰,而是兩個人心靈的契合和共鳴。三是充實自己,縮短你們之間的差距。

根據你的表述,你和他的確有差距,但是能夠成為戀人需要更多時間的磨合和考驗。估且把這次半年當做一次對你們戀情的考驗吧!雙方向著想要的方向抱著積極的心態去努力才是。

四是不要聽太多人的風言風雨,別人說什麼你要理智地判斷。

18樓:木槿

額,還小吧,以後再說啊

19樓:

你的條件不錯而他則剛起步,將來他條件成熟了可能就會變。

20樓:幸福的蕊涵

是你自己不夠自信嗎,自信的女孩最有魅力,他在前進的同時,你也努力提高自己,你有了自信和魅力還怕他變心嗎

求教!相親的女孩,挺漂亮的,個子比我還高一些。家境不錯。我家條件一般,本人除了乙個公務員的工作外,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應該主動,這是把握所有的不二準則。試問如果有個你中意的職位等你去面試,你會因為懷疑自己而放棄嗎?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會。

2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女孩子雖說看人的家庭,但是也是看人的素質

你顯得很有一種自卑情緒,相信也不是很愛收拾的,一般第一印象就給你排除了,跟你是否有錢工作什麼無關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3樓:未來會更好恩

我覺得你如果喜歡就好好的聯絡聯絡她,多發發資訊,努力的追求就能追到

24樓:戚高利

放氣吧,可以找個更好的

有乙個公務員在追我女朋友、而女朋友不喜歡他,又老拿我和公務員比嫌我家境條件不好,還不止一次說如果跟

25樓:冰雨夢悠悠

你可以明確告訴你女朋友,

不要去做那些沒有必要的比較,

她要是覺得選擇了你沒有錯,就希望她能尊重你,幸福是要你們共同去創造的。

26樓:李五堂

必須下決心放棄這種女人,否則你一生無幸福可言,受盡屈辱,甚至頭戴顏色很深的綠帽子!

27樓:**媛交

這樣的女人早晚會離開你,用過了就分手吧。

28樓:憶沁慈

沒必要為乙個女生天天被罵,但是也許她是想用這種方法去激勵你也說不定

29樓:陳偉源

如果女朋友老是說這些,我也放棄

我,今年26歲,研究生畢業,公務員編,剛剛踏出校門,工作半年。家中獨女,家庭條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感情就像小馬過河,需要自己親自去體驗才能知道具體 情況如何 ,哪怕他是有所圖,但也只是圖你的條件優越,而不是利用於你,對吧,你條件優越,本來就應該享受幸福的生活,這個很正常的,包括帶給你的老公較為優越的生活條件,完全無可厚非的。

現在19歲,初中都沒畢業,什麼學歷都沒有,出來都三年了,沒人問我初中和高中在哪上的

瀋陽萬通汽車教育 過去的事情誰都改變不了,想要改變的只能是未來啊!沒有學歷可以好好加強能力,學個專業技術也好,學點工作技能也好,可以好好工作,好好發展,為自己掙回面子啊! 火之客 沒啥不好意思的,學歷高不一定就有錢,你可以到技校或者中專學點技術,現在這個社會只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就能收穫比別人多的成...

我初中都沒有畢業,現在出來工作會不會太早了?我想在22歲時就有自己的一套房子。你們覺得有可能嗎?本

微智創平臺 回去好好唸書,現在已經不是沒文化也可以當包工頭的時代了!多學點知識絕對不會錯,該在學校呆著的時候就該在學校呆著! 臣本布衣 有一首歌唱的好 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 好好努力,你會成功的,即使沒成功,努力過不後悔。 青青河畔火光增 360行行行出狀元,做些自己熟悉又有資源可用的生意比較得心...

考營養師證需要什麼學歷,我高中都沒有畢業可以考嗎

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不過重要的是年齡要在20歲以上。你現在可以進行興趣學習,年齡夠了再去參加考試。是不是任何人都能考取營養師證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考證可以嗎 營養師證是有分級別的,不是無條件報考,而且你要明白你的營養師證是國際營養師還是我國勞動部頒發的,勞動部辦法的在我國的認可度更高。只要滿足前提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