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白龍馬怎麼抽,天天酷跑白龍馬怎麼獲得

時間 2021-05-08 21:02:57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白龍馬只能**獎池裡邊用**劵去抽 這個沒有技巧 而且遊戲公司吧這個坐騎概率調的很低想得到需要大量**劵或者運氣

天天酷跑白龍馬怎麼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獎池也有前幾次就抽到龍馬的幸運玩家 不過大部分玩家都是倒數一二個抽到 所以想抽到最好準備多一些**卷 最多95個**卷本...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版本(錦標賽版本),白龍馬屬於絕版坐騎(之前第三期****池的物品,已經絕版),暫無其他獲得途徑。(以後可能會出活動獲得,最有可能的活動是禮包**活動。)

天天酷跑**獎池怎麼抽中白龍馬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龍馬技能:獲得3倍踩怪得分;獎勵關卡坐騎表大,表現分加強。

**技巧:

這款坐騎會在9月19日凌晨1點之後,入駐積分****獎池,屆時大家就可以和它見面嘍!

我們都知道,在**獎池中,想要抽到心儀的獎勵非常不容易。運氣不好的話,每期**獎池大家就需要95張**獎券才能抽齊,也就是需要95×5288=502360積分,這個數字有點嚇人呢!

大家一般在**的時候,會先抽個一兩次,這一兩次總共就需要3張獎券,也是至關重要的。

在**之前,建議各位先清理一下遊戲資料,然後換上平時壓箱底的角色、坐騎、精靈、寵物,接下來去積分**抽幾次,拿幾張**獎券再回來**。

這樣就有可能抽中哦!實在不行,還可以登出一下遊戲賬號,登入另乙個大區來一局遊戲,最後再回到原先大區**,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一定的概率的,增加**的次數

天天酷跑白龍馬免費禮包怎麼領

6樓:易12天

目前白龍馬的獲得方式只有通過**獎池哦。其他方式都是不可能獲得的,小夥伴們要長個心眼喲。

天天酷跑白龍馬滿級屬性:

屬性:滿級130級,磁鐵時間3.8秒,飛幣爆率38%,巨人時間3.8秒,衝刺時間3.3秒,浮梯時間3.8秒。金幣+76%,表現+77%

技能:fever值滿後進入超級獎勵關——飛龍在天,獲得3倍踩怪得分。獎勵關坐騎變大,表現分增加。

多人對戰模式下,fever值滿後觸發超級獎勵,超級衝刺結束,變大衝鋒一段時間。3倍踩怪得分。

天天酷跑免費領取白龍馬

7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無法獲得了。天天酷跑(目前版本奪寶戰版本)白龍馬屬於絕版坐騎。之前在第三期****池以及八戒有神兵活動時,上架過白龍馬。

這些都已經過期了。因此暫時沒有獲得白龍馬的途徑。

天天酷跑白龍馬禮包怎麼領,天天酷跑白龍馬免費禮包怎麼領

易12天 目前白龍馬的獲得方式只有通過 獎池哦。其他方式都是不可能獲得的,小夥伴們要長個心眼喲。天天酷跑白龍馬滿級屬性 屬性 滿級130級,磁鐵時間3.8秒,飛幣爆率38 巨人時間3.8秒,衝刺時間3.3秒,浮梯時間3.8秒。金幣 76 表現 77 技能 fever值滿後進入超級獎勵關 飛龍在天,獲...

天天酷跑白龍馬配什麼角色最好

等待下雪 齊天大聖 刀馬旦 雙s寵 熊隊長 作為首個三連跳加滑翔的角色,從推出起大聖也吸引了不少的擁躉,尤其是和刀馬旦組合之後,大聖專屬的超級獎勵模式,配上刀馬旦高達5.5倍的任意獎勵關卡得分屬性,進入獎勵關卡後再觸發大聖影分身神技8秒3倍得分,最後分數堪稱逆天。這個組合短距離爆分能力非常卓越,生存...

天天酷跑白龍馬搭配什麼人物好白龍馬可以配

愛就乙個字 搭配一 白龍馬 齊天大聖 溫蒂尼 熊隊長 祝福 點石成金使用這個組合,在大聖歸來中,白龍馬變大,可以吃到大部分錢幣,加上點石成金的祝福,齊天大聖的無敵影分身3倍得分,溫蒂尼的加速進入超級獎勵以及超級獎勵得分加成,熊隊長60 的超級獎勵加成。乙個超級獎勵出來,就有幾百萬的高分了。閉著眼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