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 附圖請向下看

時間 2021-05-02 18:30:30

1樓:永志同道合

你好朋友,這個**有一些變形,看不太出來,大字形狀看起來像是長壽花的葉子,卻有又像一些金錢木。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豆瓣綠(學名:peperomia tetraphylla (forst. f.

) hook. et arn.)是胡椒科,草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多年生肉質叢生草本,莖匍匐,多分枝,葉片密集,大小近相等,帶肉質,有透明腺點,闊橢圓形或近圓形,兩端鈍或圓,葉脈細弱,通常不明顯;葉柄短,穗狀花序單生,頂生和腋生,花序軸密被毛;苞片近圓形,有短柄,盾狀;花藥近橢圓形,花絲短;子房卵形,漿果近卵形,2-4月及9-12月開花。

分布於中國台灣、福建、廣東、廣西、貴州、雲南、四川及甘肅南部和**南部。美洲、大洋洲、非洲及亞洲熱帶和**帶地區亦有分布。生於潮濕的石上或枯樹上。

該種全草藥用。內服治風濕性關節炎、支氣管炎;外敷治扭傷、骨折、癰瘡癤腫等

豆瓣綠別名

椒草、翡翠椒草、青葉碧玉、豆瓣如意、小家碧玉

3樓:姑蘇雋

這一株花看上去像是多肉植物的一種綠色植物,

像是金錢木。要麼就是豆瓣綠

4樓:小陳說美容儀器

豆瓣綠,喜陽光、喜水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啊?

似荷紫 這花特別香。這正數開這種花的就叫山丁子樹。很多人都喜愛吃這種山丁子。還白白的花,很香很香的。有一股清香撲鼻的感覺,這種話。很多人都愛吃這種山丁子,到了秋天它結的果,大夥都很愛吃。所以這種書叫山丁子樹開的白白的花。啊,特別想很香的。 酒歌飛揚 這個是水蠟樹 花 是木犀科女貞屬植物,落葉多分枝灌...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啊?

是蟹爪蘭。蟹爪蘭屬仙人掌科蟹爪蘭屬多年生多漿植物,原產巴西。1.蟹爪蘭性喜半陰 潮溼 通風涼爽的環境,要求排水 透氣良好的微酸性肥沃壤土,適宜生長的溫度15 25 5 以下進入半休眠,低於0 時,會有凍害發生。單花開放可持續1周至3周,1年生盆花個體觀賞期可達月餘,2年生盆花的花期約兩個半月。2.蟹...

請問這是什麼花 10,請問這是什麼花

這是天竺葵的一種叫 家天竺葵。又名大花天竺葵。我國北方常見栽培,又被稱作胡蝶梅!多年生草本,高30 40厘公尺,莖直立,分枝。基部木質化,被開展的長柔毛。葉互生 託葉乾膜質,三角狀寬卵形,長8 10公釐,寬6 8公釐 下部葉柄長8 13厘公尺,上部葉柄較短,被柔毛 葉片圓腎形,基部心形或截形,長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