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項體育運動是你所最喜歡的呢?

時間 2023-05-26 23:06:04

1樓:緋攻

自己玩兒的,個人認為crossfit、登山、長跑、自行車、跳傘都還不錯,既能挑戰自己身體讓身體大量分泌內啡肽、腎上腺,還能疲勞肌肉,得到鍛鍊,感覺很high是最主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而言各種體育專案中,我是非常喜歡籃球這項運動的,為了學好籃球這項體育運動,我還為此報了乙個籃球培訓班。

3樓:辰星

桌球,一般採取的是二人對打的方式,從模式上來看有點類似中國的棋類運動,如象棋、圍棋是多子的操作,主要是腦力運動,可以活絡人的心思。

4樓:輕風望月巜回

對於體育我個人感覺是比較有發言權的,因為我是一名體育生,然後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籃球,但是最擅長的專案是一百公尺。

5樓:達

足球啊,現在足球在中國越來越受重視,近幾年發展校園足球肯定是大趨勢,其實,也是作為乙個球迷。

6樓:尹朶月

我非常喜歡打羽毛球,所以說呢,我最喜歡打羽毛球,是因為我對羽毛球有一種熱愛。因為我覺得羽毛球的羽毛非常的好看,然後呢我覺得那個樣子也非常的舒心。

7樓:抽轉組

我最喜愛的體育運動要屬跑步了,當我慢跑的時候,我感到寧靜、充實。可以慢慢地思考許多問題,也可以什麼都不想,只欣賞周圍的景致。尤其獨自慢跑在寧靜的夜晚,舉目四望,彷彿時空與萬物都裝入心胸,一種深沉博大的情懷油然而生。

當我加速的時候,我感到活力衝湧,一種立於風口浪尖的雄心壯志使我感到青春復至,對生活充滿了信心。

8樓:舒思萍

足球,高中足球隊隊長,不是很強的隊伍,雙核心之一,說真的足球籃球沒有運動天賦的人高中很難喜歡起來。

9樓:知27820仙妨

我最喜歡打桌球,桌球就是一項全民健身運動,他簡單易學大多四肢健全的人一看就會。它不分年齡不分人群愛好會打就行。

體育專案中,你最喜歡什麼?原因有哪些?

10樓:情感森森念

我最喜歡的是足球。原因是踢足球能使肌肉纖維變粗,肌肉收縮力增強;踢足球還可以培養團隊合作意識,足球需要在場的球員一起努力,相互配合才能踢出完美的進球。

11樓:周**強強

體育專案中我最喜歡打羽毛球,因為我覺得打羽毛球是非常有意思的,並且對我的身體健康也是有一定好處的,如果情況非常好的話,還可以幫我預防一些疾病和**一些疾病,甚至也有助於我的身體健康,所以我最喜歡的是打羽毛球。

12樓:小阿星

我最喜歡的就是排球運動。我覺得這項運動非常的有意思,然後在接球和發球的時候也有一些技巧,我平時也比較喜歡打排球。

13樓:結婚發的

桌球。因為桌球是我們的國球,有很多優秀的運動員,他們的表現非常的好,讓人看了熱血沸騰,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喜歡什麼體育運動?為什麼?

14樓:羽球小羅

你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什麼。

15樓:保護笨蛋的人

籃球,進球蓋帽真的很爽。

說一說看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為什麼?

16樓:麗歌

在生活中,我是乙個十分懶惰的人,很多事情只能達到三分鐘的熱度,堅持幾天又做不到了,唯有打羽毛球、游泳、做拉伸的動作比較輕鬆、愉快,可以讓我堅持下來。沒有辦法每天都堅持去練習瑜伽,也堅持不了每天都去跑步,任何有些讓身體難受和疲勞的都是拒絕的。

17樓:夏至

跑步,通過跑步,大腦的供血、供氧量可以提公升25%,這樣夜晚的睡眠質量也會跟著提高。而且跑步需要經常堅持,可以培養我的毅力。

18樓:求註冊

我非常喜歡跑步,因為我覺得跑步既能鍛鍊你的意志力,而且能運動的,而且當你情緒煩惱的時候,你就跑步會好一點。

19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最喜歡游泳,因為我覺得夏天游泳特別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因為小時候比較胖,所以我天天去跑步,每天堅持著,堅持著就愛上了這項跑步的運動,現在每天也會堅持跑2km的路程。

21樓:以心

跑步跑步,可以緩解壓力,讓我在運動中享受快樂,而且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

22樓:編劇42204蔚巴

跑步!我覺得跑步不僅了鍛鍊身體,還可以**,而且還可以健身,這樣不是何樂而不為,一舉兩得。

23樓:尓康

羽毛球。羽毛球算是乙個全身都能利用起來的運動。而且必須要兩個人才能完成這項運動。提高彼此的默契,又可以鍛鍊身體,何樂而不為?

24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可以讓體態均勻苗條,提高能量的代謝,散熱,同時能夠讓身體抗阻力,多運動,多耗能,還能夠多關節進行運動。

你最喜歡的一項體育運動是什麼?

25樓:張諾言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跑步。跑步的好處有很多,例如增強心、肺功能,提高睡眠質量……而我最喜歡跑步的原因是它能磨練人的意志和毅力。

堅持跑步,能增強人的韌性和耐心,提高靈敏度,促進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長期堅持運動人,在完成定量工作或學習任務時,會有三方面特別突出:

一、行動快。經常跑步的人會一接到工作或任務,就會立刻執行,一點兒也不會拖泥帶水。

二、潛力大,能發揮最大的機能潛力去完成任務。潛力是什麼?我就舉最簡單的例子。

數學家高斯大家都認識吧!高斯在青年時數學成績就非常突出,他的導師非常看重他,每天晚上都會多布置兩道題給他做。有一天晚上,高斯發現導師多布置了一道題,但想都沒想就埋頭做起來。

前兩道題和平常一樣在兩個小時之內做完了,而第三道題卻異常的難。也許正是這種「異常的難」,激發了高斯的潛力,高斯用了一種常人想不到的方法,熬了整整一夜終於做出了這道題。當第二天高斯給導師檢查時,導師拿著不可思議的眼神望著他,並告訴他,這是一道兩千年沒人做出來的題目,昨晚給高斯布置題目時,不小心,把這張寫著這道題目的紙夾在裡面了……這就是潛力。

經常跑步能激發潛力,能讓你像高斯一樣,換一種常人想不到的做法或想法,把一件事完成的十分出色。

三、疲勞恢復快。疲勞消除快亦徹底,能迅速恢復到平靜水平。

有關某一項體育運動的。隨便一項就行啊跪謝

1 籃球是乙個由兩隊參與的球類運動,每隊出場5名隊員。目的是將球進入對方球籃框中得分,並阻止對方獲得球權和得分。可將球向任何方向傳 投 拍 滾或運,但要受規則的限制。籃球比賽的形式多種多樣,也有最流行的街頭三人籃球賽,是三對三的比賽,更講究個人技術。當今世界籃球水平最高的聯賽是美國的國家籃球協會 n...

散打算是一項體育運動嗎,散打是一種什麼體育專案

算是體育運動。散打的前身稱為散手,是具有獨特中華民族風格的體育專案,多年來在民間流傳發展並深受人民喜愛。散打的起源與發展,是和中華民族悠久歷史同步。它從先輩的生產勞動,生存鬥爭緣起,但又服務於此,演化至今成為華夏民族燦爛文化遺產中的瑰寶。擴充套件資料 墊步 前墊步 實戰勢,前腳蹬地,後腳前移,在前腳...

法網賽什麼時候開始,網球是一項什麼體育運動

看 偶 鳴 織 請彩納 網球是一項什麼體育運動 是一項有氧運動,是一項綜合運動,能夠鍛鍊到全身,同時也是一項高消費的運動,在中國還不算太普及 球類的四大貴族運動之一 網球運動有哪些禮節 1 要穿專業的網球運動裝備 網球是一項優雅的運動,衣冠不整是對對手和觀眾的不尊重 2 不能辱罵恐嚇對手,要尊重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