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導演的電視劇集裡,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

時間 2022-01-09 22:15:08

1樓:原來是峰哥吔

於正是乙個非常好的導演,他拍攝過很多的影視作品,有宮廷穿越劇的《宮》,還有最近很火的《延禧攻略》、還有經典的《陸貞傳奇》等等,他給影視界留下了很多作品,讓觀眾看的酣暢淋漓。

劇中的她不僅要提防其他的嬪妃,又要和別人鬥智鬥勇,裡面的故事情節讓我深深的被吸引住了,看完一集就迫不及待的看下一集,一刻也不能耽擱。於正在這部劇的編制上也有很大的作用,他牢牢的抓住了女性的心理特徵:乙個平凡的女人在經歷過艱難險阻之後到達了權力的巔峰,心境會隨著地位的不斷變化而變化,每個階段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於正都準確的抓住了這些點,而且在這些點的處理上非常的到位,觀眾看的就不會顯得突兀或拖沓。

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有可能還是比較喜歡於正導演的宮楊冪和馮紹峰一起主演的,感覺這是比較成功的穿越去比較好看

3樓:盡力而為

於正導演的所有電視劇集裡我都比較喜歡看,就是那種全部都喜歡看,我比較喜歡他演的所有的型別,電視劇集。可能這就是對他的一種追求吧。

4樓:123哈哈哈哈

我個人比較喜歡應該還是那一部穿越劇《宮》,它播出的時候,我還比較小,少女心真的超級氾濫,感覺很好看。

5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當初宮就很不錯,很新穎的穿越題材,而且楊冪在裡面飾演的角色也是很可愛活潑的,所以我覺得這部劇還是很不錯的。

6樓:

於正導演的每一部作品我覺得都是值得看的,那麼我想說的這一部呢,就是美人心計,美人心計他的一些劇情是符合歷史上的,然後他的選角和也是很恰當的。

7樓:大頭楠楠

宮啊,宮算是我接觸的並且是唯一的看完的一部古裝劇,當時可喜歡了,我覺得於正導演的的電視劇集都挺好的,都很值得看。

8樓:蕎哈哈

我看過好多於正導演的電視劇集,最喜歡的還是近期比較火的《延禧攻略》吧,裡邊的人雖然說有的演技不好,但是服裝方面真的是用心了。

9樓:

我比較喜歡《宮》和《陸貞傳奇》,曾經陪伴了很多90後的青春歲月,也陪伴了很多00後的童年,這部劇捧紅了趙麗穎、馮紹峰、楊冪等多位明星。劇情設計上很吸引人。

鄧倫主演的電視劇集裡你最喜歡哪一部?

10樓:叫那個不知道

最喜歡的是《香蜜沉沉燼如霜》。

該劇的劇情輕鬆解壓。雖然該劇講述的是神話愛情故事,但劇情卻能落足於現實生活,不偏離、不懸浮,人設、細節也都盡可能地貼近生活,並將傳統文化融入劇情細節中,通過生活常識、價值觀念強化觀眾追劇時的代入感。

同時,錦覓積極向上、樂觀生活的態度,也體現出該劇對年輕人的真實關照。該劇通過將輕鬆解壓的劇集氛圍與傳統文化精髓相結合的方式,不僅使藝術創作與文化傳播達到平衡,也與觀眾形成了良性互動。

擴充套件資料

被「隕丹」斷情絕愛的花神之女錦覓,在遇到了真愛——天帝之子旭鳳的時候,卻渾然不知愛情為何物。同時,旭鳳的長兄潤玉,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錦覓,可是由於被仇恨和佔有慾蒙蔽內心,終是走入歧途。當錦覓因為誤會將旭鳳刺殺之時,才終於吐出「隕丹」衝破愛情的感知,為了尋回所愛,錦覓必須化解與旭鳳的誤會,解救已經因愛生恨,墮入魔道的魔尊旭鳳。

錦覓在天魔爭鋒之中,以身擋在旭鳳和潤玉之間,阻止了一場災難,而她卻魂飛並幻化成旭鳳眼中的一滴淚。旭鳳苦苦尋而不得,思及錦覓而落淚,此時錦覓得以重生,最終和旭鳳在人間歸隱。

11樓:楊樂瀟瀟

那當然就是非常火的《香蜜沉沉燼如霜》了

12樓:一一不喝湯

他和熱巴主演的《一千零一夜》還有和孫怡主演的《因為遇見你》我都挺喜歡的,眼睛裡和嘴角都是戲

13樓:w雅丫吖吖呀

鄧倫主演的電視劇集裡《香蜜沉沉燼如霜》好看

14樓:

最喜歡鄧倫主演的《香蜜沉沉燼如霜》

15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喜歡鄧倫主演的《加油,你是最棒的》

16樓:快樂的乳娃娃

《花非花霧非霧》,《新京華煙雲》,還有《愛情上上籤》

17樓:皇甫

我個人組喜歡鄧倫演的《香蜜》。

於正導演過那些電視劇集?

18樓:匿名使用者

於正截止到2023年7月19日為止導演過《延禧攻略》,《班淑傳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我為宮狂2》,《宮鎖連城》

具體電視劇集如下:

1,《延禧攻略》,於正擔任:總製片人。

《延禧攻略》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由惠楷棟、溫德光聯合執導,吳謹言、秦嵐、聶遠、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王媛可、譚卓、洪堯、王冠逸等聯合主演,張嘉倪特別主演的古裝宮廷劇。

2,《班淑傳奇》,於正擔任:製片人。

《班淑傳奇》(又名《女傅》)是由**電視台、東陽星瑞影視文化傳媒****、東陽歡娛影視文化****、湖南經視文化傳播****聯合出品,於2023年10月6日在深圳電視台公共頻道播出。

3,《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於正擔任:製片人。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是由東陽星瑞、東陽歡娛、經視文化等出品,於正工作室承製,胡意涓擔任總導演,angelababy、杜淳、陸毅、陳曉、楊蓉、蘇青等主演的古裝偶像愛情電視劇集,改編自桐華所著長篇**《雲中歌》。

4,《我為宮狂2》,於正擔任:製片人。

該劇講述了狐仙胡小璃與皇子宮浩有著宿世情緣,為了報恩她輔佐宮浩登上皇位,雖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皇后,卻遭受種種考驗,最終皇子宮浩到現代,又了一段離奇的經歷。

5,《宮鎖連城》,於正擔任:編劇、製片人。

《宮鎖連城》是《宮鎖心玉》和《宮鎖珠簾》的續作,該劇由於正編劇。由陸毅、袁姍姍、高雲翔、戴嬌倩、楊蓉等明星主演,該劇講述清朝乾隆年間,連城、恆泰、醒黛三人的愛情故事。

19樓:掃榻人霓

主要編劇電視劇集

2023年《帶我飛,帶我走》

2023年《荊軻傳奇》

2023年《烟花三月》

2023年《我愛河東獅》

2023年《大清後宮》

2023年《楚留香傳奇》

2023年《最後的格格》

2023年《胭脂雪》

2023年《玫瑰江湖》

2023年《一千滴眼淚》

2023年《天地不容》 (又名《鎖清秋》)2023年《賢妻良母》

2023年《美人心計》

2023年《歡喜婆婆俏媳婦》

2023年《宮鎖心玉》

2023年《美人天下》

2023年《雲中歌》

2023年《王的女人》

2023年《誅仙》

主要製片電視劇集

2007《玫瑰江湖》

2023年《一千滴眼淚》

2023年《鎖清秋》

2023年《賢妻良母》

2023年《大丫鬟》

2023年《美人心計》

2023年《歡喜婆婆俏媳婦》

2023年《國色天香》

2023年《宮》又名《宮鎖心玉》

2023年《美人天下》

2023年《藏心術》

2023年《傾城雪》

2023年《王的女人》

2023年《宮鎖心玉第二部》(預計五月完稿)2023年《誅仙》

2023年《雲中歌》

20樓:hkx存錢法

《於抄傳奇》《荊軻傳奇》《帶我飛帶我走》《我愛河東獅》《烟花三月》《大清後宮》《楚留香傳奇》《最後的格格》《胭脂雪》《玫瑰江湖》《一千滴眼淚》《鎖清秋》(原名《天地不容》)《天子紅顏》《賢妻良母》《美人心計》《大丫鬟》《宮鎖心玉》(又名:《宮》)《國色天香》《歡喜婆婆俏媳婦》

21樓:

只要是不好看的,只要是很雷人的,只要是有很多歷史bug的!!

那都是偉大的麻麻寫的!!!

你這個問題很精闢!!!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還有~最近有一出新的戲《於正王朝》,聽說不錯看!!

《麻麻的眼淚》等等的~!

23樓:卷晗昱

2023年擔任首部編劇《帶我飛,帶我走》。

2023年製作電視劇集《烟花三月》和《大清後宮》等而成名。

2023年3月11日擔任《最後的格格》編劇和總策劃人並憑藉該劇獲得2008南方盛典最佳編劇獎。

2023年因製作古裝劇《美人心計》而獲得關注。

2023年因擔任《宮鎖心玉》編劇和製片人而獲得更高的知名度並憑該劇獲16屆亞洲電視大獎亞洲最佳編劇獎 。

2023年,由於正擔任總製片人的電視劇集《延禧攻略》開播,成為谷歌2023年全球電視劇集熱搜榜冠軍。

2023年11月5日,由於正擔任發起人全新綜藝《演技派》將於本月8日正式上線,2023年3月20日,由於正擔任總製片人的電視劇集《鬢邊不是海棠紅》在愛奇藝上映。

24樓:v布偶然

爛片都是他主打導演的

於正導演他所有的電視劇集劇目

25樓:享看娛樂

於正的作品有:《烟花三月》、《大清後宮》、《陸貞傳奇》、《歡喜婆婆俏媳婦》、《延禧攻略》、《鬢邊不是海棠紅》、《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班淑傳奇》、《美人心計》、《美人天下》、《宮鎖心玉》、《宮鎖連城》、《王的女人》、《笑傲江湖》等等,其中《延禧攻略》才是他的成名之作

一、於正非常熱愛寫作,他在讀大學的時候就開始劇本創作了,後來他到著名導演李惠民工作室工作,擔任編劇一職,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於正決定單幹,他在上海成立了」於正工作室「,正式成為一名獨立的編劇,在事業有了起色之後,他又以以編劇、製片人的雙重身份製作電視劇集。

三、《美人心計》。這部劇的女主角是林心如,楊冪在劇中飾演的是女三號雪鳶,但是莫雪鳶的人物刻畫非常的到位,人氣自然也是非常的高漲。這部劇的編劇就是於正,主要講述了漢室後宮美人之間的鬥智鬥勇,這部作品的表現形式非常細膩,但劇情拍攝場面卻非常巨集大排場。

四、電視劇集《鬢邊不是海棠紅》於正擔任監製,黃曉明、尹正、佘詩曼等人主演。這部劇改編自水如天兒的同名網路**,自開播之後收視率一路飆公升,得到了觀眾們一致好評,一部劇的成功,功勞絕對是整個劇組的,除了演員們的演技,所以於正對這部劇也有很大的功勞。

五、於正作品雖然很多,但他的成名之作卻只有一部,那就是《延禧攻略》。《延禧攻略》開播之後火爆網路,吳謹言、許凱等新生代演員迅速瞳紅,連聶遠、秦嵐等資深演員也迎來事業第二春,由此可見這部劇觀眾喜愛度之高,而於正也憑這部劇得到了觀眾的認可,特別是劇的道化服更是最大程度還原了歷史,所以,在這部劇熱播期間,作為總製片人的於正屢次登上頭條,成為各大**追訪的明星,其人設妥妥的逆轉。

六、看過於正劇的觀眾都有乙個很深刻的感覺,那就是故事情節處理得特別細膩,雖然在演員選擇上並不是當紅一線流量明星,但是因為在細節的把握上處理得當,所以讓觀眾有一種強烈的代入感。當然,於正在演員的選擇上也是下了一番功夫,所以於正的成功,與劇中的角色的表演和魅力也有很大的關係。

26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於正,本名餘徵,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影視編劇、製片人。 2023年因擔任《宮鎖心玉》編劇和製片人而獲得更高的知名度並憑該劇獲16屆亞洲電視大獎亞洲最佳編劇獎 。

27樓:人文漫步者

虞城討厭的電視節目還是非常多的,主要包括著名的《還珠格格》就曾經備受譴責。

28樓:高冰倩

我認為是楊冪演的宮鎖心玉,這部劇至今仍是楊冪的代表作,成就了楊冪,也成就了於正。

你最喜歡胡歌的哪部電視劇集,你最喜歡胡歌的哪幾部電視劇集?

時刻準備著 琅琊榜 這部電視劇集反映了乙個謀士是如何在京城攪動風雲,情節十分震驚 職場摸魚包子 仙劍三 這是我看過好幾遍的電視劇集,也是我喜歡上胡歌的源泉。 和平芋 琅琊榜 這是胡歌最出彩的電視劇集。猶記得最初版的預告片中,胡歌看著窗外的蒼茫大雪,在靜謐的黑夜中感嘆 下雪了,該殺人了。這句話展示了胡...

劉闖是哪部電視劇集裡的,軍旅電視劇集裡有個劉闖,羅肖自哪部電視劇集

楊爍老師出演的軍旅電視劇集 利刃出擊 恐怖主義是全球的毒瘤,是全世界的敵人。但是,恐怖主義者不會放棄,在臥底劉闖的干預下,的交易沒有被完成,但是,在爭鬥過程中,子彈打穿了手提箱,在危急時刻,劉闖用手和嘴堵住了手提箱的漏洞,沒有讓病毒散發。我們的故事就此。在該劇中,楊爍老師飾演的是少校軍官劉闖。劉闖是...

這個是哪個電視劇裡的圖

胥如生 雲中歌 又名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該劇由國際影星楊穎 angelababy 和陸毅 杜淳領銜主演。改編於 步步驚心 作者桐華的作品 雲中歌 是劉詩詩等人主演的 大漠謠 的續集。該劇講述了西漢時期,年少的漢昭帝劉弗陵在荒漠迷途,得女孩雲歌帶其走出困境,臨別之際,兩人相約十年後長安見,十年後,雲歌...